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新品曝光 結果共8筆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 好市多悄悄改版變「拿坡里」?熟食新品曝光 網揭真實口感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販售各種高CP的日常用品外,也推出一系列的熟食商品,深收民眾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款「蒜辣薄皮脆雞」,1桶有6塊炸雞,售價為289元,若是再搭配披薩跟可樂一起享用,原PO笑稱「這下就變拿坡里了」。
    2023/09/19 16:48
  • 超巨、超派!好市多邪惡新品曝光 網驚呼:機車可能載不下

    美國第1大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進軍台灣多年且設立不少分店,其中標誌性必買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讓民眾1次滿足。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推出全新巨無霸甜點,好吃程度一打開即消滅一半,價格竟只有399元,引起關注。
    2023/03/01 16:49
  • 疫後拚轉型! 揭密百貨「直播」求生術

    疫情爆發後,加速百貨轉型的力道!台北車站附近的百貨,成立直播部,培養員工直播增加曝光,年菜銷售額一度創下破百萬的業績,也有其他業者,用短影片帶逛介紹新品,平均可達到5千人觀看,或是找代言的模特兒,透過粉絲經濟,增加商品曝光度。
    2022/02/03 17:26
  • iPad新品提前曝光?傳測試記錄洩底

    蘋果iPad Pro新品曝光了?外媒引述報導,從追蹤到一些行動裝置測試代號與記錄來推測,蘋果可能測試新款iPad產品。
    2017/03/14 22:05
  • 從筆記本到手機殼!首爾「熊大妹」新品曝光

    通訊軟體LINE在3月24日推出熊大的妹妹「CHOCO(熊美)」新角色,模樣和熊大很像,擁有一樣的表情,但頭上多了蝴蝶結而且穿起裙子,周邊商品也搶先曝光,韓國首爾的LINE FRIENDS弘大店搶先公佈了許多「熊美」還未上市的新商品。
    2016/04/07 18:47
  • 民眾試吃留言互動 業者到府服務拉買氣

    為了增加產品曝光,跟提高消費者接受度,不少業者會提供自家產品試吃,希望民眾吃完,提升購買率。所以有不少員工會邀請廠商到辦公室,提供試吃,也有人藉由網站加入會員,定期收到新品試吃,更有業者跟部落客,讓對方用食評增加產品曝光率,一般來說,業者雖然花成本提供試吃,但平均回購率有兩到三成
    2014/12/11 21:22
  • 春季電腦展新品亮相 贈品折扣超吸睛

    今年春季電展已經熱鬧展開,各家電子廠商,趁這個機會,將新品曝光。
    2010/04/09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