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新生女星 結果共3筆

  • 深夜捕獲野生女神「路邊大嘴啃玉米」 網神讚:可愛吃貨

    大陸女星劉詩詩憑著2011年的電視劇《步步驚心》在兩岸三地迅速竄紅,成為當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也與飾演男主角的吳奇隆因戲結緣,兩人於2015年領證結婚,2019年兒子步步在台灣出生。近年劉詩詩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戲劇作品不多,偶爾出席商業活動,日前劉詩詩工作室的員工發布一則「捕獲野生女神」的影片,出賣自家老闆在路邊毫不在意形象,大啃玉米的畫面,展現劉詩詩爽朗、大喇喇的一面。
    2021/10/08 10:47
  • 《通靈》入圍52金鐘!她擠身女星最受歡迎TOP5

    近年來,台灣在戲劇或是綜藝上有略呈現疲態的情況,像是早先造成一股熱潮的微微一笑或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三生三世,劇內演員皆有亮眼的表現。此外,高經費製作的陸綜,也讓節目內的藝人討論度居高不下。這次網路溫度計針對2017年03月01日至2017年08月27日期間,匯集網路大數據,整理出百大口碑新生女星排行榜,前十名中台灣女星只擠入四人!
    2017/08/28 12:18
  • 年輕就有好表現!新世代女神你還少追哪一個?

    近年來出道的女藝人多重變化,有人出現一陣子就爆紅全台、也有人就算再怎麼努力也都只是小咖、又或者是在演藝圈黯然退出,現在生存的資格不簡單,長得漂亮、會演戲、能歌善舞、粉絲經營得好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演藝圈脫穎而出,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根據「百大口碑 新生女星」(時間: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7月3日期間)一起來看看到底哪些不到30歲的新生代女神讓網友們這麼愛。
    2017/07/03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