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春酒場 結果共7筆

  • 民進黨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涉性騷 為酒後失態致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指控,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黨部主委陳建名在春酒場合輕薄女歌手,涉嫌性騷擾。陳建名對此表示,當時是因討論合唱歌曲,絕非騷擾與強吻,對於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誠心致歉。
    2024/04/11 06:19
  • 汪東城單身5年母催婚急抱孫 副業狂吸金「公仔堆滿2層樓」

    紅極一時的偶像男團「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大東)年前返台陪媽媽過年,上月31日特地出席春酒餐敘,在自己經營的「Papi Papi西班牙大眾酒場」與媒體相見歡。汪東城提到,在疫情爆發後2年多來,私下仍保持3個月回來見母親一面,難免很多工作無法接,但自己也甘之如飴。
    2022/04/02 19:08
  • 靠韓國瑜半年賺進千萬!他竟臨陣倒戈喊郭台銘「乾爹」

    51歲「荒謬大師」沈玉琳近年來轉戰網路節目成績亮眼,尤其去年選戰期間,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上他的節目,影片點擊人數飆破200萬,連帶讓沈玉琳身價看漲,狂接業配和尾牙春酒場,抽成約半年吸金上千萬。豈料沈玉琳過河拆橋?近日他竟突然倒戈,脫口說出「郭台銘是乾爹」?!
    2019/05/21 14:19
  • 總舖師辦鄉民宴!一桌1.3萬12道好料80桌瞬間秒殺

    先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婚禮辦桌低俗悶熱又不衛生」,引發專業的辦桌業者「台菜二世祖-阿建的手路菜」霸氣回應,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而他也回應鄉民的要求,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北開辦「鄉民宴」進行辦桌網聚,還開出12道豐富菜色,網友們看到紛紛爭相報名。他還霸氣表示「沒吃飽吃滿歡迎去八卦版幹爆我!」
    2017/11/13 16:00
  • 寒流沒在怕!姐姐火辣開唱 拚春酒場

    寒流到,夜晚氣溫下探10度,但女神謝金燕還是熱力十足,10日到知名連鎖飲料店舉辦的春酒場開唱,不畏寒風,打扮性感,一連唱5首,讓台下粉絲也忘記低溫,現場high到最高點。老闆說,雖然姐姐花費高,光現場演唱的費用就高達7位數,但員工投票最愛藝人,姐姐獲得壓倒性勝利,讓老闆就算大失血,也得邀請姐姐出場來提振士氣。
    2014/02/11 00:53
  • 蕾絲透視裝超辣! 陳美鳳尾牙大跳「姐姐」

    姐姐謝金燕的魅力,風靡全台!不僅交通大隊特地去訂製她曾經戴過的巨無霸安全帽,來做交通宣導,就連有小謝金燕的選秀素人Nikita也因為模仿她的關係,尾牙春酒場接到手軟,現在連有「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還在尾牙場上大跳姐姐,讓全場超嗨。
    2014/01/28 18:58
  • 尾牙唱到春酒 黃妃、謝金燕唱功PK熱舞

    早就過完年吃完尾牙,不少藝人大賺尾牙財,就連春酒場搶錢也不落人後,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跟金曲歌后黃妃,一起參加保全業春酒,雖然沒有同台,不過一前一後上台表演,一個比唱功,一個性感熱舞,都炒熱現場氣氛,人氣PK互相較勁。
    2012/02/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