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救援成功 結果共69筆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MLB/被氣到退休?運動家守護神宣布高掛球鞋 轉身火大開轟老闆「軟弱」

    運動家右投梅伊(Trevor May)今年首度轉戰終結者,就拿下21次救援成功,表現可圈可點,沒想到今(17日)他卻無預警宣布退休決定,且更令球迷錯愕的是,他還火大開嗆老闆費雪(John Fisher),甚至要他快把球隊賣掉。
    2023/10/17 14:54
  • 等了2年!陳鴻文「生涯百救援」達陣 在桃猿隊寫下里程碑

    中職樂天桃猿隊陳鴻文今天達成生涯100次救援成功里程碑,為中職史上第5人,陳鴻文其實2年前在富邦悍將時就累積98次,但後來轉先發無緣挑戰,如今成功達成已經是在桃猿隊。
    2023/09/10 22:08
  • MLB/巨人菜鳥出身鄉村「初登板救援成功」 家人見證激動落淚

    美國職棒競爭激烈,小聯盟球員升上大聯盟第一場比賽常有激勵人心的故事,巨人隊近日就有一例:菜鳥投手出身鄉村,初登板拿下救援成功,但他在此之前從沒踏進大聯盟球場。
    2023/06/15 10:39
  • 華南青少棒賴謙凡後援好投 新練變速球成武器

    華南青少棒賽4強是花東之戰,台東縣隊後援投手賴謙凡新練的變速球成為武器,今天後援2局失1分、救援成功,助球隊5比3險勝花蓮縣隊,他的偶像是日籍球星山本由伸。
    2023/06/10 16:02
  • 3熱血阿公組團登山迷路不會用手機 受困2.5小時驚魂

    台南有三名熱血阿公,80多歲了還很活躍,自組登山團爬山,結果迷路了,三人又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一度無法確認他們的位置,最後只好靠地形描述和路標指示拼湊,花了2個半小時才,找到迷路的阿公團,救援成功。
    2023/06/02 15:10
  • 山口俊宣布退役!6歲兒告白:也要成為像爸爸一樣帥氣的球員

    日職前央聯三冠王、巨人隊35歲投手山口俊,挑戰大聯盟後成績不佳回歸巨人,去年球季後遭戰力外,今(29)日宣布退役,結束17年的職棒生涯。他表示不後悔,6歲的寶貝兒子對他說謝謝,「之後也要成為像爸爸一樣帥氣的棒球員。」山口俊生涯日職拿下66勝66敗、112次救援成功成績。
    2023/03/29 09:14
  • 2013經典賽「1分落敗」 10年過去…台灣仍追不上日本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救援成功」後,完美畫下一個句點,雖然中華隊在小組賽就被淘汰,但奮戰精神感動全台民眾,不過中華隊上一次闖進經典賽八強,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10年過去,台灣棒球絕對有進步,但「世界各國也在進步」,如何拉近台灣與各國的差距,是這屆經典賽過後,所有喜愛台灣棒球的人士能思考的。
    2023/03/23 14:09
  • 信義區公寓清晨火警!姊弟待陽台救援成功 父受困屋內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某巷弄內五樓公寓今(10)日早發生大火, 屋內2名孩童一度受困,附近民眾發現連忙報警,經警消上樓後救出,生命徵象穩定,目前還在搜尋屋內;姊弟在陽台等待救援時,不斷求救喊:「爸爸還在房間裡面!」據了解,搜救人員在屋內找到爸爸,已明顯死亡。
    2023/03/10 07:24
  • 李維拉讚老戰友王建民優秀 可惜跑壘受傷生涯就不一樣了

    生涯擁有652次救援成功的MLB最強守護神李維拉今天在台灣舉辦個人分享會,他提到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盛讚他是很優秀的選手,只可惜因為受傷後生涯就不一樣了。
    2023/03/07 14:01
  • 經典賽/中華隊拼首戰勝 「神秘軍團」巴拿馬打擊火力猛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不到5天,各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3/06 16:25
  • 經典賽/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壓陣 巴拿馬組「大聯盟投手陣」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2/24 10:06
  • 救援成功! 3立委護送「赴柬埔寨台男」返國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國民黨派出3名立委飛往當地營救受困台人,就在今天(8/18)下午,順利護送一名19歲男子返台。而立委指出,其實救援過程非常困難,跑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人,加上兩國沒有邦交關係,所以外館能力也有限,只能靠當地台商協助幫忙。
    2022/08/18 19:11
  • 天熱好友揪玩水 15歲少年基隆溺水命危

    基隆周日接連發生兩起溺水意外,一名男子酒後在基隆港邊散步,不慎失足墜港,還好當時有人目擊,緊急救援成功,另外還有七名少年,結伴前往淨水廠攔砂壩玩水,其中一名15歲少年溺水,一度失去心跳呼吸,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2/07/10 20:23
  • 月賺3千!彰化3兄弟「餓皮包骨」癱地 撐1口氣悲喊:吃飯

    1家3口險死!彰化縣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相依為命,只能靠著打零工,每月領取3000元身障補助,常常沒有錢吃飯,長期饑餓導致骨瘦如柴。接連壓力使得老大、老二服藥過量,以及全身虛脫的老三全送往醫院搶救,耗盡4小時、3輛救護才救援成功。
    2022/06/18 10:44
  • 觀點/讀賣巨人菜鳥守護神翁田大勢 夢想看齊Rivera

    繼山﨑康晃、栗林良吏後,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又出現菜鳥守護神,東京讀賣巨人翁田大勢。大勢從開季迄今登板10場,1勝9救援成功,以4次之差領跑救援榜,除挑戰成為史上首位入團首年包辦新人王、救援王之外,還以保有MLB最多652次救援成功紀錄的前紐約洋基守護神Mariano Rivera為榜樣,期許能長久站穩投手丘上最後關卡。 
    2022/04/18 16:26
  • 2輛砂石車受困屏東大津橋沙洲 直升機吊掛3人

    屏東消防局今天清晨5時許接獲報案,指高樹鄉大津橋下2輛砂石車受困沙洲,由於河流湍急,消防局申請空勤直升機吊掛受困3人,另1人由現場怪手載送至安全地,受困4人救援成功。
    2021/10/12 09:36
  • 驚險救援! 6男露營受困崗泰野溪溫泉沙洲

    前一天都還好天氣,但好多人都疏忽了颱風的外圍環流。新竹尖石鄉的崗泰野溪溫泉,今天早上警消接獲通報,有6名男子受困在沙洲上,原來2組人有的是桃園來的,有的是高雄人,他們分別相約國慶連假到野溪溫泉旁露營,結果一覺醒來發現溪水暴漲,受困沙洲,趕緊對外求救,只是現場溪水太過湍急,救難人員一度也差點被沖走,本來想要申請空勤吊掛,卻因為山區天候不佳也無法,幸好最後6名男子通通救援成功。
    2021/10/11 19:59
  • 獅隊打線發揮擊敗桃猿 陳韻文達成生涯百救援

    中職統一獅隊昨天交手樂天桃猿隊,獅隊打線發揮,團隊敲出14支安打、陳傑憲8局開轟,率隊以9比4拿勝;獅隊守護神陳韻文9局登板投0.1局救援成功,完成生涯百救援里程碑。
    2021/09/01 09:42
  • 金門6人受困青嶼外海礁石 經獲救後無大礙

    金門縣消防局表示,6名民眾昨天晚間受困在青嶼外海礁石上,幸經消防人員救援成功。消防局呼籲民眾,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期間減少外出,宅家裡最平安。
    2021/07/10 10:28
  • 小奇萊步道連續4起山難事故 警消疲於奔命

    陳姓女山友攀登南湖大山疑罹高山症,警消會同太管處巡山員組成救援隊伍入山,同時申請空勤直升機,今天救援成功送台中東勢;另小奇萊步道連續4起事故,也讓警消疲於奔命。
    2021/04/26 15:08
  • 多次火線救援成功 各界寄望王國材為台鐵拆彈

    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多次救援成功的「最佳工具人」政次王國材可望升任,他曾折衝華航罷工、Uber爭議,各界寄望他將愈挫愈勇的精神帶進台鐵,帶領台鐵化危機為轉機。
    2021/04/19 14:28
  • 鼓掌、鳴笛慶「長賜號脫困」 埃及視為全國榮耀

    長榮貨輪「長賜號」終於脫困,輪船緩慢移動時,附近船隻全部鳴笛慶賀,負責救援的工作人員,更是像中頭獎般歡呼,埃及將這次救援成功,視為全國榮耀。不過這次長賜號脫困最大的關鍵,要歸功於今年第一次出現的「超級月亮」,讓潮水上漲到最高點。
    2021/03/30 18:40
  • 開車走中橫到花蓮 疑剎車失靈衝下40米深谷獲救

    26歲莊姓男子今天開著自小客車,從台中經台8線往花蓮,山區濃霧陰雨,疑過彎剎車失靈,在137.3公里處衝下40公尺深谷,卡在樹叢幸無大礙,經警消救援成功脫困,飽受驚嚇。
    2020/12/08 16:26
  • 神救援!媽全身著火「扔兒下窗」 男1秒衝刺接住

    千鈞一髮!美國鳳凰城(Phoenix)一間民宅發生惡火,一名母親受困屋內,眼見毫無退路,情急之下將3歲兒子從3樓陽台扔出去,希望至少兒子能夠獲救;奇蹟的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見狀,立刻暴衝向前,僅花1秒就接住男孩,救援成功,驚險畫面全被捕捉下來。最後,母親仍遺憾地葬身火窟。
    2020/07/10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