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新北建設 結果共5筆

  • 批侯友宜執政停滯 蘇貞昌合體林佳龍讚「一定是一條龍」

    選戰進入倒數121天,台北縣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起吃板橋油庫口麵線,此外包含各派系參選人都到場。蘇貞昌說,他希望新北快進步,而他當行政院長補助好多新北建設,但卻都停滯不動,今天是全體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讓林佳龍把長年學識、經驗、執行力、魄力,藉這次很快讓新北市民看到林佳龍,一定是一條龍,一定能馬上做出各方面政績,所以大家齊心合力。
    2022/07/28 19:35
  • 新北建設中和社會住宅 侯友宜主持開工動土

    建設完善的社會住宅,新北市選在中和區,鄰近環狀線中和站、生活機能便利的連城路,興建青年社會住宅,實現居住正義。
    2020/07/10 22:23
  • 調低票價自打嘴巴?鄭文燦發千字文談機捷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10月開始機捷全線降價10元,未來還要調整成跟北捷價格一致,引發各界批評與支持的口水戰。鄭文燦17日在臉書發出千字文,回應關於機捷降價的各種疑慮,強調「要建設不要吵架」。但對於之前新北建議調降票價他不同意,現在卻於選舉前一個月調降,貼文中沒有做出說明。
    2018/07/17 20:54
  • 2018班底漸成軍?侯友宜「首拋」新北政見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趕在2018縣市首長選舉前,首度拋出新北建設藍圖,他希望,板橋車站旁的停車場,能從文化部規劃的歌劇院,改成影音科技中心,並興建室內遊樂園,供小朋友玩耍,侯友宜還感慨,要是他能作主,勢必能替整個新北,做更多。
    2017/08/08 17:46
  • 終於同台 朱立倫向林全拜託支持新北建設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今天首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林全說,很高興看到朱立倫,地方政府首長關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經費,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中央不會對地方政府有偏頗。朱立倫則當面向林全拜託支持新北建設。
    2017/04/1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