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書包 結果共471筆

  • 感謝領導人!北韓小學開學 金正恩送新生免費校服、書包

    大陸人大委員長,也是中共第3號人物趙樂際,這個星期出訪北韓。趙樂際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熱情擁抱三次,似乎暗示著中朝的親密關係。南韓媒體猜測,兩人這次會面,可能是為了金正恩在下半年出訪北京鋪路。不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卻在此時,報導北韓的小學開學,而且還說金正恩送小學生校服和書包,贏得小朋友的感謝。
    2024/04/14 17:35
  • 「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由苗可麗和陳志強主持的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日前談到育兒話題。陳志強分享在國中時期,有天他從書包拿出課本時,突然掉出保險套,老師逼問他上課為何要帶這東西?陳志強一頭霧水,後來才知道幕後黑手竟然是媽媽,媽媽到校後才坦言因為擔心他,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才會默默放進書包。
    2024/04/14 17:20
  • 金正恩住海邊?北韓禁學生學南韓揹「單肩側背包」 違者恐送勞改

    「韓流」文化風靡全球,許多韓劇中的穿搭、打扮都引發年輕人爭相模仿,而北韓當局為了控制民眾思想文化,更嚴格打擊此類行為。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連「單肩背包包」的現象都成為北韓當局想要剷除的「傀儡文化」,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北韓一所大學的青年同盟糾察隊要求學生不得使用「長肩帶的單肩背包」,因為這是南韓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文化,因此單肩背包遭到沒收。
    2024/04/08 12:29
  • 不藏了!Tizzy Bac主唱曝喜訊 罕揭內心黑暗面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今年初以「the Huiting」的身分,數位發行個人第四張全創作專輯《王國 Darktopia》,睽違六年的音樂作品大獲好評,也讓粉絲敲碗實體專輯的進度,今(22)日終於發表精裝書包裝實體專輯,也驚喜加碼宣布將於5月19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專場演唱會,要將黑暗美學的故事完整呈現給現場的觀眾們。
    2024/03/22 20:57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北市推書包減重「不超過體重1/8」!蔣萬安2招雙管齊下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希望讓孩子的書包減重,包含不用每天把所有書本或教材帶回家、水壺不要裝滿水等,盼書包重量不超過孩子體重的1/8。
    2024/02/16 14:27
  • 迎接開學!書包裝太多恐影響骨骼變形 減重小撇步這樣做

    寒假即將結束,假期「睡到飽」模式要改回早睡早起了,根據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國小生書包平均重量5.38公斤,呼籲落實書包減重,爸媽教小朋友整理書包,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帶,避免過重影響骨骼發育,而書包的重量可以透過小朋友的體重計算,書包重量應小於體重的八分之一。
    2024/02/14 11:55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防割頸案重演!教育部訂「校園安檢手冊」 搜書包流程放寬

    防止割頸案再度重演,校園安全受到重視,教育部也將修法調整校園安全檢查機制。教育部在2日召開校園安全諮詢會第2次會議,訂定「校園安全檢查操作手冊」等議題,包括未來在學校進行校安檢查時,流程將放寬,如果是處於保護管束期間等情況的「特定學生」,無須會商程序即可搜書包。
    2024/02/04 15:52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學生準備放寒假!地方爸爸籲「確認1事」 家長爆共鳴

    春節即將到來,而全國中小學、高中也邁入學期尾聲,今(19日)為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結業式,等同學生們將於明天正式進入寒假!日前地方爸爸貼心提醒,孩子回家後家長必做的一件事,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4/01/19 12:12
  • 兄弟檔埋伏為友出氣 母女雙載遭攻擊

    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二街,昨天早上7點多,發生媽媽騎車載國中生女兒上學時,遭到兩名男子攻擊,一人扯下女同學書包,一人毆打騎士,警方循線調閱了200支監視器,逮到兩人,兩人是兄弟檔,供稱這名媽媽跟他們朋友,發生口角衝突,為了幫朋友出氣,才會跑到他家堵人,但騎士表示沒有跟人結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4/01/05 12:58
  • 學生書包遭竊尋回 急翻包先找的不是錢「筆記和考卷還在不在」

    連書包都偷!日前高雄一名學生在買早餐時,將書包放在媽媽機車腳踏墊,回來時卻發現書包不翼而飛,心急火燎地跑到警局急喊:「怎麼辦?裡面考卷很重要!」警方調閱監視器,在四小時之內將書包找回來,而學生到所認領時,第一時間沒有先確認現金,而是先翻找讀書筆記和考卷確認還在不在,而警方也將偷走書包的竊嫌移送法辦。
    2023/12/30 10:33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2023/12/29 09:07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危險啊!父母騎車載兒三貼 讓幼童「站」坐墊

    高雄有民眾騎車行經高鐵站附近的華夏路,目擊一對父母,騎車載孩子三貼,還讓幼童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一路遇到坑洞就左右搖晃,都不怕孩子摔下去,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機車車牌也被雜物書包遮蔽,增加警方循線舉發的困難度。
    2023/11/29 12:24
  • 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經過中和區景平路時,被左邊一名載著2名女兒三貼的媽媽騎士超車通過,蘇男瞬間倒地受傷,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的家屬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對方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才會跌倒。而警方取得一段前車影像,無法確認是否有被書包溝道的情形,家屬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1/22 17:46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凱特王妃愛包品牌Grace Han 王思涵盼顛覆MIT想像

    被視為時尚指標的英國凱特(Kate)王妃曾至少6次手拎Grace Han品牌皮包出席公開場合,品牌創辦人是來自台灣的王思涵(Grace)。她近日告訴中央社,顛覆各界對「台灣製造」的想像是她一大心願。
    2023/10/30 10:12
  • 兒童書包塞7公斤炸藥! 哈瑪斯士兵疑遭餵「聖戰毒品」

    以色列軍方今天公布一段影片,在一個兒童書包裡面,發現裝滿七公斤的炸藥,哈瑪斯試圖吸引平民來撿拾,然後引爆炸藥。另外以色列媒體報導,在哈瑪斯士兵遺體上,找到「聖戰毒品」的禁藥,懷疑哈瑪斯士兵在展開屠殺前,吃了這種亢奮毒品,才會大開殺戒。
    2023/10/23 20:06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好重!學童書包重逾10kg! 教育局長「拎不動」

    現在國小學童書包都多重?議員公布資料,說現在低年級書包最重達「9公斤」、中年級甚至來到「11公斤」,拿給成年人的教育局長揹似乎也有點拎不動,擔心學童未來成長期受影響,議員希望透過抽查書包、或減輕功課量,來減輕學童負擔。
    2023/10/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