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方志友 結果共261筆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郭子乾上任社區主委「過年自掏腰包發9紅包」 親曝連任意願

    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合演的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今(1)日在「豪饌頂級麻辣火鍋」舉行媒體餐敘,劇中演員郭子乾、余晉和胡智強,三位父子檔共同出席。而今年甫當上社區主委的郭子乾也分享了至今處理的社區大小事。
    2024/04/01 14:30
  • 金馬新人超省!「只買一張票」送女友獨坐摩天輪 仍得意跟校花戀愛

    三立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其中「金獎製造機」胡智強自出道以來,已拿下金穗獎最佳演員、金馬獎新演員,去年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他飾演郭子乾和曾莞婷的二兒子劉大貴,跟著家人節儉度日,是內心想叛逆卻又不想讓家人失望的「最強省錢男孩」,連和飾演校花的盧以恩約會,都只買單張票送對方獨自坐摩天輪,自己在底下揮手致意,但他仍得意笑說:「我是劇中唯一有談戀愛的人!」
    2024/03/27 14:52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方志友瘦成紙片人!楊銘威不滿意嫌胖 孩子有樣學樣:媽媽屁股大

    金馬60最佳女配角方志友昨(1)出席「2024年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記者會,方志友分享最佳片單,透露許多院線片不適合小孩子「現在資訊量很大,科技過於容易取得,比如Youtube、抖音等等, 很怕小孩看到不該看的。」所以會親自篩選,而她日前為了5月即將主持金穗獎,正努力背入圍名單和作品資訊,每週斷食一天希望再瘦5公斤,身材其實已經頗纖瘦的她,竟然還被老公楊銘威嫌胖,小孩也學爸爸:「媽媽,妳屁股很大」。
    2024/03/02 12:24
  • 才剛奪金馬獎!方志友驚傳喜事 獻出跨界初體驗

    去年以電影《本日公休》首度入圍金馬獎,便一舉奪下女配角獎殊榮的女星方志友,受邀成為第46屆金穗獎在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她首度跨界擔綱主持。對於將在金穗獎獻出主持初體驗,方志友不諱言「壓力爆棚」,但仍覺得必須挑戰自己,也希望藉此機會欣賞優秀的影像作品並認識更多的電影人。
    2024/02/20 13:26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窗邊的小荳荳》中配陣容太扯! 國民阿嬤陳淑芳率金馬得主獻聲

    《窗邊的小荳荳》繼上週日文版正式上映,在全台師生間刮起一陣旋風後,中文版也將在1月26日全台上映,超強中文配音名單也在今(16)天曝光!為小荳荳配音的江禮言(米米)雖然才10歲,但在配音員媽媽的專業指導下,居然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本作還網羅歷年金馬獎得主,包含陳淑芳、莫子儀、方志友、陳慕義、林品彤等,初次挑戰配音也直呼有趣!
    2024/01/16 20:18
  • 金馬女配角方志友 登《女人我最大》策展封面 曝2024新計畫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演員方志友,這次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提到2024年將有新戲開拍,也期待會帶給粉絲新的音樂作品。
    2024/01/02 14:33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影音/方志友「見男神」變迷妹 探班示愛糗遭冷回:不記得

    2023/12/13 11:00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新北耶誕城/楊銘威突宣布「這是最後一次」 吳姍儒聽1稱謂怒了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9日、10日一連兩天舉行,今(10)日由小天后吳姍儒(Sandy)搭檔林莎、楊銘威主持,今年是吳姍儒首次接下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棒,坦言不免有些緊張,林莎則表示:「有Sandy姐在,我不會緊張。」吳姍儒一聽立刻回頭氣說:「妳這個小壞壞!說我Sandy姐,不要客套!」
    2023/12/10 20:30
  • 影音/方志友婚禮唱〈慢慢喜歡你〉 楊銘威台下甜蜜記錄偷放閃

    2023/12/08 10:06
  • 專訪/陳意涵無緣金馬!鬆口今年有期待拿獎 笑虧方志友:別來我家

    女星陳意涵今年憑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但最後敗給首次入圍的好友方志友,再度與獎座擦肩,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提到了再次與無緣金馬獎座,她淡然地笑說:「可能是老天要我多努力幾次,不想要我太早退休吧!」至於在入圍後是否對自己得獎有期待?陳意涵鬆口直說:「我真的是滿期待的!」
    2023/12/07 11:33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奪最佳女配又登紅毯3美!方志友遭爆:一開始打槍「金馬戰袍」

    首度入圍就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方志友,不只成功將小金馬帶回家,她當天的紅毯造型,也是一現身就獲得一片好評,更在由藍心湄領軍的《藍教頭說紅毯》中,拿下第60屆金馬獎的前3美,負責方志友造型的美寧老師,也和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了禮服的定裝過程囉!
    2023/11/27 15:38
  • 一起長大?揭方志友、林柏宏「這層關係」 網友驚:沒說不知道

    演員方志友順利在今年金馬獎奪下最佳女配,特別在慶功宴上點名"感謝林柏宏",如今也被翻出原來兩人是從同個選秀節目出道;至於紅毯主持人曹佑寧,因為表現凸槌被罵翻,如今本人也發文回應,女友王凈更在留言區甜蜜放閃。
    2023/11/27 12:38
  • 星光二班超猛!方志友、林柏宏都拿獎 網挖共通點驚:演員訓練班

    女星方志友昨(25)日晚間以電影《本日公休》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在得知獲獎時,哭到無法走上台領獎,好友林柏宏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男主角,他也貼心的替方志友拉裙擺送上台。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竟都曾是「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
    2023/11/26 16:46
  • 影音/方志友奪女配楊銘威「哭了」 喊CP值高:不會漲價太多

    2023/11/26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