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撤換 結果共1,106筆

  • 民生醫院開錯刀太扯 陳其邁撂重話「低級錯誤」很不應該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搞錯病患開錯刀」嚴重醫療疏失,衛生局火速祭出懲處,撤換院長外再重罰院方50萬。今(11)日市長陳其邁出席鴻華橋科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談到民生醫院一事,他撂重話怒批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
    2024/04/11 17:55
  • 國際分析/烏國接收F-16有助空軍戰力 普欽酸西方難以改變戰局

    俄羅斯媒體報導,阿夫迪夫卡西南方的重要軍事據點「克拉斯諾格夫卡」已經被俄軍控制,代表俄軍順利串連起這個戰區;對於烏克蘭即將接收西方援助的F-16戰機,普欽則撂下狠話會像摧毀西方坦克及裝甲車一樣,全數擊落。另一方面,烏克蘭國安人事再出現異動,原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遭到撤換,改由對外情報局長利特維年科接任。
    2024/03/30 19:30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管碧玲不認海巡「撞船」 藍委喊藐視國會、撤換主委

    中國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遭我方海巡緝查,過程中快艇翻覆造成兩人身亡,事件引發兩岸緊張,連日協商未果,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周一將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認「撞船」二字,並更改海委會書面報告名稱,引發在野黨抨擊,藍委批評管碧玲藐視國會,應該立即被撤換。
    2024/03/03 17:22
  • 央視怒了!梅西慘遭連環封殺 這2畫面全被撤下「換成他」

    梅西(Lionel Messi,大陸譯為梅西)風波在大陸持續,央視著名足球節目《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的片頭已將所有梅西鏡頭撤換。此外,在央視的天氣預報節目中,梅西代言的廣告照片同樣被替換。
    2024/02/16 08:51
  • 澤倫斯基大膽換將! 烏克蘭「雪豹」接任總司令

    烏俄戰爭即將在下週六屆滿兩年,但前線已有一長段時間沒有大幅度進展,烏軍的收復計畫也陷入僵局,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膽換血,開始重組新的軍事領導團隊,日前遭撤換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素有「雪豹」之稱的陸軍司令瑟爾斯基接任,除此之外,烏軍高層人士異動,還包括另外5名高階軍官。
    2024/02/12 21:23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撤換武裝總司令 雪豹將軍該如何擘劃戰局

    澤倫斯基終於拍板定案,撤除扎盧茲尼武裝部隊總司令的職務,由瑟爾斯基接任。儘管各方對此看法不一,卻都提出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希望烏克蘭政軍當局能夠弭平隔閡,減少甚至避免不必要的「政治性」戰役,專注在戰略目標上,就有機會扭轉目前的僵局。
    2024/02/10 20:07
  • 普欽表態「無意攻打北約國」 烏克蘭總司令終遭撤換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開戰後首次接受西方媒體訪問,他明確表態,俄羅斯不會主動攻擊波蘭、拉脫維亞等北約國家,除非俄羅斯遭到攻擊。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由地面部隊司令接任。
    2024/02/09 19:30
  • 銀行年終縮水25倍!陸企突換董事長 員工尬收「一封家書」

    近期無印良品年終爭議引起關注,也讓相關話題陸續被帶出,無獨有偶,向來被視為「鐵飯碗」的中國上海浦東發展銀行(以下簡稱浦發銀行)卻因「不發年終發一封家書」瞬間衝上熱搜,深夜撤換董事長的決策也讓民眾摸不著頭緒。
    2024/02/09 10:07
  • 烏克蘭艱苦抗俄近2年 澤倫斯基撤換烏軍總司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是時候更換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戰爭中的軍事領導階層,並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原地面部隊司令瑟爾斯基接任。
    2024/02/09 09:41
  • 陸國家隊救市!A股封關收紅 反擊美點名「山寨大國」

    今(8)天是中國大陸A股的封關日,在國家隊護盤、撤換中國證監會主席後,三大指數全面收紅。近來,北京官方,力拼穩住經濟形象,也反擊美國點名中國大陸是山寨大國的報告。
    2024/02/08 18:17
  • 不只換將! 澤倫斯基表態還想撤換高層官員

    才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有意將要與他立場衝突的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革職,現在更不諱言不只是軍方將領,還考慮撤換高層官員。
    2024/02/06 13:43
  • 「罷免立法院長登熱搜」 韓國瑜甫上任就遭檢視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立法院長罷免」等等字眼馬上登上熱搜文字,不過目前法規並沒有罷免院長規定,需要有1/3委員提議2/3同意才能撤換,立委部分韓國瑜屬於不分區,也無法被罷免,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張嘉郡表示,以韓國瑜的的經驗一定能好好帶領國會,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4/02/02 13:38
  • 內鬥登場!澤倫斯基想撤換總司令 傳遭抗命拒下台

    不受先前墜機事件影響,俄烏雙方在大規模換囚,共有207名烏克蘭戰俘平安返家。不過烏克蘭高層現在爆發內鬥,總統澤倫斯基有意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不過他在烏克蘭頗負眾望,傳聞他抗命,拒絕「被解職」。
    2024/02/01 19:46
  • 創「全猿主場」成啦啦隊推手 前領隊被約談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知情人士就透漏,這可能也和他去年被撤換有關聯。
    2024/01/31 12:57
  • 馬克洪內閣改組 38歲塞儒內接任法國外長  

    法國總統馬克洪,本週剛任命34歲的阿塔爾接任總理,11日再撤換外交部長。
    2024/01/12 14:27
  • 美媒:中共火箭軍「飛彈中注水」 太腐敗遭習近平整肅

    彭博社報道稱,美國情報部門獲得的信息顯示,中國軍中腐敗橫生的跡象使得軍隊是否具備打仗能力受到質疑。習近平因此決心大力整肅,撤換大批火箭軍將領。
    2024/01/09 15:16
  • 中職/告別中信兄弟後首發聲!林威助元旦祝福曝退居幕後原因

    中信兄弟去年5月撤換前總教練林威助,由於林威助成功帶領中信兄弟2連霸,當時引發爪爪暴動,甚至傳出是薪水合約談不攏。12月29日林威助正式離隊,他今(1日)透過臉書祝福球迷2024新年快樂,同時在告別中信兄弟後首次分享想法和近況,曝光離隊的主要原因,並且感謝一起努力的球員和球迷。
    2024/01/01 10:07
  • 林威助真的走了!成自由市場大重磅 中信:生涯規劃離隊

    中信兄弟今(29)日公布教練團異動,原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一軍總教練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而5月遭撤換的總教練林威助則生涯規劃離隊,這也表示林威助確定進入自由教練市場,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2023/12/29 11:24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岸田即戰力「挽民心」 新內閣名單排除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爆出多名成員收受回扣、不法獲利。首相岸田文雄進行人事更替,身陷政治獻金風波的4名閣僚,以及5名副大臣、1名政務官都遭到撤換;其中職位最高的「官房長官」由岸田派的林芳正擔任。日相岸田表示,新團隊首重即戰力,接任的4名大臣能力出色,將會努力贏回國民對政治與自民黨的信任。
    2023/12/1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