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擊落 結果共891筆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小時前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 「0305擊落麻毒專案」揪290人 阿沁妻、夜店大亨都在列

    高檢署指揮全國檢警偵辦「0305擊落麻毒專案」,3月12日至今已查獲290人涉嫌栽種、吸食及持有大麻毒品,並扣得大麻約2.65公斤。其中被查獲的人包括知名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夜店大亨夏天浩,以及醫師和運動員等。高檢署強調,未來仍將大麻列為重要打擊項目,並強調將持續查緝大麻犯罪。
    2024/03/15 11:40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國際分析/俄半個月折損十五架戰機 烏聲稱今年展開反攻大計

    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雖然西方減少對烏克蘭的直接軍援,卻加大投資軍工業,希望恢復烏克蘭的國防生產力。俄羅斯高階將領認為,美國和西方正在策劃一項新型態的混合戰爭,已經增加歐洲捲入軍事衝突的可能。另外,最近半個月來,俄羅斯至少有15架軍機被擊落,烏克蘭防空能力突然增強,也讓這項戰果充滿神秘傳說。
    2024/03/09 16:41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天外飛來「雞蛋籃」 女騎士遭擊落摔車

    天外飛來雞蛋籃!一名王姓貨車駕駛228早上10點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時,恰巧遇到過彎處,結果車上千顆雞蛋被甩出車外,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害得對方滑倒受傷,即便經過一天,現場依舊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2024/02/29 16:07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開戰2周年傳捷報! 烏再擊落俄「A-50預警機」

    烏俄戰爭在週六這天開打滿2年。周年前夕俄軍又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烏克蘭8人受傷。但烏軍也有捷報,宣稱再度擊落一架俄軍「A-50預警機」。而美國為了消耗俄羅斯的戰爭資本,祭出最大一輪的制裁,針對500個實體或個人,包括俄國金融與國防企業,另有17間中國大陸企業,也因為幫助俄國遭到制裁。
    2024/02/24 15:57
  • 半年內第2架 美軍「近10億MQ-9無人機」慘被葉門叛軍擊落

    美國有2名官員證實,有1架「MQ-9」軍用無人偵察機在葉門附近被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擊落,這已經是近幾個月來第2次發生此類擊落事件,不過尚未有資訊表明這架無人機被擊落時是否處於國際空域。
    2024/02/21 11:46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海虎潛艦3官兵「去年落海失蹤」 國軍公布調查結果:繼續找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司令部今(19)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專案調查小組分就機械、環境及人為因素等項實施行政調查,綜合判定為「機械及環境複合式因素」所致,而海軍持續配合周邊海域戰演訓任務機、艦及地面部隊、海巡署等友軍單位,對失蹤人員兼施搜尋。
    2024/02/19 16:57
  • 射程1千公里可隱形!傳俄首用「鋯石」極音速飛彈 專家:恐難擊落

    俄羅斯7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等城市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5死30餘傷,近日烏克蘭專家分析飛彈殘骸,初步發現俄軍使用了射程可達1千公里的高超音速(又稱極音速)巡弋飛彈「鋯石飛彈」(3M22 Zircon),可能是該武器在為期近2年的戰事中首次使用。專家稱,這種飛彈幾乎不可能被擊落,將對烏國的防空系統構成新挑戰。
    2024/02/13 17:37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您的晚餐遭鬼切男擊落! 轎車跨雙黃線闖禍

    晚餐時段,外送單量相當大,台中一名外送員,直行在路上,遭轎車鬼切撞飛,當下人跟餐點都飛到車道中,差一點就被輾傷,救護人員到場時,外送員一動也不動,腳疑似斷掉了。
    2024/02/09 20:38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影音/行人快步過斑馬線遭擊落 粉衣騎士未禮讓雙雙倒地

     
    2024/02/04 12:40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美F-18戰機擊落10架無人機 胡塞破美艦首道防線

    葉門胡塞叛軍不斷攻擊紅海商船,美國再度動手,派出F-18戰鬥機,擊落胡塞組織正準備起飛攻擊的10架無人機。不過胡塞依然存在威脅,一度朝美軍驅逐艦發射巡弋飛彈,甚至穿越第一層防衛,最後在艦外不到5公里處,才被攔截。
    2024/02/01 19:40
  • 俄戰俘戰機墜毀後 俄烏首完成402人換俘行動

    俄羅斯一架換俘軍機遭擊落事件發生一週後,俄國和烏克蘭完成新一輪換俘行動,合計交換402人。
    2024/02/01 14:35
  • 機車地獄?行人沒走斑馬線突衝路中 騎士被擊落他竟跑了

    不是行人地獄,而是人衝出來撞車!新北市深坑一名姚姓男子昨(30)日騎車行經文化街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沒想到突然出現一位民眾從路旁衝出,逕自走到馬路中央,導致窯姓男子根本來不及閃、當場撞上後摔車受傷。該位民眾當下沒有報警、叫救護車,竟直接離開現場,姚姓男子事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肇事逃逸,警方目前也已調閱監視器,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4/01/31 13:40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駐約旦美軍睡夢中遇襲陣亡 「錯認敵機為自己人」幾乎沒警報

    美軍駐約旦軍事基地「第22號塔」(Tower 22)28日遭伊朗扶植的「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以無人機攻擊,導致美軍3死40多傷,最年輕的陣亡士兵年僅23歲。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是凌晨,美軍官兵當時正在睡覺,且由於發動襲擊的無人機幾乎與一架美軍無人機同時到達基地,防空系統疑誤將其當成自家無人機,才沒將其擊落。
    2024/01/3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