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撬開 結果共565筆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陪友看病偷撬「繳費機」竊2萬! 自己住院也要偷

    台南安南醫院,接連一週遭小偷,其實嫌犯都是同一人,男子陪同朋友就醫,結果趁著深夜撬開自動繳費機,偷走2萬多元現金,隔天下午因病住進醫院被逮,結果一週後,又起賊心,偷了機車上的手機架。院方說,其實男子早就多次欠費,有通報警衛特別注意。
    2024/03/01 13:41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正妹在也敢偷! 逢甲「韓式拍貼機」遭慣竊光顧

    台中逢甲商圈,又有慣竊出沒!這次受害的店家是韓式拍貼機,嫌犯小年夜當天偷了6000多塊現金,2/17再度上門光顧,業者有防範加裝鎖頭,沒想到小偷竟然在有客人的情況下,還試圖撬開兌幣機。
    2024/02/19 21:22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不是敲牆壁!瓶蓋打不開 內行曝「1妙招」免費力輕鬆轉開

    開瓶蓋讓許多婆媽相當頭痛,除了力氣不大,長期做家事造成的肩緊酸痛也讓「開瓶蓋」變得更加艱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如何開瓶蓋?」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秒招,其中最多人建議的方式是「使用扁的螺絲起子撬開瓶蓋,讓空氣進去,就能輕鬆轉開」和「瓶子倒放泡在熱水」。
    2024/01/08 15:06
  • 「難道要住洗車場」 業者加強防盜仍遭竊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投幣箱被小偷撬開,短短三分鐘,偷走七千元現金,警方鎖定的這名慣竊,過去同樣在洗車場犯案,當時被逮捕,還被查獲各式破壞工具,由於洗車場無人看管,業者為了自保,已經加強防盜,又被小偷盯上,不禁感嘆「乾脆住在洗車場」。
    2024/01/01 19:45
  • 救援受困男「下秒電梯門突夾」 維修員遭自由落體爆頭亡

    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奪命案,一名華裔男子下午受困於電梯裡,維修員收到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在撬開電梯維修時,電梯門竟毫無預警地關閉,直接夾住維修員頭部,而卡在上方的電梯突然向下滑落,直直砸向他頭部,當場傷重慘死。
    2023/12/27 18:03
  • 有小偷!盯上轉運站店家 大膽撬開收銀台

    新竹轉運站2樓有一間網紅咖啡廳,因為需要保留逃生通道,店家不能裝設鐵門,只有一片布蓋著很好進入,這回被小偷盯上,大膽入內撬開收銀台,害的店家隔天活動只能被迫取消,現金損失7000多元。
    2023/11/16 15:16
  • 韓仁川機場搬運工撬開行李偷竊 靠「懶人密碼」得手近千萬

    南韓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傳出內部員工偷竊旅客財物案件,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機場警察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搬運工的41歲男性,他被發現利用職務之便,在2021年11月至2023年6月期間,累積超過200次撬開旅客行李,成功偷竊合計3億7300萬韓圜(約新台幣916萬8000元)財物,包含各種珠寶首飾或是精品包包。韓媒報導還提到,這名竊賊利用0000或1111兩種懶人密碼組合,「測試」行李箱密碼鎖。
    2023/11/09 09:49
  • 停車場繳費機竟變「偷仔提款機」 新聞採訪後竟又被偷

    「麥擱偷啊!」苗栗竹南火車站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被一偷再偷,十月至今已經被偷4次,10/20本台駐地記者採訪苦主(業者鄭先生)後沒多久,再接到業者來電告知,「剛剛現金箱又被撬開了。」原來10/20下午兩點多,現金箱還好好的,停車場業者回家休息一下,三點多再回到停車場,卻看到「現金箱再被撬開了」。
    2023/10/20 17:20
  • 撬開人頭「先吃骨髓」!吞完親人再下葬 啃死者萬年習俗曝

    受到各個國家、文化不同影響,喪葬禮俗可以說是各不相同,而隨著歷史研究的日漸深入,專家學者也意外發現,早在萬年前的歐洲大陸,西歐的馬格德林文化就有「吃掉死去親屬」的習慣,不少出土的頭骨也都能發現大量齒痕、刀痕存在。
    2023/10/10 11:19
  • 徘徊2小時!賊撬銀樓展示櫃 竊10萬金飾

    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銀樓日前遭竊,這名小偷在店外徘徊將近2個小時,趁老闆在服務客人時,拿起工具,撬開店門口展示櫃,偷走裡面的金飾,而且還連偷兩次,總共有7只金戒指遭竊,店家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3/10/02 18:33
  • 鎖定饒河夜市銀樓!中年男隨機破壞櫥窗 1分鐘偷十萬金戒指

    台北市知名饒河夜市竟然發生嚴重銀樓竊案!日前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晚間獨自前往該處銀樓,假裝成顧客在外頭閒晃,看準其中一處櫥窗內的金戒指後,趁著沒人注意時拿出破壞工具欲將鎖頭撬開,斷斷續續試了近2小時才終於成功。於同日深夜11點多,夜市人潮較少時,男子再度前往並於1分鐘內搜刮7只金戒指,總價超過十萬元,之後隨即變裝逃逸。
    2023/10/02 18:11
  • 進口泰國茶 撬開全是「大麻花」市值逾1.2億

    刑事局破獲運毒集團,一名四海幫的成員從泰國空運大麻花來台,甚至還放進泰國知名品牌的茶葉罐裡面掩人耳目,一口氣進口六十多公斤,市值超過1.2億,不過就在過海關時,被關務人員察覺有異狀,不只顏色不對還有大麻的味道,馬上被查扣。
    2023/08/16 17:49
  • 女住法國星級飯店 房間「保險箱」遭撬開偷錢

    一名旅客到法國巴黎,入住星級希爾頓飯店,回房間時,發現衣櫃裡的保險箱被移位並遭撬開,150歐元現金竟然全部不翼而飛。這名旅客表示:當下真的是很無言啊,我想說這不是最安全的地方嗎。
    2023/08/07 19:08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基輔法院爆炸! 男子疑躲審判丟擲爆裂物

    基輔法院在本週三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表示,爆裂物專家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並確認沒有其他爆裂物品。原來,一名嫌犯被控8年前引爆手榴彈,造成4人死亡和百人受傷。在周三的庭審中,嫌犯先後在廁所和另一個房間,向警衛和安全部隊投擲了兩次爆裂物。當警方撬開被嫌犯反鎖的房間門時,他又向警方投擲了另一枚爆裂物,幸好有盾牌擋住,才沒有造成致命傷害。這名嫌犯當場死亡,爆炸也導致兩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
    2023/07/06 15:04
  • 夫妻詭死婚房內!婚禮當晚「心臟驟停」 家屬慟:平常很健康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印度一對年輕夫妻在新婚當晚驟逝,一直到隔天才被家人發現,待撬開房門門鎖後,發現雙雙倒臥在地、明顯死亡多時的夫妻倆;由於兩人身上都沒有外傷,加上房門也沒有破壞跡象,因此在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交由法醫接手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最終推測是窒息導致心臟驟停身亡。
    2023/06/24 11:00
  • 小黃司機血糖太低停等紅燈突昏迷 警消破門馳援救一命

    新北市69歲邱姓運將,今(16)日清晨開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在車上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撬開車門,發現邱男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意識模糊,研判疑似血糖過低,緊急送醫注並射葡萄糖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6:17
  • 當「跟屁蟲」尾隨闖停車場 2週犯16起竊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五月中開始,偷遍雙北「社區停車場」,讓住戶不堪其擾!警方調查,他幾乎都是「騎車」尾隨住戶,進入社區後大肆搜刮,撬開機車,除了偷現金還拿走車主的「備用鑰匙」,短短兩個星期,光在新莊就犯下16起竊案。
    2023/06/14 18:24
  • 闖蛋黃酥名店行竊 嫌稱「與妻吵架」身上沒錢

    連假正是賺錢好時機,結果卻遇到小偷光顧!昨天(4/5)連假最後一天,花蓮一家蛋黃酥名店遭竊,一名男子破壞鐵門後,撬開收銀機拿走現金,連櫃檯上的平板都不放過,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6小時內就逮到人,嫌犯供稱,因為跟妻子吵架離家,身上沒錢才下手行竊。
    2023/04/06 18:16
  • 打千通110!男遭「束帶束口」 控警執法過當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去年一整年就打了上千通的報案電話,員警到場都沒發現狀況,日前又再度謊報,到場處理的員警,竟然就拿鐵撬撬開報案人家的門,強行帶回派出所,過程中還上銬並用束帶束口,最後這名員警被舉報執法過當,除了遭記過也得接受司法調查。
    2023/03/3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