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時尚穿搭 結果共41筆

  • 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22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開通小紅書以及抖音,未來將和網友、粉絲更頻繁互動,他Po出QA問答影片,滿足網友對他的好奇心。熱衷研究時尚穿搭的他,遭網友質疑「不要給小男孩設壞榜樣,大家看了你就想穿女裝怎麼辦」,他直率回應「審美是有選擇權的」。
    2024/03/21 11:34
  • 小哈利慶22歲公開好消息 伊能靜突追問「這件事」網笑翻

    歌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時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加上他思想成熟,深獲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邁入22歲生日,他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希望接下來和粉絲多一些交流。
    2024/03/17 06:34
  •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合照!田中真美子穿搭悄放閃 超甜亮點被看光

    29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結婚喜訊,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終於公開愛妻身分,正是前籃球好手田中真美子,他在IG分享搭機前往韓國首爾舉辦的海外開幕戰,夫妻倆穿著運動帽T,更穿著New Balance 運動鞋低調放閃,甜蜜感情閃瞎網友。
    2024/03/15 12:29
  •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2024/02/22 12:09
  • 穿女裝遭疑為吸引男人! 最美檢察官曝「真實性向」全說了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私下時尚穿搭,男兒身的他,化身美女檢座,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過,負面輿論聲浪不斷,有網友質疑他男扮女裝動機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他親自回應,曝光真實性向。
    2023/12/14 10:16
  • 鬼鬼頭貼換全黑 傻眼突曬「2條紅線」網秒懂:加油

    藝人鬼鬼(吳映潔)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對時尚穿搭也頗有研究,日前更遠赴紐約出席時裝秀。不過,近日她忽然將社群頭貼改換成全黑照,疑似心情低落,讓許多粉絲留言關心。想不到,她今(24)日透露自己事隔1年再度確診新冠肺炎,令她相當頭疼。
    2023/11/24 17:05
  • 夾腳拖還是長靴?周子瑜「時尚穿搭照」曝光 網滿頭問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外型亮麗,網紅蔡阿嘎曾調查過「台灣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子瑜脫穎而出,拿下冠軍,網友更大讚她是「世界第一美」,子瑜不僅發展唱跳演藝,同時也是時尚圈寵兒,不過最近就有一張穿搭照,讓網友不解「這是什麼?」
    2023/10/25 23:04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莫莉緊抓IU!遭網轟「去死」 1個月後崩潰認:快撐不下去

    台灣網紅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時尚穿搭和獨特風格於網路走紅,怎料上個月前往南韓出席一場品牌大秀時,竟穿越保鑣、伸手抓住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引起粉絲極度不滿。如今風波已過去一個月,莫莉再度發文透露心聲,坦承情緒徹底崩潰,「覺得自己身心都快撐不下去了」。
    2023/06/19 08:51
  • 打不死的小強!宋智雅甩假包風波 4生肖「總能東山再起」

    南韓網紅宋智雅因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而爆紅,甜美的形象深受大眾歡迎,精緻的妝容和時尚穿搭更吸引眾多女性追隨者,然而她被揭發身上的物品都是假貨,形象瞬間崩壞,她也隨即刪除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所有內容,並公開親筆撰寫了道歉信,並消失了一段時間,直到2022年6月,她才復出並繼續製作影片,最近,她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宋康昊和王嘉爾的師妹,以藝人身份重新出發,雖然很多人在日常當中,只要一遇到挫折就會依絕不振,但12生肖當中就有幾位就算是遇挫折也能很快「東山再起」,一起來揭曉有誰上榜吧~
    2023/05/24 13:57
  • 巴黎時裝登場!Jisoo現身機場「粉暴動」 Karencici頂5度露酥胸

    緊接在米蘭時裝周後,巴黎時裝周也即將登場。歌手Karencici受彩妝品牌邀請,剛抵達就興奮忙著開箱飯店、勤跑古著店,此外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也將飛往當地參展,還有港星蔡卓妍也在出發前,被人在機場捕捉時尚穿搭。
    2023/02/28 12:02
  • 韓女星機場時尚比拚!最美小三酷帥風 張員瑛甜美穿搭惹人愛

    近年因為疫情趨緩,國門大開,各國都有許多人傾潮而出等不及要出國旅遊。隨著防疫規範放寬,韓國藝人們也紛紛飛至不同國家參加活動,不免讓大家開始重新關注各家藝人的「機場時尚穿搭」,很多藝人也會透過機場時尚替自己所代言的品牌宣傳,其中有幾位女藝人的風格及選用的單品特別受到大家喜愛。
    2023/01/27 16:17
  • 打造「艾蜜莉時尚」 ABC新聞巴黎幕後直擊

    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3季日前正式上線,主角莉莉柯林斯浮誇的時尚穿搭,依舊是一大看點。負責打理造型的設計師表示,她在為第3季角色挑選行頭時,網羅了近1萬4000件單品,光是主角艾蜜莉就有43套不同造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特別到拍攝現場直擊幕後團隊,看服裝師如何打造「艾蜜莉時尚」。
    2022/12/27 15:47
  • 機場就是我的伸展台!盤點5大穿搭技巧 輕鬆get時尚美照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睽違3年終於等到邊境開放,悶在國內3年的大家,是不是恨不得馬上飛出國呢?從政策宣布至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每天從早到晚擠滿換護照的民眾,可見今天春節假期的出國人潮有多誇張,其中出國旅行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機場的時尚穿搭照,以下盤點出「機場穿搭5大Tips」,既不會用力過猛同時又能抓住時髦關鍵,而且明明經過一番精心準備,卻能給人一種毫不費力的輕鬆感,各位還不趕緊學起來,整個機場都將成為你的伸展台啦!
    2022/12/23 14:42
  • 走在「食尚」尖端?陶晶瑩揹手工包 網暴動笑:不會餓到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與演員李李仁被封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生活相當幸福,而平時陶晶瑩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她曬出「ootd fashion(當日時尚穿搭)」,身上背著一款自製「手工包」,結果外型曝光後掀起網友暴動,笑瘋直呼「不會餓到!」
    2022/06/09 13:52
  • 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出道25年的女星何嘉文,剛入行時憑著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後來則熱衷研究時尚穿搭,近年除了接下家族水果行生意,亦經營起自有品牌。先前何嘉文和友人斥資逾500萬開設時尚沙龍,怎料開張時慘遇疫情大爆發,至今遲遲未正式剪綵,最後僅能靠著到百貨拉客熬過零業績。
    2022/04/06 08:13
  •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2022/03/17 21:31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金鐘紅毯/《女大》達人精選5帥6美 薛仕凌、温貞菱驚豔紅毯

    「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造型師邱美寧、髮型師Ryan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選出3帥與3美,更以專業角度不諱言列出「紅毯災難」。
    2021/10/02 19:51
  • 金曲紅毯/3帥美朱海君、瘦子在列!達人加碼評「災難3星」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讓觀眾相當關注,TVBS《女人我最大》造型師邱美寧、髮型師Ryan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選出3帥與3美,更以專業角度不諱言列出「紅毯災難」,掀起熱烈討論。
    2021/08/21 22:08
  • 疫情打亂宣傳期!蔡詩芸復工錄影 笑稱:很陌生但很開心

    歌手蔡詩芸睽違五年再出新專輯,沒想到卻被疫情打亂宣傳期,最近終於復工上節目,笑說這感覺真的很陌生,也很開心,升格當媽媽之後,蔡詩芸也把感觸都寫進歌裡,宣傳歌曲之外,也跟大家分享她的時尚穿搭指南。
    2021/08/12 10:26
  • 帥慘!褪下藍襯衫 韓國瑜「時尚風衣穿搭」秒變潮男

    向來以「藍襯衫、捲袖子」招牌穿搭深植人心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之後動作頻頻,昨(15)日晚他在IG上曬出一組時尚穿搭,只見韓國瑜換上卡其色「韓流風衣」,搭配黑色高領遙望遠方,讓一眾韓粉驚呼「帥慘了」!
    2021/03/16 07:29
  • 在家上班的一衣多穿術! 後疫情的時尚穿搭指標

    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紡織業,但也因為不少人在家工作,讓居家的睡衣,休閒服在疫情中銷量逆勢翻紅,但這股「輕裝生活」商機會延續多久?會有什麼市場挑戰?帶您來看看,後疫情時代的時尚關鍵字有哪些。
    2020/09/09 23:09
  • 為賺錢「流理台直播洗4月嬰」!女星挨轟淚崩道歉

    29歲網紅小貓(陳思瑾)曾以藝人Akina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離開節目後,憑著亮麗外型和時尚穿搭,在臉書上吸引近20萬粉絲追蹤,成為網拍業者及各大廠商的寵兒。不過近日她為了業配,竟把才4個月大的兒子抱到流理台當眾直播清洗,讓不少網友看傻眼,怒斥「犧牲小孩」,事後小貓開直播聲淚俱下認錯。
    2020/07/19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