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日本籍 結果共155筆

  •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冰存數箱過期肉 員工吹哨

    台中一家號稱「整組從日本搬來的」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也曾賣「過期牛」給客人吃,一旦有客人詢問為什麼吃起來味道不一樣,前員工說,日本籍的管理者就會回應,這是正統的日本味道。
    2024/04/14 19:03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打破日本50年紀錄 天才美少女成首位頂級錦標賽日籍女車手

    日本17歲女賽車手野田樹潤「Juju」,是F1傳奇賽車手野田英樹之女。她4歲就開始學習賽車,14歲奪下F4丹麥站冠軍,被稱為天才少女。她的經紀公司今天(9日)宣布,野田將在本季的日本「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錦標賽出場,成為首位參加日本國內頂級方程式賽事的日本籍女性。
    2024/01/09 15:55
  • 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藝人吳怡霈今年8月宣布和日籍老公AKIRA在日本結婚,今(29)日正式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在社群分享喜訊,笑說:「欄位真的多了一個人欸!」她除分享自製的結婚書約,更分享登記趣事,因為老公是日本籍,可以取新的名字登記,她和親友拱AKIRA改名「大谷翔平」或「金城武」,讓承辦人員笑壞。
    2023/12/29 19:49
  • 風田相親台8女神方馨 外表太凍齡他自曝:想吃軟飯 

    台劇《追分成功》近日邀請日本籍男星風田客串,在劇中飾演讓所有女性聽到就倒彈的「媽寶男」,就連劇中和方馨相親都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媽寶程度算是前段班資優生。這是風田首度的八點檔演出,特地練了台語上陣。邀請儘管風田已有不少戲劇經驗,但要用台語演戲倒是第一次,他不諱言真的很緊張,同時不忘幽默一下:「我的緊張是因為角色要看起來很緊張,其實是一直在入戲。如果你覺得我很緊張,那代表我演得很好!」
    2023/11/20 17:54
  • 中職/台鋼雄鷹4外籍投手加入打冬盟 納入洋將評估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備戰25日開打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冬盟期間加入4名外籍投手,2名美國籍、2名日本籍增強投手戰力,納入明年一軍外籍洋將評估。
    2023/11/14 16:17
  • 愛紗突驚喜宣布「新身分」坦言:籌備很久了 粉絲喊不敢相信

    日本籍女星千田愛紗來台發展,是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主唱,除了演藝事業外,近期愛紗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那就是「日文老師」,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想開課,是因為想讓大家學習到除了教科書以外,真正實用的日文。消息曝光後,有粉絲留言「不敢相信」,愛紗也俏皮回「老師已經籌備很久了~」
    2023/10/26 16:04
  • 日籍藝人「勇太」租屋處失火 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五樓,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是在廚房,消防人員前往救援,在屋內發現一名男子昏迷躺在地上,原來這名住客是日本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他被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仍命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8/31 14:39
  • 櫻花妹弄丟錢包!帥警大方借1萬 她們樂放天燈不忘感謝

    日前有二名日本籍女子來台灣旅遊自由行時,不慎弄丟錢包,導致身上沒有任何新台幣可使用,恰巧經過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便入內尋求員警協助。警員見狀二話不說直接拿給2名日籍女子1萬元,隔日2名日本女子回到派出所還錢,還告訴員警她們去九份放了天燈,特別寫上「謝謝敦化南路派出所」,並且希望員警之後也能去日本橫濱找她們遊玩。
    2023/08/20 11:35
  • 女星離婚大哭!淚訴「後悔當單親媽」 他暖舉惹心疼

    女星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以模特兒出道,還身兼演員、作家多重身分,2020年嫁給日本籍攝影師小菅亮輔,未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於去(2022)年12月離婚,目前歐陽靖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歐陽靖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卻罕吐露心聲,淚崩喊「後悔當單親媽媽」。
    2023/08/18 19:34
  • 死因成謎!日商來台「應酬飲酒」後突路倒 搶救1小時身亡

    台北市驚傳路倒意外!來台洽公的42歲日本籍男子須藤,日前晚間與客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聚會結束後,搭車返回台北市的飯店時,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後當場路倒,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男子家屬獲悉後悲痛抵台處理後事,經檢警相驗解剖後仍查不出死因,後續已採集相關檢體由法醫化驗釐清死因。
    2023/08/18 09:23
  • 鄭家純嫁日籍尪「疑雙重國籍」恐不得參選?本人現身親吐實情

    29歲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有望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但她去(2022)年11月嫁給日本醫師尪AKIRA,並在臉書宣布:「入籍了。」這讓不少人以為她已經入日本籍,根據《選罷法》的規定,具有雙重國籍的人不得參選公職,對此,鄭家純今(26)日也給予回應。
    2023/05/26 13:13
  • 日本高速公路死亡車禍 巴士停路肩檢查竟被大卡車追撞釀3死

    日本宮城縣昨(16日)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型卡車在東北高速公路上追撞正停靠在路旁的巴士,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警方今(17日)晨證實死者為日本籍的女司機和2名尼泊爾籍男性。
    2023/05/17 09:41
  • 轉彎貨車沒讓行人 日籍婦走斑馬線遭撞倒壓腿

    台中市一名在台工作生活的日本籍女子,徒步穿越台灣大道和綠川西街口時,被左轉小貨車撞上,右腳還被車輪壓過,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4/11 19:19
  • 香港正妹網紅出道拍AV 不到1週爆「無碼片流出」

    香港AV女優素海霖(藝名:繪麗奈)於3月15日經FALENO star公司在日本出道,不僅成為香港史上進軍日本色情界第一人,同時亦是該片商首位非日本籍女優。上月31日繪麗奈處女作正式上架,雖然立即登上日本Amazon霸榜,卻引來部分負評。豈料現在上架不到一個星期,網路上更流出「無碼版」造成瘋傳,對此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04/07 12:36
  • 登機前90分鐘掉護照!北市警飆赴桃機解圍 日客:我愛台灣

    獨自來台觀光的的50歲日本籍女子中島,日前結束行程後,準備搭乘當天15時25分的班機返國,不料,中島下車時粗心將護照遺落在計程車上,司機發現護照後送到派出所時已經14時,由於起飛時間迫在眉梢,大同分局警員見狀驅車火速趕往機場,搶在登機前將護照送回中島手上,讓她得以順利搭機返國,警方的高效率也她驚呼:「我愛台灣!」
    2023/03/13 12:15
  • 打滿三劑免篩!9/7起入境日本更自由

    日本防疫政策傳來好消息!9月7號起,包含日本籍在內的所有入境者,只要提出有效的三劑新冠疫苗施打證明,就能免除出國前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每日入境人數也會從2萬上調至5萬。觀光仍然要團進團出,但放寬導遊需緊盯在旁的監督限制,讓旅客能享受些許自由。
    2022/08/25 19:55
  • 新北海葬2名日本籍先行者參加 永遠遨遊台灣

    新北市府今天舉行聯合海葬,其中有家屬為2名日籍過世者送行。高橋生前與妻子約定一起海葬續夫妻緣;左藤的妻子則帶著丈夫骨灰回到其生前熱愛的台灣海葬,圓滿丈夫遺願。
    2022/06/28 16:06
  • 詹皓晴女雙失利混雙得意 直落二挺進法網16強

    收拾好女雙失利的情緒,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今天凌晨再與日本籍的麥克拉克蘭攜手在法網混雙首輪出擊,2人以6比3、6比3擊敗法國組合帕凱與佩爾挺進16強。
    2022/05/27 10:15
  • 籌辦夢想盃忙昏頭!夢多意外曝光男人澡間離不開這一物

    夢多運動工作兩頭操,驚見因壓力而掉髮 因節目《二分之一強》累積高知名度的日本籍男星夢多,近年來更致力發展健身跟舉辦夢想盃。近期因外景錄影繁忙且同時籌備夢想盃賽事,每天早晚密集備賽,壓力也累積到最高點,因而在個人粉專上分享因壓力掉髮,不過網友同時留言表示到,沒想到日前夢多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依舊髮量豐厚,跌破眾網友的眼鏡,直呼:「髮量維持超好」、「不是聽說健身會禿頭,難道夢多偷偷去植髮?」、「完全看不出來很操勞頭髮還是很多啊!」
    2022/03/31 10:29
  • 前夫年收破5百萬!溫翠蘋獨扛家計「洩辛酸內幕」:累了

    50歲女星溫翠蘋曾經有2段婚姻,2003年跟日本籍老公齊藤義行結束5年婚姻後,2014年嫁給美國籍老公Kevin,未料,第2段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溫翠蘋坦言Kevin問題之一就是「同情心氾濫」。
    2022/02/26 23:32
  • 日籍機師欠繳防疫罰鍰20萬元 台北分署扣押薪資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表示,一名日本籍機師積欠防疫罰鍰20萬元,已命令銀行扣押他名下存款20萬元,並將執行命令寄往日本,若機師仍不繳納,將依法執行。
    2022/01/26 15:57
  • AKB48 Team TP麻由打疫苗「爆血掛急診」 醫:千分之一副作用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年發行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至今一個月來在實體榜單獲得優異成績,今(17)日為回饋粉絲舉辦慶功見面會,期間日本籍團員麻由透露,宣傳期間打BNT疫苗遇到千分之一機率的嚴重副作用:「牙齦到喉嚨都腫起來,練舞時在旁邊心悸,害大家很緊張,後來還去掛急診!」
    2021/11/17 20:17
  • 「彭帥在哪裡?」 大坂直美加入聲援直嗆審查不OK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日本籍前球后、4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大坂直美今天推文說彭帥的事讓人「震驚」,還說審查很不OK,希望彭帥和她家人都好。
    2021/11/17 15:30
  • 二刀流受肯定!大谷翔平獲歷史成就獎 並列鈴木一朗

    「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27)日獲頒大聯盟的「主席歷史成就獎( Commissioner’s Historic Achievement Award)」,這個獎是頒給在過去締造特殊戰績的隊伍或選手個人,日本籍的鈴木一朗也曾在2005年以破紀錄的262個安打數獲頒此獎項,大谷現在跟隨前輩腳步成為日籍第二人。
    2021/10/2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