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新新聞 結果共598筆

  • 余苑綺癌逝!4歲女兒立志「長大當醫師」 生日願望惹淚崩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罹患直腸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癌逝,享年39歲,留下一雙子女,讓各界相當不捨。4歲女兒樂樂相當懂事,立志當醫師,她的生日願望令人鼻酸。
    2022/08/21 22:19
  • 裴洛西何時訪台? 揣測移動班機、亞洲行首站擬降落星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亞洲行,最新新聞稿證實專機抵達夏威夷加油,也確定亞洲行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日本這印太四國,依舊未鬆口是否會訪問台灣。不過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引述該國外交部消息,裴洛西將在8月1日到2日,也就是下週一二與新加坡總理及內閣會面,提高了新加坡成為裴洛西這趟亞洲行首站的可能性。
    2022/07/31 19:08
  • 疫情吹「就業寒流」 南韓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僅65%

    時隔28天,南韓單日新增確診數降到了4千例以下!對比上個星期以前,動輒破6、7千人確診,病例數總算有所趨緩;不過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目前重症通報依舊超過千例,本周五將發布新一波防疫方針。連續四波大流行肆虐,南韓遭遇前所未有的霸王級「就業寒流」,最新報告指出,南韓社會新鮮人就業比例僅有65%,來到十來年最低點,當中文科生就業率更只有53.5%,受疫情衝擊最大。來看TVBS全新新聞合作夥伴──南韓Yonhap News TV(韓聯社TV)的報導。
    2021/12/28 19:59
  • 幼稚園生也中鏢!Omicron深入南韓9個市.道

    全新變種Omicron入侵南韓,如今已經深入全韓9個市、道,全羅北道昨天(21日)就傳出群聚感染,64名確診者中,至少有20人都染上Omicron,且絕大多數是12歲以下的孩童。南韓當局原以為收緊防疫後,確診數稍有趨緩,沒想到時隔四天,單日新增又再度飆破七千例!重症通報持續維持破千人,全韓重症病床使用率已經超過八成,南韓政府宣布擴大徵用計畫,陸續將公立醫院轉為新冠收治院所,目標要在過年前,再追徵2萬5千個床位。來看TVBS全新新聞合作夥伴──南韓Yonhap News TV(韓聯社TV)的報導。
    2021/12/22 20:01
  • 快訊/「長賜號」傳重啟引擎 路透社:回正常航道

    長榮貨輪長賜號,上午傳出睽違142小時浮起後,現在又有好消息傳來。根據運河管理局的最新新聞稿,長賜輪的船頭已經往正確的方向,移動80%;路透社也報導,相信很快就能讓運河恢復通航。不過運河管理局在新聞稿中,依舊沒有給出運河恢復通航的時間表。
    2021/03/29 14:32
  • 快訊/創刊34年新新聞2月停刊 轉型線上品牌

    創刊34年的《新新聞周刊》,今天(1/14)宣布將於2月4日發行後,暫停紙本周刊,改為新新聞線上品牌,聚焦深度報導,用戶可轉換一年份線上版本,或選擇全額退費。
    2021/01/14 20:37
  • 全美確診逼19萬!紐約州長胞弟.CNN主播染疫

    新冠肺炎確診數逼近19萬人的美國,單日死亡人數也再創新高,一天就超過900人,累計死亡破4千,其中光是紐約市就超過1千人死亡。紐約名人CNN主播克里斯.古莫,也是紐約州州長的弟弟,則是最新新冠確診患者,不過星期二他仍在自家地下室主持新聞節目。而美國瀕臨崩潰的醫療體系,現在各大城的會展中心,都改建為方艙醫院,中央也加派救護車、冷凍卡車和救護員,到狀況最吃緊的紐約。
    2020/04/01 20:00
  • 朱立倫擋了共同利益?周刊:吳韓選後聯手「邊緣倫」

    距離投票日只剩一個禮拜了,藍營總統、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的開票結果,都將牽動選後國民黨權力變化。根據平面周刊《新新聞》報導,雖然這幾個月來朱立倫重整藍軍的貢獻可圈可點,黨內聲望扶搖直上,但有鑑於吳敦義想保住黨權,跟韓國瑜有共同的利益,因此不排除吳韓兩人再度聯手卡朱,讓朱立倫重掌黨機器的回鍋之路,再添變數。
    2020/01/03 22:45
  • 新北搖擺選民近18萬 韓國瑜選前再辦造勢催票

    新北市投票人口超過400萬,是全台第一大票倉,根據網路媒體《風傳媒》和《新新聞》分析發現,這裡的搖擺選票將近18萬張,不只決定了2016年和2018年藍綠勝敗,也將成為明年總統和立委席次的勝負關鍵。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透露,選前韓國瑜將再到新北舉辦兩次萬人造勢,希望催出游離選票,國民黨也樂觀評估,新北市立委選情相當穩定,可望達成「坐六、搶七、望八」的目標。
    2019/12/17 00:09
  • 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必看 2020哪些縣市是搖擺州

    2020總統大選的「搖擺州」,您知道在哪個縣市嗎?新新聞、風傳媒,分析歷屆總統選戰發現,選情最搖擺的地方,就屬雙北跟高雄,而且全台的搖擺選票,更高達173萬張,專家分析,其實都市化愈高的地方,搖擺選民就會愈多。
    2019/12/06 22:15
  • 換瑜不成寄望棄保 最強主戰派郭董「中秋起義」?

    郭台銘參選勢在必行,現在只差登記時間還沒確定。根據《新新聞》報導郭台銘最可能宣布參選的時間點就在九月13日中秋節,周刊爆料為了拱郭出馬,王金平放低姿態已經不再堅持「郭王配」,柯文哲則是強調無法當副手,其他都可盡力配合。尤其當韓國瑜民調下滑,在最後關頭操作棄保或許仍有贏的機會,也讓郭台銘參選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2019/08/30 00:03
  • 快訊/刷卡付罰款手續費爭議 蘇揆致歉

    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因為各縣市政府要吸收信用卡手續費,衍生出交通罰金,是否由全民買單的爭議,行政院最新新聞稿指出,行政院相關機關函文的公文語意未講清楚,且未在第一時間回覆地方政府所提釋疑,事後說明又未能明快清楚,讓社會清楚理解,院長蘇貞昌在此向社會表示歉意。
    2019/04/16 17:38
  • 韓流壓綠 黃創夏:民進黨30年來沒遇過這種國民黨

    這次選舉「韓流」爆發,南比北熱,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現象。資深媒體人,同時也是《新新聞》前總編輯的黃創夏表示,韓國瑜沒有傳統國民黨「八旗王爺」的特質,民進黨30年來沒遇過這種國民黨,「不知如何是好」。
    2018/11/15 18:19
  • 【新新聞】黨產凍結後選戰 藍怕窮、綠怕窮到只剩下錢

    過去「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的國民黨,因黨產被抄黨中央苦哈哈、無餘力金援地方後選人,只能靠「喬王」王金平;民進黨全面執政,確實引來金主燒熱灶,不怕沒鈔票只怕沒選票;時代力量各地議員候選人沒名氣又沒「母雞」,募款辛苦。
    2018/10/17 16:08
  • 【新新聞】虧雞林義豐為什麼能讓府城Crazy?

    林義豐推出的各項政見遭受外界質疑,他抬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例說,為什麼夏普虧損嚴重,郭還想買?「因為CEO的專長就是整頓,包括開發、創新再盈利,這就是我處理市政的態度。」林義豐表示。
    2018/10/17 16:04
  • 【新新聞】檢調嚴防紅色金流跨海峽滲透選舉

    本屆選舉的奇特現象是,選舉背後似乎隱含著巨大的「中國因素」,檢警調不時接獲中資偷渡來台及散布假訊息的情資,種種跡象一再指向對岸試圖影響台灣選舉。檢警調在查賄過程屢屢接獲情資,認為有「中國因素」介入選舉。
    2018/10/17 16:02
  • 【新新聞】哪個市長候選人錢籌得最多?

    六都市長候選人募款,可說有如政治行情溫度計,丁守中、蘇貞昌靠著「餘溫」打仗錢糧仍不虞匱乏,「當熱」柯文哲、鄭文燦、林佳龍、韓國瑜、侯友宜供給是源源不絕,至於被認為是「陪打」的候選人,只能努力當「省長」。
    2018/10/17 15:58
  • 【新新聞】小英國慶文告為什麼被國台辦定調「兩國論」?

    蔡政府缺的何止是一篇振奮人心的國慶文告。民進黨的執政號究竟要開向何方?如何用老百姓可以「聽懂、聽滿」的語言闡述想法政策?無疑是蔡政府民調持續低迷的關鍵。
    2018/10/17 15:55
  • 【新新聞】驚動蔡總統! 中華電信爆綠營內戰

    從MOD斷訊風波到四九九之亂,鄭優大膽創新、為了改革不惜背水一戰的強硬個性非常鮮明。由於和鄭優有嚴重矛盾的王志隆與綠營派系關係匪淺,這樁揭發鄭優人馬的瑕疵,已成為綠營派系「卡位」中華電董座的新角力戰場。
    2018/10/10 16:04
  • 【新新聞】層級最高、最嚴厲批判 習大怎麼因應彭斯宣戰

    一位前小布希政府高層官員透露,最近訪問華府的中國學者,私下批評習近平修憲取消任期制是一大錯誤,並坦承習低估了川普的決心,沒料到川普在貿易戰上屢屢出招,打得習近平招架不住。這位學者的批評也說明了中國內部人心的不滿。習近平為什麼會如此反應?中國領導菁英的反應背後有著複雜因素,包括:中國國內社經情勢的不穩定、地緣政治的不安全感,以及歷史所形成抵抗帝國主義的民族情緒。美國中國通黎安友與施道安稱,中國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強國」,這個「尚未滿足的強權」充滿著恐懼、矛盾與焦慮感,也因此刻意對外表現出擴張的姿態。與這個缺乏安全感強國為鄰的台灣,如今面臨中美衝突全面升高之際,又將如何自處因應?
    2018/10/10 16:01
  • 【新新聞】深澳換觀塘 賴揆過度期待實現,詹順貴掛冠

    環保署破例在一個月內安排四次環評大會,欲火速通過此案,服膺於賴清德的期待,引起民間環評委員強烈不滿。部分民間環委在初審後首次環評大會就以退席表達抗議,即便經環保團體與開發單位再次交鋒,多數民間環委又兩次在環評會議上集體缺席。
    2018/10/10 15:58
  • 【新新聞】台灣該如何與缺乏安全感的強國為鄰

    當美國全面性「宣戰」,中國會如何反應?這個問題涉及中國怎麼看待自己在國際社會的處境。黎安友與施道安的名著《沒有安全感的強國》提供了瞭解中國決策者此刻心態的絕佳角度,他們稱中國是沒有安全感的強國,也因此刻意對外表現出擴張的態度。
    2018/10/10 15:54
  • 【新新聞】決戰中台灣!綠占行政優勢、藍靠他們黏合派系

    前言:國民黨把台中、彰化視為二○二○年總統大選的破口,民進黨能否守住中台灣至為關鍵。國民黨若想在中、彰勝選,要讓派系真正動起來。雖然目前派系沒有出現分裂,不過盧秀燕與王惠美的整合派系能力都是弱勢的。
    2018/10/10 15:49
  • 【新新聞】民調擠下藍 林義豐能否威脅黃偉哲獨霸局面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參與「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綠營天王竟從選前兩個月就開始合體造勢,可見黃偉哲選情仍有隱憂不容輕忽。在《聯合報》最新公布民調中,林義豐以一四%支持度一舉反超高思博一二%,更緩步接近黃偉哲。
    2018/10/03 20:40
  • 【新新聞】如興負責人陳仕修 曝國發基金投資與併購爭議

    如興是國發基金成立「產業創新轉型基金」後第一檔投資的股票,一七年七月,國發基金以「協助公司創新轉型,提升國際競爭力」為由,以每股十八.六元參與如興增資案,總金額十四.八八億元,一度占如興九%。這個投資案也讓國發基金成為眾矢之的。
    2018/10/03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