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推土機 結果共86筆

  • 影音/驚恐瞬間!阿根廷汽車直衝撞推土機 引擎蓋「整片掀翻」

    2024/01/30 12:44
  • 中東烽火起!美五度轟葉門叛軍 以軍炸加薩16墓園

    中東烽火四起,週四,美國對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進行第五波轟炸行動,摧毀他們兩枚反艦飛彈;總統拜登也首度表態,為了維持紅海安全,轟炸還會持續。以色列減緩了對加薩北部的攻擊,當地民眾終於可以到處走動,不過他們也發現以軍在過2個多月,炸毀了16座巴勒斯坦人的墓園,甚至以推土機剷平,建立軍事據點,明顯違反國際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發表電視演說,直接拒絕了美國的建議,戰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令國際憂心以色列恐怕有佔領加薩的意圖。
    2024/01/19 19:50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 停火的只有加薩! 以色列殺進約旦河西岸「反恐」至少4死

    儘管停下對加薩的攻擊,但以色列過去幾天,加強在約旦河西岸的反恐行動。他們利用推土機當前導,殺進哲寧難民營,結果造成包含兩名未成年在內的4人死亡。CNN分析認為,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的攻擊,可能影響加薩延長停火的談判;不過哈瑪斯還是連續第六天,釋放各國人質。
    2023/11/30 12:59
  • 自動駕駛又出包! 油電車變身「推土機」竟鏟起緩撞車

    今(27)日上午10時許苗栗縣發生油電車撞擊緩撞車意外,位於台72線快速道路19.4公里銅鑼往公館方向,白色油電車駕駛顏姓男子開啟自動駕駛時未注意車前路況,不慎撞擊前方的緩撞車,顏男額頭有輕微撕裂傷,所幸送醫治療無大礙。
    2023/11/27 15:47
  • 哈瑪斯將釋第二波人質! 以色列:名單上有孩童

    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第一天,24人平安獲釋,家屬說雖然開心,但要等到所有人質回家才會慶祝。現在以軍的坦克與推土機,陸續撤離加薩,雙方也都有意繼續貫徹協議。以色列證實週六,也就是協議第二天,哈瑪斯會再度釋放14名人質,換取以色列釋放42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1/25 18:50
  • 突襲約旦河西岸難民營18死 以色列:反恐行動

    以色列週四凌晨突襲約旦河西岸、攻擊「傑寧」難民營,巴勒斯坦人控訴,以色列軍方帶著推土機,破壞水電、夷平基礎設施,這場近期最嚴重的衝突,造成18人死亡,身穿媒體背心的記者也受害,但以色列強硬回應是展開反恐行動。
    2023/11/10 12:47
  • 以色列轟1.4萬個哈瑪斯目標 稱敵人已失守加薩北部

    以色列軍隊表示,根據最新統計,他們已炸毀1.4萬個哈瑪斯目標,更聲稱敵人已經失守加薩北部。現在軍隊正使用推土機與裝甲車展開清理行動,並且用炸藥摧毀哈瑪斯地道。不過哈瑪斯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出他們的成員還在與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沒有敗退。
    2023/11/09 12:29
  • 以色列戰車挺進加薩展「針對性攻擊」 衝突以來最大入侵行動

    以色列國防軍釋出最新畫面,大量戰車和推土機挺進加薩走廊北部,證實已經對加薩展開「針對性地面攻擊」,這也是以巴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對加薩最大規模的入侵行動,與此同時空襲也沒有停過,週二時更加大力道,轟炸超過400個目標,並宣布再炸死哈瑪斯一名指揮官。
    2023/10/26 18:47
  • 用D9推土機清炸彈!以色列入侵加薩可能「多線作戰」

    以色列軍方不斷放話,還說士兵很快就可以親眼看到加薩內部的狀況,只是以色列的地面作戰,究竟何時要開始?又要怎麼開始?CNN軍事分析師認為,以色列可能比照在約旦河西岸的模式,出動D9推土機,來摧毀哈瑪斯的土製炸彈,再從多方面,展開入侵行動。
    2023/10/21 12:31
  • 以色列地面戰先鋒 「D9重裝甲推土機」可剷平炸彈威脅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加薩邊境集結,卻出現D9推土機的身影!這款推土機,備有裝甲,可以剷除以軍地面進攻時,碰到的地雷威脅,堪稱以色列軍隊的先鋒部隊。不過CNN也分析,哈瑪斯武器雖不先進,卻能製造大規模混亂,專家甚至認為,哈瑪斯還有反坦克與反戰車飛彈沒亮出,或成為以軍地面戰最大阻力。
    2023/10/15 18:08
  • 推土機正義!印度男尿襲土著 政府秒出手制裁「拆你家」

    印度種姓制度深植在社會中,雖然政府早已立法保障弱勢,但包含印度土著在內的「低種姓」族群遭歧視的事件仍然屢見不鮮。網路上近日流傳著一段一名男子在公共場合對著一名土著少年「小便」的畫面,引發輿論砲轟,警方也證實已介入調查此事。不過調查結果還沒出來,就傳出當地政府出手制裁,指稱男子的住家被查出是違建,當場用推土機拆成廢墟。
    2023/07/06 15:54
  • 以巴士站遭攻擊 哈瑪斯稱犯案:報復以突襲難民營

    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一個巴士站,周二遭到一輛貨卡衝撞,駕駛還下車拿刀攻擊路邊民眾,一名持有武器的以色列平民,當場將歹徒擊斃。事發後,巴勒斯坦哈瑪斯武裝團體宣稱犯案,為的是報復以色列前一天突襲由巴勒斯坦所控制的「傑寧難民營」。以色列以掃盪巴勒斯坦恐怖份子為由,以無人機轟炸並用推土機推倒難民營房屋,摧毀巴勒斯坦武裝份子的地道,行動也迫使數千難民撤離。
    2023/07/05 19:48
  • 鋪逾300米「鞭炮紅毯」迎神 涉嫌違反空污、噪音法

    嘉義笨港水仙宮8日舉辦迎神廟會活動,信徒捐贈了好幾千箱的鞭炮,擺在馬路上,猶如紅地毯一般,長達3、400公尺,鞭炮一燃放,聲音響徹雲宵,頓時煙霧瀰漫,雖然一施放完,就出動3台推土機清理炮屑,但數量龐大的鞭炮炸黑了馬路,到底有沒有觸犯噪音管制及空污法,環保局已展開調查。
    2023/05/10 14:52
  • 北港媽出巡炸轎濃煙竄天 鞭炮灰堆「1層樓高」

    雲林北港朝天宮迎媽祖出巡,昨天(5/8)一早大批信眾聚集廟前,輪到神轎吃炮儀式時,炸轎、犁炮讓濃煙瞬間竄起,畫面相當驚人,而一旁堆起的鞭炮灰甚至堆到一層樓高,隔天一早還出動推土機、垃圾車來清理。
    2023/05/09 13:10
  • 開推土機撞同事!冷血男「來回輾壓再砸頭」 奪命畫面曝光

    巴西發生1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著推土機在工作地點埋伏,來回輾壓奪走同事的性命,而他中途還下車親自動手,發現同事奄奄一息、還在掙扎時,也毫不猶豫的拿起地上的棒狀物繼續攻擊,冷血行徑亦在社群平台瘋傳。當地警方初步判斷,此事件應是與多年前的恩怨有關,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24 08:39
  • 台南離奇命案 7旬翁失蹤一天「臉部發黑」陳屍推土機下

    台南一處農地發生離奇命案!一名71歲黃姓老翁失蹤一天後,被友人發現倒臥在推土的鏟裝機(俗稱山貓)旁,下半身遭車體壓住受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臉部發黑、明顯死亡,學甲警分局也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案發原因。
    2022/10/01 19:52
  • 視線死角釀禍!男駕駛推土機不慎輾斃同事 畏罪謊報「摔倒」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日前傳出死亡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鄧姓工人倒臥在工地內、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檢警事後相驗發現鄧男身上有多處外傷,起初報案的39歲廖姓工人堅稱鄧男是跌倒所致,但經警方深入追查、突破心防後,廖男才坦承駕駛推土機時不慎撞倒、輾過鄧男,警方依法偵辦。
    2022/08/23 13:53
  • 年租金好過定存! 日本人搶當沖繩軍用基地地主

    日本出現新的投資現象,就是收購「軍用地」。駐日美軍設施高達7成集中沖繩,多數土地其實是由日本政府承租,所處地段決定地租高低;沖繩回歸50年來,租金年年攀升,投資報酬率比放銀行定存還好,許多外地人紛紛搶購軍用地,當國家的房東,穩定收租。
    2022/06/01 20:00
  • 扯!回收阿伯遭巨爪夾頭 連人帶車拖行、濺血哀號

    高雄市昨(28)日才發生工廠千金誤觸推土機,意外遭夾身亡的意外,同日晚間,又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上資源回收廠工安意外的畫面。一名操作員正在車頂,執行回收物抓取作業,底下一名阿伯載著紙類騎到貨車邊,操作員疑似因視線死角,阿伯慘遭金屬爪夾頭,連人帶車拖行,所幸一旁的人即時提醒才即時脫困,但他已滿臉鮮血,被人攙扶到一旁休息。
    2022/05/29 10:21
  • 工廠老闆18歲女兒「誤觸」推土機遭夾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今(28)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市大寮區發生一起機械操作意外,在田單四街大發工業區內的一處工廠,今天下午3點多,一名18歲林姓女子在自家工廠自行操作推土機熟悉度,因誤觸抽壓踏板,造成升降牙叉壓至身體,林女昏厥,失去生命跡象,經獲報後,由消防隊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並通報勞工局勞動檢查處,詳細的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8 16:52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疑入彎車速快!砂石車蘇花改翻 駕駛竟留爛攤落跑

    蘇花改昨(19)日中午發生大車翻覆意外,一輛砂石車由舊台9線轉彎要上蘇花改,疑似因為入彎車速過快,整台車重心不穩,左右搖晃後翻覆路中央,大量砂石頓時鋪蓋在馬路上,肇事司機自行逃出,卻並沒在第一時間報案,而是一路狂奔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到場,先調派吊車、推土機排除現場,後續也將追查這名砂石車司機。
    2022/03/20 10:25
  • 內急上流動廁所解放 推土機離奇出現活活壓扁做工男

    美國一名在垃圾掩埋場工作的男子,期間因感到內急,跑到現場流動廁所解決,沒想到當下一名操作推土機的員工,因為視線死角沒察覺流動廁所位置,竟然直接輾過去,推土機駕駛發現壓到東西立刻停下查看,才發現同事被自己壓死。
    2022/03/09 04:55
  • 「推」下去了!拖板車載推土機突滑落 機車行經遭波及

    台北市福林橋今(28)日中午疑似在施作橋面工程,拖板車當時載著推土機,疑似是操作不當,導致它往旁邊車道倒,波及路過的機車騎士。好在他無明顯傷勢、不須送醫,但因推土機佔據一線車道,一度造成福林橋回堵。
    2022/02/2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