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更改 結果共1,546筆

  • 寶林案擴大 蔣萬安急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

    寶林茶室案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更改行程,親赴行政院會,希望中央地方通力合作;至於北市通報是否過慢,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則認為,這是非典型案例,很難發現,也認為不應該過於苛責北市第一線衛生局。
    12小時前
  • 寶林茶室中毒案!蔣萬安急赴政院求援 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原訂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捷運動土典禮,不過上午臨時更改行程,出席行政院會,蔣萬安指出,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還有要求寶林相關分店停業,溯源食材,請廠商立即停止供貨外,也會成立治療個案平台,針對這次比較罕見的症狀與病歷交流相關治療做法。
    15小時前
  • 新宿某公園長椅「奇葩設計」防街友躺睡 網怒:沒人能舒服坐

    日本東京都近年來將公園內的長椅更改為新設計,座椅的形狀呈現一個向上凸出的弧形,以此防止無家可歸人士聚集在公園過夜,然而這款設計卻受到日本網友尖銳批評,不僅不讓街友睡覺,連想要正常坐下都很不舒服,甚至懷疑可能會使行動不便的長者發生危險,引發爭議。
    1天前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35人包車遊台「行程遭改」 馬來西亞客:上賊船

    有35名馬來西亞旅客,來台灣包車員工旅遊,本來很期待,最後卻超失望。他們指控包車業者,亂改行程,原本要去陽明山被改去六福村,還有很多景點沒去。另外接送沒到旅館門口。指控導遊在途中喝酒,反應行程,態度就不佳。業者反駁,說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跨海提告。
    2024/03/21 19:39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被搓掉?藍「國會改革」審查 突改專題報告

    國民黨要力推「國會改革」,而且上周就排定,21日要在司法委員會,排審相關法案,卻引發綠營強烈反對;隨後,國民黨籍的召委吳宗憲,就在昨天(18)下午臨時更改議程,暫不審理法案。吳宗憲就說,是希望大家「事緩則圓」,沒有「被摸頭」的情形。
    2024/03/19 13:32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卡韓? 民主基金會改組悄改董事會「政黨代表」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擔任,而近期將進行改組,不過卻被發現,基金會在3月6號悄悄更改董事會名單,將政黨代表比例改為綠營5席、藍營4席、民眾黨1席,被批評違背組織章程,國民黨立委更不滿,認為意在「卡韓國瑜」。
    2024/03/14 13:37
  • 多縣市校園禁用咖哩、辣粉! 業者:更換菜餚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為了把關學童食安,包含北北基、桃竹苗在內,多個縣市都宣布,校園暫緩使用辣椒粉跟咖哩粉,營養午餐業者也緊急開會,討論應變措施,業者就說,因為學童大多不吃辣,辣椒粉使用率本來就不高,不過咖哩料理,學生一個月大約會吃2次,現在暫停供應,後續將會更改菜餚。
    2024/03/07 13:56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又遇濃霧!金門機場取消多航班 小三通停駛

    濃霧壟罩金門,金門機場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陸續取消航班,不只如此,早上6點半,能見度只剩100公尺,小三通也宣布暫時停駛,讓上千多名旅客得要候補或更改行程,因為3至5月,本來就是金門的霧季,交通更容易受影響;另外,這個周的天氣,就像在體驗四季,昨天(5)的好天氣沒有維持太久,因為今天(6)開始又要變冷了。
    2024/03/06 15:01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管碧玲不認海巡「撞船」 藍委喊藐視國會、撤換主委

    中國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遭我方海巡緝查,過程中快艇翻覆造成兩人身亡,事件引發兩岸緊張,連日協商未果,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周一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認「撞船」二字,並更改海委會書面報告名稱,引發在野黨抨擊,藍委批評管碧玲藐視國會,應該立即被撤換。
    2024/03/03 17:22
  • 陸船翻覆專報 海委會報告內容未提「碰撞」

    大陸漁船翻覆兩死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將在明(3)天,要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人進行專案報告,但海委會不但自行更改報告標題為「取締」,6頁的報告內容也未提「碰撞」,挨批藐視國會,在野黨更質疑管碧玲,是在為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累積籌碼。
    2024/03/03 15:34
  • 圖書館「日檢N2」時薪$183 政大生酸:變條碼師

    明明都在國立大學內打工,但卻有「薪資差異」嗎?政大圖書館的工讀生徵才,要求得通過日文檢定N2,但時薪只有最低工資183元,引起大批學生反彈,對此政大也緊急更改徵才訊息,取消資格限制。但反觀清華大學學生餐廳找人,牛肉麵開出時薪185元,滷味店則是破兩百。
    2024/02/29 19:54
  • 蘋果、谷歌地圖標「台灣省」衝熱搜第一!真相曝光打臉了

    兩岸關係緊張,「台灣省」3字昨(27)晚突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霸榜」了整晚,且到現在都還有近百萬的討論量。據了解,原來是蘋果手機的地圖更新了台灣的定位,將其更改為「台灣省」。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嗨翻,紛紛大肆慶祝。不過,也有人發現,似乎版本不一樣,不少網友的地圖上仍是台灣2字,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8 09:43
  • 又一時代的眼淚!北投熱海大飯店無預警熄燈 在地人不捨

    北投一家擁有半個多世紀歷史的地標,熱海大飯店,今(15)日無預警公告,因未來進行危老都更改建的工程,將於本月底結束營業,惹得許多人不捨。
    2024/02/15 15:33
  • 練21球敲10轟!大谷翔平改訓練菜單 重塑「打者版」身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第4天,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依舊是焦點。大谷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他在季外也因此更改訓練菜單。和去年相比,現在的大谷上半身更強壯,而且他在春訓期間還戴上最新的裝置,測量奔跑速度和心跳,希望加強自己的跑壘能力。
    2024/02/13 18:04
  • 幫弱勢發15萬紅包跳票 綠議員轟建商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控訴,日前某建商董事長因母親過世,希望發五千元紅包給30人,沒想到雙方喬好後,對方卻臨時更改紅包金額甚至缺席捐贈儀式,讓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捐出一年年終15萬,痛斥這建商「沒有誠信」!
    2024/02/07 13:15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居民抗爭!數百旅客困馬丘比丘 南韓發旅遊警報

    秘魯的旅遊勝地-馬丘比丘,當地居民爆發激烈抗爭,與警方爆發衝突。旅遊業者因為不滿政府更改售票系統,導致他們無利可圖,展開罷工。當地火車運輸停擺,數百名旅客受困。南韓已經發布旅遊警報,呼籲大家暫時不要前往馬丘比丘。
    2024/01/31 19:10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Toyz首露面!秀11公分長傷口 改口願和解超哥2條件「用命來贖罪」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在YTR超哥的餐廳用餐嫌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狠K,頭部縫了11多針;事後Toyz開直播揚言告超哥到底絕不和解。今(29)日Toyz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他當場秀出11公分長的頭部傷口,更改口稱願意和解,條件則是,要超哥響應公益活動捐1億,及打一場生死擂台賽,「用自己的命來贖罪」。
    2024/01/2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