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收賄 結果共1,783筆

  • 虐殺3人!詐騙首腦「藍道」收賄警所長 涉32案今遭判刑

    「藍道」杜承哲涉及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逃亡期間另組詐團,詐得2233萬餘元。士院今天依32個詐欺罪各判1年4月至1年11月不等徒刑,私行拘禁、偽造文書各判7月、1年2月。
    20小時前
  • 林益世涉索賄6300萬 聲請法官迴避遭駁回確定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十多年前因涉嫌向爐渣業者收賄6300萬元,更一審認為林益世「喬」合約非立委職務上行為,以較輕罪名判處4年10月,引發議論,後因最高法院大法庭統一法律見解,採「實質影響力」說,更一審被撤銷發回。林益世聲請更二審法官迴避遭高院駁回,林抗告,最高法院駁回抗告確定。
    2024/04/16 12:09
  •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 接受性招待涉貪判刑「獄中尋短送醫」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向廠商收賄並接受性招待被告,台南高分院日前判處6年5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目前人被關押在台南監獄,不過今天清晨他突然自傷,幸好有其他受刑人發現,緊急送醫,縫了三針,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18:58
  • 警政都貪汙 南非國會議長收賄連假髮也貪

    南非治安持續敗壞,當地的謀殺率攀升至20年最高,但警方貪腐嚴重,幾乎已經失能,現在在南非的暴力搶劫及劫車等犯罪,幾乎都交由私人保全公司處理,私人保全人數更多達50萬人,比警察數量多出好幾倍;另外,就連南非國會議長都被爆出收賄,包含13.5萬美元,約台幣430萬元的現金及一頂假髮。
    2024/03/29 22:25
  • 收賄逾3.5億!中國足協前主席「判無期徒刑」公開懺悔

    中國足球協會前主席陳戌源受賄人民幣8103萬元(下同,約新台幣3億5000萬元),今天法院一審宣判,認定嚴重損害中國足球事業,但考量悔罪且積極退贓,因此判處無期徒刑;陳戌源90度鞠躬近10秒向全中國球迷道歉。
    2024/03/26 11:09
  • 新北4連霸前議員陳科名「收20萬喬違建」 判7年6月定讞

    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被控向業者收賄新台幣20萬元,協助業者以拆新留舊方式處理違建。一、二審判處陳科名7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13
  • 柯質疑監視器預算多9千萬 蔣:費率你訂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把砲口對準蔣萬安,說他一上任監視器預算就多了九千多萬,而蔣市府回應,費率是柯文哲前市長訂的,費用會增加也是因為數量有增加,藍綠也質疑如果覺得有問題,為什麼柯文哲八年執政都不說。
    2024/03/22 19:36
  • 陳重文遭押 綠指台智光跟朱立倫家族有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在台智光案涉嫌收賄遭羈押禁見,民進黨開記者會把矛頭對準藍白主席,指台智光背後就是朱立倫家族,而柯文哲為何明知有問題還編列預算。
    2024/03/22 14:44
  • 陳重文涉賄!柯文哲稱「台智光契約怪」批:蔣萬安還多給9千萬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昨裁定羈押禁見,綠委王世堅披露,前北市長柯文哲早知事情嚴重,卻仍編列預算。對此,柯文哲回應,該契約早在前北市長郝龍斌時代就簽25年,法律上無法解約,且自己還為此覆議,藍綠卻聯手推翻,當時編預算4.6億,「為什麼隔年換蔣萬安(現任北市長)上任送議會預算是5.5億,鬧這麼大,第2年還趕預算多給9千萬,實在是厲害」。蔣萬安則反擊,都是依法、依規定、依相關合約編預算​​​​​​​。
    2024/03/22 10:52
  • 陳重文交保後「立刻串證」 發回更裁遭羈押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賄賂,利用質詢施壓市警局提高預算,進而圖利業者,日前被裁定兩百萬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高院法官發現陳重文交保期間,馬上就有串證,發回更裁,這一次,陳重文也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1 19:50
  •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收賄幫藥商藏700萬罰單 2人聲押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驚爆涉貪!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昨(20)日遭檢方持搜索票兵分16路搜索,共傳喚涉案人、證人共21人到案。據悉,疑似涉貪的衛生局官員任職於前市長林智堅時期,經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食品藥物管理科鄭姓前科長與張姓廠商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必要,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於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張姓廠商羈押禁見,而鄭姓前科長則待訊問後再裁定。
    2024/03/21 16:56
  • 詭收1.5億冥幣!王必勝婉拒「賄賂」 燒化迴向寄件人

    近期多名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竟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裡面放了1.5億元冥幣,紙鈔上還寫下「高端害人」與髒話,他展現高EQ笑稱「公務人員不收賄賂,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
    2024/03/20 20:48
  • 監視器弊案涉收賄!議員陳重文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搜索台北市議會時,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週五晚間台北地院審理駁回,裁定20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兒子為他辦保,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會提出抗告。
    2024/03/15 23:24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被檢舉收受監視器業者千萬賄款 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藉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檢署昨(14)日兵分多路搜索陳的辦公室等26處地點,依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約談陳重文等9個被告以及助理等5名證人,複訊後陳重文當庭遭聲押禁見。
    2024/03/15 09:37
  • 涉收賄遭檢廉搜索 議員陳重文喊:司法迫害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他在議會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才被報復,認為是「司法迫害」,晚間他和相關人,都將被移送到北檢複訊。
    2024/03/15 00:02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以為能暴富!陸男借錢「猛砸7000萬」買彩券 悽慘下場曝光

    以為買彩券能夠一夜暴富!大陸四川有名姓何的官員在外欠很多債,動起了歪腦筋,涉嫌利用官員身分收賄長達8年,還迷上買彩券,幻想能夠藉此還清債務,前後借了16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30萬),不過並沒有中獎,最後還被開除了共產黨籍和公職。
    2024/02/26 14:56
  • 拜登救選情.擬限制邊境移民 共和黨彈劾翻車.證據攏是假

    美國南部邊境湧入爆量移民,嚴重影響國安,總統拜登連任選情受到衝擊。拜登為救選情,移民政策立場轉趨強硬,他有意簽署行政命令,限制邊境移民數量,這也等同走回前總統川普政策的回頭路。共和黨發起彈劾拜登,沒想到卻大翻車,議員緊咬拜登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收賄;如今卻發現,前FBI線人所提供的相關不法證據全是謊言,彈劾案變誣告案,也讓共和黨難以自圓其說。
    2024/02/22 19:53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收「台版柬埔寨」首腦2百萬、賓士車 前所長延押在看守所過年

    前(111)年10月間,北台灣爆發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警方循線逮捕「藍道」杜承哲為首等多名幹部,並依法起訴,檢警後續追查發現,時任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涉嫌收取「藍道」的200萬現金及賓士轎車,涉嫌收賄幫忙查詢個資。葉去年被收押至今已9個月,因羈押期滿,士林地院合議庭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葉將在看守所過年。
    2024/01/30 15:30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近40年首次!新加坡政壇老鳥涉貪被起訴 辭交通部長稱自己清白

    新加坡前內閣部長易華仁(S Iswaran)18日被指控,包括收賄在內等27項罪名。這是自從2023年7月以來,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orrupt Practices Investigation Bureau)首次公開對他涉貪起訴。在被調查期間,易華仁已被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撤職並禁止出境。
    2024/01/1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