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提花 結果共7筆

  • AcQUA源少年首唱跨年!搶先曝光「超萌新造型」:露出美腿

    AcQUA源少年平均年齡17歲,由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所組成,今年他們將首次在跨年晚會上表演,為了打造兼具視覺與聽覺的完美演出,特地找來知名旅英設計師APUJAN詹朴跨刀合作,親自量身打造每位成員專屬的跨年表演服裝,以APUJAN擅長的奇幻科幻主題元素,為源少年打造微型時裝系列。全系列運用不同深淺的水藍色與黑白灰為主色調,結合以水星為發想所創作的提花針織,搭配襯衫、不對稱領外套等款式,並在提花中放入星球、太空船、羊、翼手龍、雲朵、菱形格紋等圖騰。
    2022/12/29 15:26
  • 「深藍區」硬仗! 民進黨選對會 將提花東人選

    民進黨今天(7/15)傍晚將召開選對會,討論花蓮跟台東的縣長提名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花蓮由總統府發言人Kolas出馬對決徐榛蔚,而台東則是由現任立委劉櫂豪出戰,不過這陣子其實也很積極爭取參選的前立委賴坤成卻砲轟說,如果派出劉櫂豪,將會輸得很難看,還會壓死一票小雞。
    2022/07/05 18:01
  • 花生進口張嘉郡提保護期延長 蘇治芬要告造謠者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提花生進口保護期延長。同選區的立委蘇治芬表示,每年進口數量固定,有心人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將委任律師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2019/11/20 17:20
  • 北捷規劃差? 柯提花6千億有3大失敗

    各縣市積極爭取前瞻計劃預算,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前瞻計劃,他以台北捷運發展當例子有3大失敗,以交通為導向的都市建設失敗,還有商業化、產業化都失敗,要以這經驗提醒中央,不是花錢下去,就能成功發展。
    2017/04/17 17:50
  • 【商周】1元生意起家 台南小廠攻進耐吉、愛迪達

    商標,是衣服和鞋子上最不起眼的低調存在,1片要價不到1元。但你能想像,商標背後的提花織造技術,竟也能織出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限量鞋鞋面嗎?
    2017/02/16 22:09
  • 搖元宵提花燈 宮廟秉持傳統慶元宵

    台南市六甲恆安宮媽祖廟舉辦「赤山–兩保半元宵民俗文化慶典嘉年華會」系列活動,今天以「搖元宵」揭開序幕,搭配繞境踩街、拚陣、提花燈等民俗,盼發揚在地文化資產。
    2017/02/10 19:16
  • 歌仔戲也有時光機! 明華園賀元宵

    元宵節都要提花燈,可是您知道嗎,花燈的起源據說是源自明代,明華園新戲就以這個為靈感,設計時空穿梭機,把「朱元璋」請到現代來,形成古今同台的趣味場面,連現代人必備品手機也出現了。
    2008/02/23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