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書記 結果共1,825筆

  • 電價將漲!藍怒控「劫貧濟富」:民生用電330度以下應凍漲

    電價全面調漲在即,讓民眾備感壓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舉行「電價狂漲!租屋電價破9元 指日可待?」記者會,書記長洪孟楷表示,強調要告訴民進黨政府,漲電價非同小可,不要草率以對,直言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對人民心聲充耳不聞,喊話民進黨政府不要迴避,並提出國民黨團要求:漁農用電、教育用電、330度以下民生用電凍漲,不要再有「劫貧濟富」的狀況發生,要求賴清德出來面對。
    2024/03/20 12:02
  • 5女控遭「強吻、臉埋胸狂摸」 色法官再喊冤:被塑成瘋癲色狼

    士林地方法院前審判長、同時也是資深法官蔡明宏,日前遭五名女法官、書記官、員工指控,利用職務之便性騷擾,強吻、臉埋胸,遭對方拒絕還硬要「再5分鐘就好」。事後五名被害女性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監察院也於調查後進行彈劾,13位委員投票全數通過,對此蔡明宏也於今(14)日發出文字聲明,再次強調是不實指控,還說自己被外界塑造成「瘋癲不堪、十惡不赦的色狼」。
    2024/03/14 14:57
  • 色法官襲胸多名女下屬:再5分鐘就好 遭監察院彈劾

    法界驚傳桃色風波!士林地院前庭長蔡明宏遭爆料,對女法官性騷擾及對女書記官吸乳,更要求「再5分鐘就好」,引發熱議。目前這兩起案件已被送至法官評鑑,除司法院調查外,也移送監察院議處。今(13)日稍早監察院發表通知,針對蔡明宏涉妨害性自主多名女性下屬,監委高涌誠、紀惠容、鴻義章提案彈劾通過,將於明日上午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7:21
  •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2024/03/10 16:06
  • 管碧玲槓上內政委員會 洪孟楷:不道歉「周一絕對有動作」

    金廈海域爭議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下周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卻在臉書發文稱,不接受內政政委員會排定專案報告的名稱,「那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國民黨團強烈要求,管碧玲要為不尊重立法權的行為向全民道歉,否則「周一絕對會有動作」。
    2024/03/02 12:17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跟傅崐萁不同調!召委選舉在即 洪孟楷喊:不再溫良恭儉讓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團三長對於召委選舉是否禮讓民眾黨態度不同。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認為召委不需禮讓,但議題上可接受建議並且排案往進步的方向邁進,喊出「當仁不讓」,強調國民黨不該再「溫良恭儉讓」。
    2024/02/24 10:57
  • 葉元之爆國民黨團溝通不良 慘遭「已讀不回」看新聞才知消息

    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與張智倫今(22)日分享進入新國會心得,葉元之爆料,目前黨團內部溝通不足,很多事情黨團幹部未與委員溝通,一直等到事後看新聞才知道,更爆詢問後遭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已讀不回」。
    2024/02/22 16:28
  • 傅崐萁的「倚天劍」來了! 徐巧芯接國民黨團副書記長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先前多次向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更稱「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新國會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與此同時,國民黨「女戰將」、新科立委徐巧芯也將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一職,被解讀將成為傅崐萁的「倚天劍」。
    2024/02/22 10:48
  • 3生肖桃花超旺!「這1種人」走財運還有戀情 雨揚老師大解析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書中附贈砸了3000萬打造的AI科技APP序號,讓大家找出自己的幸運方。雨揚老師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分享今年桃花旺的生肖,屬鼠、兔和馬3生肖的桃花運最旺。
    2024/02/21 06:59
  • 龍年3生肖發財了!屬雞今年大反轉「當老大」 想中樂透把握這2點

    命理師雨揚老師發行風水布局攻略指南《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這是她第61本著作,她今(20)日舉辦簽書記者會,眾多粉絲們特地來到現場熱情響應。雨揚老師透露,這本書附贈的AI科技APP砸了2、3000萬研發,強調出書真的不是為賺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本書找到方向,利益眾生。
    2024/02/20 17:53
  • 快訊/黃國昌主持食安報告協商 僅3立委參加「綠嘸人出席」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儘管國民黨團支持民眾黨團提案21日加開院會,但卻遭民進黨團拉下協商,而立法院長韓國瑜則表示擇期協商,下午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出公文,敲定於今日下午4時30分協商,由黃國昌主持,不過僅有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出席,民進黨團任何一人都未出席。
    2024/02/20 16:52
  • 法官涉性騷書記官 司法院人審會要求說明

    士林地院一名蔡姓法官,被指控在十七年前曾性騷女書記官,法評會考量時效已過、不付評鑑,但司法院仍決議提交人審會審議,這名法官到司法院說明,強調自己沒有性騷擾,希望司法院長官可以相信他,至於有其他四人指控受害,法官也喊冤,說對方是想用集體力量定罪他。
    2024/02/20 13:29
  • 士院法官被控「頭埋大腿舔乳女書記」 他出庭稱:絕無犯案

    士林地院法官蔡明宏(停職中),日前遭指控涉嫌侵犯一名新進女法官,甚至在17年間曾將頭埋入1名女書記官雙腿間、強行掀衣吸乳,還變態地稱:「再5分鐘就好!」蔡因此遭起訴,人事審議委員會今日上午開會,蔡到庭陳述意見時仍舊否認犯行,堅持自己清白,盼司法院長官相信他。
    2024/02/20 11:18
  • 藍白黨團三長爆揪吃飯「彼此認識」 柯文哲也會出席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民眾黨提案加開院會進行食安報告,國民黨原本也提出食安專案報告,但因民眾黨已提出相關提案,因此禮讓撤案,而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透露,昨(19)晚有跟國民黨總召傅崐萁、黨團書記長洪孟楷通過電話表達立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早受訪表示,還是要建立聯絡的管道,爆料明(21)晚民眾黨團三長與藍黨團三長有飯局,且柯自己也將出席。
    2024/02/20 11:15
  • 藍委爆民眾黨要求「禮讓一席召委」 黃國昌:說清楚誰去要的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爆料,民眾黨有向國民黨團表示能否禮讓一席召委,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回嗆,說話要負責任,「民眾黨誰去跟國民黨要一席召委」,直言以前私下喬事、放話文化,是台灣社會不樂見,「若林思銘敢公開指控,請說清楚,誰去跟國民黨要一席召委。」
    2024/02/19 14:22
  • 國民黨不讓了!立院委員會「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不和白營合作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確定不和民眾黨團合作,將在8個委員會自推召委人選,民眾黨恐喪失法案與質詢的排案主導權。國民黨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今(19)日表示,未來可以在法案與議題上合作,但國民黨一定要有自己的召委,才能主推國民黨的法案。
    2024/02/19 10:19
  • 法官涉「強行吸吮」女書記官胸部!法評會:逾期不付評鑑

    士林地院某男法官被控性騷擾女法官,法官評鑑委員會去年移送職務法庭審理,建議撤職。男法官另涉於96年間騷擾女書記官,法評會認為已逾3年請求期間,日前決議不付評鑑。
    2024/02/16 13:21
  • 韓國瑜喊卡協商!藍委:別糾結臨時會 如何堵綠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被綠委吳思瑤嗆立院會期2月1日已開始,憲法規定臨時會為常會之外時間,酸藍發動「國王的臨時會」,民進黨團也拿出立院議事處通知,稱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喊話,綠營不用再去糾結所謂臨時會,現在重點是要求行政部門專案報告,說明過去民進黨8年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如何加強防堵。
    2024/02/16 12:30
  • 女書記官太辣!地院審判長「強行吸吮」頭埋雙腿:再5分鐘就好

    本刊踢爆士林地院庭長蔡明宏涉嫌對女法官強制猥褻後,案情滾雪球,本刊追查發現,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蔡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蔡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今(15日)遭司法院重重打臉,司法院今訂於2月20日將針對蔡2007年利用職權之便對一位女書記官吸胸案送交人事審議委員會議處,蔡將面臨移送監察院彈劾。
    2024/02/16 07:42
  • 習近平發表春節談話 拜年「堅決反台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春節團拜會上,回顧2023年中國的工作與表現時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至於涉台部分,他表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
    2024/02/08 21:25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香港帶回的壽司要20萬!退休師帶女兒遊迪士尼 機場被嗅出有豬味

    新北市一名退休楊姓女教師因小女兒患有恐慌症,因此想說趁著暑假帶她去香港紓壓,一家人到迪士尼遊玩後準備返台,卻因突然肚子餓在搭機前買了壽司裹腹,並將沒吃完的帶上飛機,沒想到入境桃園機場時被防疫犬嗅出,經海關人員確認裡頭含有「豬肉火腿」成分,因而向主管機關申報裁罰20萬。事後楊姓女教師一度提起訴願請求延緩執行,但仍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她只好乖乖配合前往辦理分期繳納,並和書記官說「原先想紓壓,現在全家人更焦慮了」!
    2024/02/05 18:13
  • 韓國瑜搬出「活字典」!院內服務38年 周萬來有望任立院秘書長

    立法院長韓國瑜鎖定前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洪孟楷今天表示,周萬來確實是萬中選一、合適人選,對議事規則的嫻熟,無人能出其右。
    2024/02/03 12:38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