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政二代 結果共121筆

  • 柬國拍片共犯!政二代網紅「阿鬧」曝光 也曾亂闖拍片惹議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片被逮,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他除了被發現是政二代,媽媽跟綠營關係良好,他自己也曾入侵廢棄眷村拍片,被判拘役75天,但事發後,連媽媽也神隱不願多談。
    2024/02/16 19:16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德德最新帥照曝光!父子飛機上被捕獲 鄭運鵬喊「9字」掀暴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然本屆連任失利,不過高顏值兒子「德德」卻意外爆紅,鄭運鵬如「父憑子貴」成為最受歡迎政治人物,他近與家人到日本旅遊,父子倆搭機時被網友捕獲,大方與該網友合影,鄭運鵬現身留言9字,掀起討論。
    2024/02/03 14:03
  • 不滿被批「政二代」 陳菁徽:20年醫療專業

    各陣營不分區比吸睛度,傳出民眾黨將由「雙黃」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另外專業組也是比拚重點,像是國民黨有AI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婦產科醫師陳菁徽,不過陳菁徽也被綠營酸是政二代,他今天說人沒辦法選擇出身,但他從事醫療專業已經20年。
    2023/11/21 19:35
  • 沈伯洋列不分區遭疑主戰派 賴清德:借重認知作戰的專業

    國民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都已公布,引人關注的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以及名單內有多位「政二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則列入黑熊學院院長、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副教授沈伯洋,遭疑主戰派立場。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受訪表示,民進黨推薦不分區名單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也就是跨黨派、跨世代還有跨領域,希望透過社會優秀人才凝聚社會更大力量。至於沈伯洋列不分區,賴清德說,因為他對認知作戰相當有經驗。
    2023/11/20 16:38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3/11/08 18:44
  • 新北議員父子爆特權!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 還遭控向廠商要錢

    現任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目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但本刊最近接獲投訴,指他和涉嫌收賄遭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不僅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還占用國有地經營停車場,民眾多次檢舉,都沒下文,質疑同為國民黨的侯市府包庇護航。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8:21
  • 加分還減分?盤點10位「政二代」立委參選人 她爭議纏身

    哪些立委參選人是政二代? 台灣不分藍綠,2024年皆有推出「政二代」立委參選人,但「政二代」的身分,是加分還是減分?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政二代能藉由父執輩光環、知名度,短期拉抬本身聲量,但有些選民可能會認為政二代上位是父執輩的庇蔭,實力、專業不夠強。他建議,政二代要凸顯自身專業性跟問政能力,才能跳脫傳統刻板印象,形塑個人品牌才能在政壇長久生存。
    2023/10/07 12:35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圍剿黃國昌畸零地 陳明文翻車變「陳刪文」

    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遊行,遭到民進黨圍剿,質疑他名下有多筆土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還開酸要提供,畸零地改建停車場的法律諮詢,卻被黃國昌反將一軍,爆料陳明文利用兒子陳冠廷名義,將三千萬土地超貸一億,陳冠廷駁斥同時也坦承,自己確實是政二代,而翻車的陳明文火速刪文,也因此被嘲諷是「陳刪文」。
    2023/07/07 14:46
  • 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怒扯同劇組女星王樂妍衣領,狂飆國罵轟對方「死破X」,攝影棚真實上演歇斯底里大暴走戲碼,讓不少人看傻。事實上,邱琦雯出身富裕是個藥材千金,曾嫁給政二代無奈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就告終。
    2023/04/26 08:48
  • 踢爆進口1500把「大黑星」亂治安! 「政二代」反控立委抹黑

    黑道大陣仗舉辦春酒,讓警方決定跟黑道宣戰,但有立委指控,國內治安惡化槍枝氾濫,其實跟前立委梁牧養的兒女開設公司,進口一款俗稱「大黑星」的PPK空氣槍有關,光是這兩年內,就進口1500把,由於這款空氣槍容易改裝,因此被有心人利用,但被指控的當事人也發聲明,除了強調遭抹黑,也認為是政治操作。
    2023/03/13 20:04
  • 民進黨政二代掀黑道之亂 趙介佑詐欺、販毒二審結果出爐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詐欺及毒品等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販賣毒品、加重詐欺等罪,判趙介佑8年6個月。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針對趙介佑涉犯的43個販毒罪維持每罪3年6月、3年8月不等,而3個詐欺取財罪則因他與其中2名被害人和解,各減刑1月,改判3罪各1年、1年1月不等,全案可上訴。
    2022/12/21 13:20
  • 職人劇夯!政二代落選 謝盈萱、王凈幕僚劇「預告曝」

    3年前由天心主演的律師職人劇《最佳利益》描寫社會與人性現實面獲得高度評價,近期劇組也官宣將在明年推出續集;而謝盈萱也在最新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詮釋政二代敗選後,扛下黨部發言人的角色,搭檔王凈、黃健瑋等人演出幕僚,作品預計明年春天上檔。
    2022/12/17 13:34
  • 綠二代趙介佑涉毒詐 高院認「案情複雜」二審宣判突喊卡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參與北聯幫遭判刑2年定讞,另佑涉嫌販毒、詐欺等刑案,一審判刑8年6月,高等法院原定今(7)日上午宣判,但稍早11時突然宣布改期宣判,表示案情繁雜,卷證資料眾多,有延展之必要,改於12月21日上午宣判。
    2022/12/07 12:20
  • 台中10個「政二代」3掉棒 前市長女兒成新科議員

    台中市65席議員,這次選戰中有9個市議員,打算交棒給10個子女,其中3棒沒有交接成功,特別的是前台中市長張溫鷹,她的女兒陳俞融上一屆落選,這次扳回一城,當上新科議員。
    2022/11/27 14:21
  • 總統發出催票令 「最辣政二代」徐定禎女兒擔綱演出

    九合一大選要到了,台鐵、高鐵因應投票日也加開班次,綠營更是全力催票,號召青年出來投票,除了找網紅拍片,還找來號稱最辣政二代、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辣模女兒擔綱演出。
    2022/11/16 17:55
  • 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竟然是政二代!一名火辣模特兒代言內衣產品,身穿低腰三角褲,竟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起底是「政二代」,而爸爸還是政壇大咖!
    2022/11/12 09:30
  • 力挺毒犯?鄭運鵬同台遭批:顏色對就可以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爆料,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幫毒品累犯和曾經酒駕的里長候選人邱冠廷站台,而且他還是政二代,爸爸是前立委也是鄭運鵬競總總督導邱創良。不過對此,邱冠廷趕緊發文澄清,說合照是用後製合成的,鄭運鵬也回批國民黨,刻意操作。
    2022/11/08 13:48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時代變了?市議員選舉「見1現象」 網支持:覺得是好事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各縣市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選舉相關話題不斷,但就有網友注意到,市議員參選人有年輕化的趨勢,讓他不禁好奇,「那麼年輕,會好選嗎?」文章曝光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10/29 19:43
  • 政二代橫跨藍綠白 邱威傑:素人參政更難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和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次北市議員選戰,擁有龐大資源的「政二代」候選人橫跨藍綠白。這將會造成競爭不公平的狀況。
    2022/09/22 15:37
  • 「殺警案、笑死」好感度創新低! 徐國勇被批發文像網軍

    內政部為我國掌管內政、民政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其業務範圍廣泛,而且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故有天下第一部之稱號,而內政部長徐國勇的一言一行也經常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徐國勇不僅因女兒在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捲入政二代事件討論,同時也因為內政部臉書發文酸藝人楊丞琳「笑死」事件,引起高度討論。對此,國立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認為,可以理解內政部用臉書宣導政令,但羞辱老百姓不妥,把自己格局做小像是網軍,根本是在轉移陳時中廁所事件焦點。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則表示,內政部小編用「笑死」來嘲諷吃不起海鮮或是被詐騙者,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2022/09/11 12:27
  • 焦糖什麼職務?陳時中不清楚 蔣辦批:任人擺布的傀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遭踢爆競選團隊幾乎都由政二代組成,而爭議人物「焦糖」陳嘉行擔任何種職務引發關注。陳時中8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焦糖到底擔任什麼職務?他僅回「我不清楚」。對此,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蕭羽耘表示,「難道讓焦糖操盤社群已影導致顏面盡失?還是害怕消息證實對選情很是扣分?」,並指,候選人竟無法掌握競選團隊分工,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任團隊擺隨意佈的候選人,與傀儡又有何異?
    2022/09/09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