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星光大道 結果共1,330筆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1天前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裡面10首歌都代表李千娜的一個身分,同時找來老公黃尚禾企畫,製作人則找來一起合作音樂劇的王希文,將她的音樂能量提升新的高度,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找黃尚禾參與專輯,她表示專輯是跟老公一起發想,「他都有參與給建議,意見不同時,他會說出理由,不會跟吵架」,她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意見不同,「到底這件事,有沒有幫助」,她就會去找別人討論,綜合意見做出結論,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也透露嫁給黃尚禾的關鍵原因。
    2024/02/26 10:55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我又懷孕了!」星光二班女星報喜 消失多年改行當老師近況曝

    38歲女星林宜融2007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成為星光二班第5名打開知名度,之後她受訓成為新聞台主播,近幾年則淡出演藝圈成為小學老師教音樂。去年(2023)才誕下1子的她,今(2)日驚喜宣布「我又懷孕了!」
    2024/02/02 11:46
  • 熬過10年坎坷星路!徐暐翔4月報喜開唱 首戰千人場訴心聲

    歌手徐暐翔自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發跡,去年9月完成4場個唱的他人氣相當旺,歌迷敲碗聽不夠,今(26)日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加入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4月2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專場演唱會,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千人場地。
    2024/01/26 15:01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蕭敬騰心疼Summer「太早出生」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更心疼對方「太早出生,等了我太久」。此外,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卻相當幸福。
    2024/01/17 17:25
  • 《星光》PK一戰成名!女星驚人近況曝光 宣布好消息

    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的新加坡歌手王儷婷(Olivia),以〈海枯石爛〉讓大家熟知,今(16)日宣布3月31日於Taipei Legacy舉辦「光影」演唱會,2023年9月份,王儷婷在新加坡首都劇院舉辦了個人《光影》演唱會,演唱會在短時間內即刻售罄,創下佳績,表演當天更有眾多海外粉絲從各地飛往新加坡,聆聽她絕世好歌喉帶来的曼妙音樂,相信這次的台北站演出絕對讓久未見面的粉絲引頸期待。
    2024/01/16 19:17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星光》盧學叡訴低潮!燒烤店打工2年求生 最大貴人是「她」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發跡的歌手盧學叡,在節目奪下第4名佳績,擁有一副溫暖歌聲的他入行後,在音樂、戲劇以及主持都有所涉略,但2014年當兵退伍後,他一度找不到工作,甚至到燒烤店工作維生,最後還是好友符瓊音出手相助,讓他得以繼續音樂夢。
    2024/01/06 06:35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4/01/03 06:34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