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撞凹 結果共291筆

  • 快訊/台南駕駛恍神自撞電杆「凹成7字形」 車頭毀爛釀停電

    今(2)日上午8時37分許,台17線濱南路(近濱南路鯤鯓路口以南100公尺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駕駛恍神,不慎自撞到一旁電線杆,因撞擊力道過大,除了電線杆被撞凹成「7字形」,而駕駛的車頭也毀爛「凹縮變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也通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2024/04/02 11:15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車停「臨時格」被撞凹! 車主傻眼尋肇事者

    有民眾春節連假期間,到宜蘭傳藝園區,車停在停車場內,右側車身卻被撞凹,上網PO文想要找肇事者,警方調監視器發現,他不是停在正常的車格裡面,而是停在轉角處,原來,傳藝園區只要停車場停滿,就會引導車輛,停到地上有畫記號的「臨時車位」,雖然沒違規,但很容易被撞。
    2024/02/19 00:10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剛吃完年夜飯!媳婦開車遭「救護車撞凹」 後座婆婆命危送醫

    雲林一名沈姓女子於昨(9)晚開車要載七旬的婆婆回安養院時,行經斗南鎮新光一街、大展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救護車因此翻覆,而沈女駕駛的車輛也被撞到凹陷,救護車上4人受傷,而後座的婆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2/10 15:10
  •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5:42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藍寶堅尼變「來不及哩」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

    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14日清晨5點多,疑似車速過快,撞進水果攤,撞斷柱子、撞凹鐵門,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水果攤休息中,沒有波及無辜,不過水果攤被撞毀,只能暫停營業,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
    2023/12/17 13:44
  • 何潤東拍戲驚傳車禍!「人在車內」瑪莎拉蒂撞凹 經紀人回應了

    48歲男星何潤東近日正在執導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今(12)日卻在金門傳出車禍意外,要價約800萬的瑪莎拉蒂跑車,不慎遭後車追撞,導致副導演受傷送醫,對此,何潤東也做出回應。
    2023/12/12 13:26
  • 快訊/何潤東驚傳車禍!瑪莎拉蒂「遭後車追撞全凹」他受傷送醫

    48歲藝人何潤東演而優則導,日前由他執導的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在金門開鏡,怎料今(12)日竟驚傳出事!劇組使用的價值約800萬瑪莎拉蒂跑車,今上午行經金門縣金湖鎮公園路、太湖路口,不慎遭後車追撞,造成副導演受傷。
    2023/12/12 12:19
  • 小貨車追撞駕駛險壓成肉餅 國道警救援也驚:心臟要停了

    國道1號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4)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追撞事故,21歲小貨車駕駛袁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一輛砂石車,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被撞凹成近乎90度的直角,駕駛袁男則受困在內,幸運的是袁男獲救後僅手臂骨折、擦傷,但現場驚悚的模樣,也讓國道警方忍不住在臉書社群驚呼「到場時心臟都要停了」。
    2023/12/06 11:39
  • 奎丁上國道前車急剎驚險畫面曝!新車被撞凹怒「他嘸責任」

    YouTuber「奎丁」,19日晚間行經國道時,遇見前方多部車輛急煞車,導致她新車被後車追撞,車尾保險桿慘被撞凹,報警後卻發現前車沒有肇事責任,讓她傻眼苦笑。
    2023/11/20 12:20
  • 出事了!奎丁上國道「新車撞凹」 崩潰喊:只能算我衰嗎

    YouTuber奎丁(Zamy)常曬出火辣身材,擁有許多男性粉絲,講話直率的她,在頻道上也有高達70萬訂閱,不過昨(19)日晚間她卻驚傳發生車禍的消息,只見奎丁剛買的新車撞出一個大凹洞,讓她崩潰直呼很心痛。
    2023/11/20 12:10
  • 好痛!騎士猛撞左轉車 空中轉一圈倒地  

    砰!好大聲!騎士撞凹轎車,痛到倒地不起!桃園一名王姓騎士沿路直行,往桃園方向,結果卻在桃德路上遇到一輛左轉進小巷的轎車,發生嚴重碰撞,騎士當場彈飛倒地不起,針對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3/11/19 11:58
  • 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謝麗金、林玉書、亮曦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會,柯叔元爆料方馨拍戲時不慎跌倒、當場破相,驚喊:「臉腫我比腿還大!我還以為是被家暴。」
    2023/11/17 16:14
  • 長榮班機遭曼谷地勤撞凹!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今(9)日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分起飛,沒想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長榮航空指出,規劃簽轉部分旅客,其他旅客將安排住宿改明(10)日返台,而曼谷地勤公司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3/11/09 22:10
  • 長榮航班曼谷驚傳意外!發動機遭地勤撞凹 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表示,今天由泰國曼谷飛桃園的BR202班機,因曼谷地勤疏失,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撞凹,長榮航空協助旅客簽轉其他航空班機,少數無法今天簽轉的旅客,安排入住飯店。
    2023/11/09 20:20
  • 台南瑞典坦克左轉失控 撞凹護欄「瞬間起飛」驚悚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與公園路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Volvo左轉時疑似車速太快,衝飛上人行道上的無障礙坡道護欄,強大撞擊力讓車頭全爛,安全氣囊還爆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經警消救出後,僅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2023/11/02 14:56
  • 拖板車過彎一個MOVE大輪胎甩飛 撞凹民宅轎車

    雲林斗六有民眾目擊,拖板車轉彎時,車上載運的大車輪胎沒固定好,被離心力甩了出來,沿路彈了四下後撞上路邊民宅轎車,造成車身嚴重受損,理化老師初步推算,雖然輪胎掉落速度不快,但擊中的瞬間力道大約就像250公斤重壓在車身上,萬一是從高速公路掉落,速度更快的話,恐怕會變成殺人輪胎。
    2023/10/31 13:03
  • 男自製保險桿黏車門防撞 外型太像「炸彈」學校急疏散

    美國一名男子為防止停車時愛車被撞凹,用電線自製「橡膠保險桿」(rubber bumper)黏在車門,並用白布加以包裹,未料其外型太像炸彈,意外導致停車處周邊的學校和商場緊急疏散數小時,直到男子被警方約談後透露實情,才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10/25 16:49
  • 台中轎車與小黃猛撞!下秒直衝超商 車頭爛毀、玻璃門全碎

    台中市豐原區日前一台轎車於深夜不慎與一台小黃碰撞,轎車當場被撞飛,下秒竟失控衝進一家超商門口,造成車頭毀爛,計程車左側保險桿、車身則被撞凹,幸好兩位駕駛命大皆無受傷,相關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09/30 11:45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