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文姿云 結果共130筆

  • 備戰杭州亞運!中華代表隊最終名單 7月15日出爐

    2022年第19屆杭州亞運,將於今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本屆亞運培訓自今年2月1日起進入最後備戰階段,各代表隊選手名單預計於7月15日全部出爐,初估組團規模與上屆相當,約500位選手參賽。
    2023/02/09 18:50
  • 文姿云退國家隊!吐心聲「贏仍感受不到激動」

    體壇上的震撼消息!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2日)宣布離開國家隊,也退出9月杭州亞運國手陣容,她在IG發文,坦言離開國家隊念頭放在心裡很久,但直到某次比賽,就算獲勝還是感受不到比賽帶來激動,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體育署則說,年前就接獲訊息,感到可惜也祝福文姿云。
    2023/02/02 18:41
  • 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IG曝心聲「已走到一段身份的盡頭」

    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2)天在個人IG宣佈退出國家隊,消息曝光震撼體壇。由於文姿云在2014年、2018年連續兩屆獲得亞運空手道比賽55公斤級金牌,是亞運史上第一人,年底有望挑戰三連霸,退出國家隊等同放棄挑戰三連霸機會。
    2023/02/02 15:40
  • 放棄亞運3連霸機會 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子55公斤級空手道銅牌的台灣「小清新」文姿云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退出今年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國手陣容,意味著她無緣挑戰亞運史上首位女子金牌3連霸紀錄。
    2023/02/02 11:35
  • 文姿云裸背照「整排OK繃」手韌帶也受傷 指頭忍痛扎針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於2020年東京奧運奪下銅牌,外型亮眼的她深受關注,豈料她昨(16)日在社群媒體曬出裸背照,背後卻是一整排的OK繃,解釋是因為拉傷,這陣子一直覺得腰不是自己的,令網友紛紛留言關心:「看了就痛!」
    2022/09/17 11:40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俄羅斯網球名將也在比賽後,在鏡頭前寫下不要戰爭,喊話普丁。
    2022/02/26 20:40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希望平安,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
    2022/02/26 12:39
  • 空手道代表團11確診! 醫:當地染疫機會大

    空手道代表團22名成員中,半數染疫!到底是在哪裡被傳染的?除了台灣,日本、香港也都有選手染疫,而且都從韓國轉機,因此可能同機感染;專家也認為,從潛伏期來看,在哈薩克當地染疫的可能性更高。染疫的香港選手就抱怨,大會的管理不嚴,決賽時幾乎都不看選手證,當地人也能進場觀賽。
    2021/12/27 13:31
  • 空手道隊哈薩克返台11人確診 文姿云:我平安

    我國出國參賽、移訓的空手道代表隊共22人,12/24從哈薩克返台後,陸續有11人確診,同行當中還有小清新文姿云,但他告訴外界,我平安喔,似乎是說自己沒染疫,不過代表隊11月就出國,從杜拜到哈薩克,征戰世錦賽和亞錦賽,這回全隊已有半數人確診,指揮中心要驗是否感染Omicron。
    2021/12/26 18:36
  • 台空手道赴杜拜、哈薩克參加亞錦賽11人確診 體育署回應了

    今天(26)國內新增了23例的境外移入,是今年單日境外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其中有11人是到哈薩克參賽的空手道團隊,該團一共22人,24日從哈薩克一入境首次採檢就11人確診,其他團隊人員目前也都還在防疫旅館隔離中。而同一天從哈薩克返台的,也包含我過空手道奧運銅牌女將文姿云,不過文姿云並不是參加亞錦賽,而是隨團自主移地訓練,目前她也在防疫旅館隔離當中,文姿云也表示自己目前平安。體育署表示,本次參賽的日本、香港、泰國等國家代表隊也傳出有選手確診。
    2021/12/26 15:43
  • 空手道世錦賽下週登場 「小清新」文姿云瞄準奪牌

    東京奧運空手道銅牌女將文姿云明天晚上將搭機飛往杜拜,參加世界空手道錦標賽,前兩屆世錦賽她都摘下銅牌,今年再次出征,盼能突破過往戰績、改寫獎牌成色。
    2021/11/11 12:36
  • 黃冠智拍鬼片「空手道練到吐」 學左撇子拿筷崩潰

    以《返校》劇集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黃冠智,將與《無聲》小鮮肉劉子銓、《哭悲》女主角雷嘉汭合作電影《禁忌-化劫》,在片中組成「化劫打怪3人組」。為此開拍前3人密集苦練空手道,其中雷嘉汭還私下去向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請益,但她坦言自己膽子很小,連去遊樂場玩鬼屋都會被嚇哭!她笑說:「開拍前我求了三個平安符放在身上。」
    2021/10/22 17:47
  • 國慶人氣王!奧運選手登「英雄大遊行」 民眾擠爆搶看「本尊」

    國慶場外最嗨就是英雄大遊行了!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體操王子李智凱,還有小清新文姿云等多位奧運選手,都站上吉普車遊街揮手打招呼,英雄谷擠滿民眾,搶著看「台灣英雄」!
    2021/10/10 21:48
  • 合約糾紛纏訟!「小清新」文姿云告贏前東家 獲賠35萬

    在2020東京奧運奪下空手道銅牌的選手「小清新」文姿云,日前和經紀公司「弘特舞蹈演藝顧問」發生合約糾紛,文姿云指控經紀公司解約之後仍使用她的照片代言產品,提告請求終止契約並求償60萬元。而弘特反控文姿云違約私接活動,索賠234萬餘元。台北地方法院昨(22)日判文姿云勝訴,弘特應支付文姿云35萬多元,且負責人張詩弘需刪除個人臉書上「空手道文姿云經紀人」的言論;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23 11:17
  • 槓前東家!文姿云勝訴獲賠35萬 前公司求償234萬遭駁回

    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因為合約問題,和前經紀公司撕破臉,雙方互告,法院判決出爐,前經紀公司要賠35萬,而公司原本向文姿云求償的200多萬,全部都被駁回。
    2021/09/22 23:46
  • 快訊/和前經紀公司互告!文姿云勝訴獲賠35萬

    最新消息,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因為合約問題,和前經紀公司撕破臉,雙方互告,現在最新判決出爐,前經紀公司要賠35萬,而公司原本向文姿云求償的200多萬,全部都被駁回。
    2021/09/22 19:55
  • 帥氣又性感! 舉重女神郭婞淳登雜誌展現力與美

    東奧場上讓大家眼睛一亮的選手們,登上雜誌封面,展現不同運動員的時尚妝容,舉重女神郭婞淳針織背心配上西裝褲,潮流裝扮,展現力與美。
    2021/09/03 14:50
  • 奧運國手碩士畢「月薪才3萬8」 國手教練嘆

    上個月全台灣都在瘋奧運,我們不少國手也以漂亮成績拿下獎牌,凱旋回台後不少人也風光接代言,但往往在奧運的幾個月後,一切又回歸平常,郭婞淳和文姿云的教練呼籲,大家應該要更重視選手訓練環境,尤其低薪問題得改善,你知道嗎?碩士畢業的簽約國手月薪不到4萬。
    2021/09/02 13:02
  • 麟洋配抽獎「手心交疊」好害羞!談爆紅心情:有點壓力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在奧運後出席第一個公開行程,被問到爆紅後,心情如何調適,李洋坦承確實有些壓力,王齊麟則是說受寵若驚,不過記者會上,麟洋配感情很好,他們也提到每次贏球後「聖筊」由來。
    2021/08/19 19:58
  • 奪牌後爆經紀約糾紛!文姿云長文吐心聲:呼吸都難受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於東奧奪下個人對打55公斤級銅牌,現在卻傳出和前經紀人鬧翻要求解約、發律師函提告求償,沒想到被反告違約,對此,她昨(18)日晚間發文吐露近來心聲。
    2021/08/19 08:12
  • 翻臉!控文姿云「片面解約」 前經紀人提告

    空手道國手文姿云,在奧運奪牌後身價不斷看漲,但如今卻傳出她與前經紀人鬧翻,她被指控為了要提前解約,寄了律師函還提告,但雙方合約是到2022年,經紀公司也反告她違約。對此,文姿云律師回應,合約上並沒寫解約賠償金額,要提前解約也是一切合法。
    2021/08/17 18:20
  • 好暖!烏克蘭選手一舉動惹哭文姿云 賽後互稱「偶像」

    「小清新」文姿云在本屆東京奧運空手道賽事挺進4強,最終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為中華隊拿下銅牌,同時也刷新台灣空手道紀錄。昨(15)日她在臉書發文,說到其實她與塔莉歐卡互稱對方「偶像」,除了感謝對方之外,她也談起這一路走來的心得和成長,寫下「這絕對是運動帶給我最好的禮物」。
    2021/08/16 17:52
  • 【今日熱搜】沈月/情人節/海地/詹雅雯/野馬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沈月」。港星邱淑貞大女兒遺傳了她的美貌,甚至被稱為「最美星二代」。昨(14)日為沈月20歲生日,還與好友舉辦如同1920年代《大亨小傳》的生日派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5 13:47
  • 情人節!文姿云合體王子維觀看飆升 鄭兆村坦露賽後心情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回台隔離第七天正逢情人節,首度開直播跟粉絲聊天,其中特別提到,賽後心情相當失落,當下戴資穎有傳訊息安慰他,不過直播另一個爆點,文姿云邀請了王子維合體,讓觀看人次飆升,還有標槍好手鄭兆村東奧資格賽中無緣晉級,也透露會重拾心情準備明年亞運。
    2021/08/15 08:05
  • 麟洋登悠遊卡 王齊麟笑問柯:照片較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李洋以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視訊,柯文哲跟麟洋聊起去年一起打羽球,直說看羽球的人越來越多,當然也談到最近正熱的麟洋配悠遊卡,柯文哲笑說,王齊麟跟照片差很多,因為通常都是照片比較好看。
    2021/08/1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