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新北市副市長 結果共302筆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1天前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笑喊「緊抱萬安」 蔣萬安:這是我們的默契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屆任期將滿,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點名為國民黨接棒人選,不過,李四川今(18)日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他對選舉本身沒有興趣,也不懂選舉,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他當然要「緊抱萬安」。隨後,蔣萬安今受訪也說,「這就是我跟李副市長的默契,萬安緊抱、緊抱萬安」。
    2024/04/18 11:19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4/15 10:35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首鬆口!接棒侯友宜選新北? 劉和然:不排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卸任之後,國民黨內將由誰來接班?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近期不只時常陪著侯友宜到各個行政區出席座談;對於未來是否會投入市長選舉?今天(25)他也首度鬆口,不排除任何選項。
    2024/03/25 22:07
  • 「新北小巨蛋」孵化中!劉和然曝最快動工時間、座位規劃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新北小巨蛋的規劃案表示,板橋第二運動場BOT案已公告招標,未來座位數將朝1.8萬到2萬個容量規劃,盼趕在明年動工。
    2024/03/25 17:53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 挨轟成「競總」!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把公務務人員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22:31
  • 挨轟成「競總!」 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拿工務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19:36
  • 板橋江翠社會住宅「上梁」 130戶預計114年完工

    板橋江翠段青年社會住宅,今(3)日舉行上梁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主持上梁大典,團隊說會積極趕工,預計114年中完工。
    2024/01/03 21:33
  • 拚2032年完工 捷運汐東線「要徑工程」動土

    捷運汐止東湖線的「要徑工程」,28日舉行開工祈福動土儀式。要徑工程的內容,除了要「排除主體工程障礙」,還有「道路拓寬」等工作。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主體工程預計明年2月20日開標,目標2032年將會完工。
    2023/12/28 21:21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 大陣仗詩班報佳音

    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大陣仗的詩班報佳音,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就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登台,和詩班一同大合唱,透過「基督教詩歌」和大家分享喜樂與和平。
    2023/12/25 16:16
  • 泰山首座社宅!113年將招租 供210戶名額

    新北市泰山中山青年社會住宅,今天(18日)舉行上梁典禮,象徵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說,這是泰山區第一座社宅,不僅是綠建築,內含無障礙空間,以及托幼設計,適合年齡從老到幼,通通都照顧到,預計113年底招租。
    2023/12/18 19:05
  •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2023/12/17 17:08
  • 表揚「在地」有線電視 金采獎揭12項大獎

    表揚地方有線電視的金采獎,1日正式落幕。大獎最佳新聞節目獎,由大新店新聞奪下,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今年作品水準很高,讓評審團壓力很大。
    2023/12/02 21:09
  • 新北耶誕城「光雕」換新裝 上百攤位齊聚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17日到今天,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萬人次進城。今天12月第一天,全新的光雕投影秀,和市集一起登場。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期望這次能突破770萬人次。另外針對下周的演唱會,將會湧入人潮,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2023/12/01 21:57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新北議會「侯立牌」終撤!劉和然率官員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天(2日)到議會備詢,遭民進黨議員猛攻以「代理市長」自居,根本是「冒牌」出席,並把侯友宜的人形立牌,放在備詢台,劉和然更動怒,堅持「不撤立牌、不備詢」;今天議長"蔣根煌"出馬協調民進黨議員撤下立牌,劉和然也率領局處首長道歉。
    2023/11/03 19:45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串聯雙北捷運網絡 「北環線」新蘆段開工

    捷運三環六線中的北環線新莊蘆洲段,15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這一段屬於新北境內,施工難度較高的路線,必須採取多重保護措施,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新北市副市長共同出席,率領施工團隊,祈求工程如期完成。
    2023/10/15 21:15
  • 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 樂享騎乘 抽獎活動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09/22(五)主持「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樂享騎乘」抽獎活動記者會,他表示,為響應922世界無車日,新北市府邀集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全國最大公共運輸系統業者共同舉辦抽獎活動,就是希望能鼓勵更多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一起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2023/10/06 10:00
  • 柯文哲、侯友宜赴716遊行 林右昌:任內不努力選舉才批評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發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都響應出席。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柯文哲已經當了8年台北市長,侯友宜也擔任8年新北市副市長、4年多新北市長,應該很清楚,住宅政策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過去不努力不用功,現在要選舉才來批評中央政府,這樣的態度值得商榷。
    2023/07/1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