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新歌 結果共3,240筆

  • 才宣布再婚!黃品源突曬「愛的結晶」 甜喊:迎接不可能的任務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今(2024)年2月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艾琳(Alina)完婚,身處新婚喜悅的他,今(18)日公開與愛妻的「愛的結晶」,是新歌〈再見小薇〉。這是他睽違1年推出新作,艾琳也擔綱古典鋼琴的部分。
    18小時前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小時前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21小時前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1天前
  • 林憶蓮神隱4年!回歸歌壇獻溫暖陪伴 鬆口「經歷自救時刻」

    金獎製作人荒井十一、陳建騏、陳珊妮、秦四風、鄭楠、五月天瑪莎,6位金牌製作人聯袂打造的全新概念合輯《不完全自救手冊》,近期正式宣告啟動,首支單曲〈是你治癒了我的孤單〉由許久不見的金曲歌后林憶蓮打頭陣獻聲,她表示:「與其這是一首好久不見的新歌,我倒寧願這是一種陪伴,我們都會經歷需要自救的時刻,而首要是先知道,你並不孤單。」
    2024/04/16 15:05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簽唱尬場!陳勢安確診康復「加碼秀肌福利」 AcQUA源少年也來了

    這個周末粉絲好忙!日前剛發片就遇上確診的陳勢安,康復後順利站上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也因為天氣熱而大秀身材福利,另外自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簽唱會也吸引好多粉絲,人潮快湧向忠孝東路上。
    2024/04/14 18:44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 才香港開唱!蘇打綠赴日復刻15年前大作 粉絲嗨喊:要發春了

    「金曲樂團」蘇打綠邁入出道20週年,除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陸續發表新歌,復刻計畫也不停歇,將推動「韋瓦第四季」系列,昨(10)日蘇打綠釋出前往日本日光市取景的預告片,宣布《春.日光(蘇打綠版)》專輯的到來。
    2024/04/11 16:02
  • 獲文化友好大使!張信哲重返杜拜寵粉 砸4.5億造終極版巡演

    歌手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前進上海體育場開唱,這是此系列首場,8萬張門票火速秒殺。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宣布加場,再度銷售一空,可見張信哲魅力驚人。而他的終極版世界巡演,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軟硬體造價初估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元台幣),6月9日將重返杜拜演出。
    2024/04/11 14:24
  • Ozone煥鈞過招曾莞婷!客串新戲角色曝 團員嗨喊挺兄弟

    人氣男團「Ozone」為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唱主題曲,推出今年度首支單曲〈Running Running Running〉,這是他們出道一年多以來,第3度為戲劇獻聲,6位團員更Po出拿手機不斷奔跑的影片,預告新歌到來,另外,煥鈞更客串本色演出,讓其他團員相當期待,直呼:「自己的兄弟必須自己挺!」
    2024/04/11 13:50
  • 練習突出事!NewJeans成員驚骨折 回歸前「暫停所有行程」

    南韓娛樂公司ADOR人氣女團「NewJeans」,5人組合包含3名韓籍成員Minji、Haerin以及Hyein,一名越澳雙籍成員Hanni以及一名韓澳雙籍成員Danielle,神曲〈Super Shy〉一出即震撼KPOP圈,實力不容小覷。而近日才準備回歸的NewJeans,意外傳出成員骨折消息,公司也緊急宣布暫停活動,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4/04/11 10:37
  • BoA寶兒「清空IG」神隱!才疑拋引退宣言4天 近況不明

    南韓音樂天后BoA寶兒(權珤雅)14歲正式出道,15歲進軍日本歌壇,如今已是24年,至今都擁有高人氣,上月更來台參加高雄櫻花祭,現場實力備受肯定,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話題度居高不下。不料近日卻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結果今(9)日更無預警清空IG,讓粉絲全部嚇壞。
    2024/04/09 20:28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影音/黃明志「告別式」引網爭論 MV曝光:為帶來正面力量

     
    2024/04/05 15:10
  • Energy首登大巨蛋!等22年揭重磅喜訊 心繫花蓮強震發聲了

    「最殺男團」Energy回歸歌壇後,新歌〈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霸榜四冠王,下一步備受關注。他們昨(4)日擔任中信兄弟台北大巨蛋主場開幕戰賽前演出,驚喜宣布睽違22年的新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他們自嘲笑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2024/04/05 13:22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