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搖滾樂團 結果共318筆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2024/04/11 11:53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經歷團員更迭!搖滾樂團無預警宣布改名 主唱驚見當紅男星

    FORMOZA去年經歷了團員更迭後,2024年由主唱李浩瑋領軍、與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以三人編制,在今年開春正式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與來自日本,活躍於各大日本知名音樂祭的雙人團體DOMICO同台演出,接著又參與浮現祭演出,不停開圈與粉絲同樂,而也將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
    2024/03/05 18:27
  • 備戰演唱會!樂團JADE暴雷「音浪很強」 要粉絲做這事再進場

    成軍5年的雙人搖滾樂團「JADE」,3月22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他們前置籌備將近3個月,為節目概念、音樂製作絞盡腦汁,預告演唱會針對歌曲編排設計4種沉浸情境,提醒樂迷:「音浪會很強,不戴墨鏡入場眼睛會睜不開。」屆時也將展現成團5年來累積的能量,「想用最直接的方式在台上炸一波,肯定值回票價」。
    2024/02/23 17:56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辯論/遭施壓?趙少康喊話五月天「不要不說話」:若屬實我譴責大陸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結論環節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知名搖滾樂團五月天在大陸開演唱會被捲入「假唱風波」事件,即路透駐台記者近日引用台灣「匿名國安高層和內部安全備忘錄」,表示陸方曾要求五月天公開表態支持「一個中國」。趙說,希望五月天能出來講講話,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我一定帶頭譴責大陸、帶頭譴責中共」,認為「五月天也不應該不講話」。
    2024/01/01 16:27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女偶像怒控「通知懷孕秒被分手」 日本人氣樂團成員宣布退團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KANA-BOON於2014年演唱《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剪影》走紅樂壇。該樂團官網8日宣布,鼓手小泉貴裕和吉他手古賀隼斗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退團,樂團暫時停止所有活動。近日有雜誌報導,小泉與一名地下偶像(非主流偶像)交往後,聽到對方懷孕立刻提分手,對方只能自行去醫院接受墮胎手術。
    2023/12/11 18:26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Coldplay演唱會倡議永續 高雄國體場完美呼應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12日在高雄開唱,演唱會主打節能減碳,高雄市運發局表示,11日演唱會手環回收率達93%登全球第4,讓高雄搭上這班倡議環境永續的演唱會列車。
    2023/11/15 15:36
  • 大二印尼僑生賣Coldplay假票 便衣警高鐵站逮黃牛

    人氣搖滾樂團Coldplay,上個周末在高雄開唱,有民眾在網路買到黃牛票,和警方聯手調出嫌犯,將人逮捕,根據了解魏姓嫌犯才21歲,是印尼人,在台北唸大學,警方掌握,他之前已經成功交易了好幾筆,被害人有5、6位,至於假票的來源為何,是否有共犯,還在追查中。
    2023/11/13 15:40
  • Coldplay高雄演唱會散場 大眾運輸82分鐘完成疏運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吸引大量樂迷前往。根據統計,場內外同時間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演唱會約在晚間10時5分結束,並於82分鐘內完成疏運。
    2023/11/12 05:48
  • 理性!Coldplay高雄連唱2日再飛雅加達 印尼反同團體喊抵制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本周六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海內外歌迷來朝聖,周邊商品也熱賣,而酷玩下周還要飛印尼雅加達開唱,但印尼當地已經有反同團體,發起抗議活動,不滿酷玩支持多元跨性別族群,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會,還揚言要燒掉舞台。
    2023/11/11 19:10
  • 趁演唱會哄抬!高雄旅宿翻倍漲 4家挨罰

    週末這兩天,知名搖滾樂團Coldplay,在高雄舉辦演唱會,許多飯店業者會趁機哄抬房價,連香港來的遊客都很有感,觀光局隨機抽查12家,果然查到4家違法,其中一家房價超出百分之98,幾乎是翻倍漲,觀光局開罰5萬元。
    2023/11/11 19:08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塵封45年最後作品!「披頭四」藉AI輔助再合體

    傳奇樂團「披頭四」,借AI之手,讓一首1978年創作的歌曲得以問世。當中靠AI技術,成功地把約翰藍儂的聲音和鋼琴伴奏分開,並且強化,再配上其他團員的演奏與伴唱,讓披頭四相隔45年再次合體。AI創造無限可能,卻也可能是一把雙面刃;全球28國在英國簽署共同宣言,控管AI風險;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AI行政命令,要求開發者在公開軟體模型前,必須先和政府分享安全檢測數據。
    2023/11/06 19:59
  • 金曲樂團台上使壞!自曝「第一次」經驗感受:印象深刻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表演邀約滿檔的他們日前出席活動演出,不忘與歌迷使壞共度萬聖節,麋先生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萬聖節,比較像是『地味萬聖節』,主題是『耍浪漫撒糖果送歌迷的搖滾樂團』!」現場歌迷的熱情炸裂,連用來裝糖果的南瓜桶都搶著要帶回家,對麋先生大喊:「不給糖、就『壞蛋』!」
    2023/10/30 15:33
  • 3度動刀息肉又長!57歲男星震驚宣布「罹患喉頭癌」演出暫停

    縱橫日本樂壇逾30年的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57歲主唱吉井和哉先前曾因喉嚨不適就醫,3度動刀切除息肉,怎料昨(11日)他證實罹患早期喉頭癌,所幸經過治療已根治,只是嗓音還未恢復,因此緊急宣布取消年底的巡演。
    2023/10/12 10:37
  • 人氣樂團爆起衝突!主唱、貝斯手動手互毆 後續下場曝光

    來自台中的搖滾樂團「溫室雜草」,7月發行全新專輯《Intro_鞋》,3日、4日一連兩日首度前進香港開唱,千張門票快速完售,提到第一次到香港舉辦專場的心情,他們表示:「除了興奮期待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終於可以帶來完整演出,讓大家久等了。」並一致表示香港的街頭及風景是他們最嚮往的城市之一。
    2023/10/10 17:31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日本樂團B’z演唱會舞台傳意外! 拆卸作業「鋼架掉落」砸傷7人送醫

    日本搖滾樂團B’z上周末在福岡舉辦演唱會,週日進行舞台拆卸作業時,鋼架掉落導致七名工作人員受傷,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B’z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致歉,也正在討論接下來的大阪場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
    2023/09/1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