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挪車 結果共50筆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剛聽到鞭炮聲 下秒雜草堆起火「火勢狂燒」消防忙翻

    台南歸仁公園附近,初一下午,疑似有人放鞭炮,導致整片雜草堆燃燒起火,還延燒到一旁的車庫,附近居民嚇到趕緊挪車。有民眾表示,聽到鞭炮聲後,就發現起火,火勢一小時才控制住。
    2024/02/10 21:21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想停車空間不足!駕駛「硬挪機車」至人行道

    左看右看,這裡明明可以停,卻被2輛機車卡住,停不進去,駕駛乾脆動手移,在桃園大竹路附近,一名李姓機車車主發現,愛車被移到人行道,調監視器發現到對方是為了停車,這麼沒公德心,而且想到如果被檢舉了,這筆帳又該算誰?越想越生氣,PO網希望揪出挪車的駕駛。
    2024/01/10 20:21
  • 「母洗腎出血」孝子急出門!鄰居拒移車冷嗆:死了你家的事

    今(2023)年2月的高雄曾發生一起鬥毆事件,翁姓男子接獲母親洗腎出血的消息,急於出門趕往醫院,卻發現自家門口被朱姓鄰居擋住,多次拜託挪車卻被當耳邊風,讓翁男氣的抄起棍子敲響對方家門,而不懼威脅的朱男則帶著高爾夫球桿應門,甚至還嗆聲「你媽媽死了是你們家的事」,讓翁男瞬間理智斷線,搶過球桿後將對方痛扁一頓。
    2023/11/11 16:28
  • 代駕沒停好就走挪車變酒駕 2乘客連坐罰

    不是找好代駕了,車主還因為酒駕被法辦!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紅線旁有車輛在移動位置,結果前往查看後,發現喝酒的車主酒駕,原來,駕駛夜店結束後後去續攤,花錢找來代駕,卻覺得對方車子沒停好,所以又自己移車。
    2023/09/26 13:27
  • 婦駕車衝撞消防勤務車 原因是「妳累了嗎」

    竟然有人敢開車衝撞消防隊勤務車,不過原因讓大家都笑了,事故發生在南投松柏嶺消防分隊,一名莊姓小隊長從辦公室出來挪車,才上車不到三秒,就遭一輛休旅車衝撞,還撞斷一根電線杆,幸好沒有人受傷,肇事陳姓婦人下車後,頻頻喊歹勢,說是打瞌睡才會撞車。
    2023/04/07 12:23
  • 挪車爆衝突 男子拿樹幹猛戳六旬鄰居 家屬控:要致人於死

    屏東市發生一起恐怖衝突,一名大車司機拿著長樹幹往鄰居的車內猛戳,造成65歲的鄧姓駕駛手部受傷,身上也多處挫傷,經過了解,原來雙方為了移車問題爆發衝突,但更早之前就為了占用土地以及亂丟垃圾早有嫌隙。
    2023/01/07 13:20
  • 撞到我了!義交攔搶快車遭撞 目擊者:駕駛叫囂

    台北市北投公舘路跟西安街二段附近交通,離峰時段車流量就很大,尤其早上上班時段,很容易塞車,就有民眾拍下,11月9日一早,一輛黑色轎車想搶快,而且沒有行駛到路口中心就要左轉,被義交攔下,在爭執挪車過程中,轎車還不小心撞到義交的腳,雙方爆發衝突,義交也只好打電話報警。
    2022/11/09 20:21
  • 我亂停!?機車遭二度挪移變違規 車主氣炸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15日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卻遭到兩位陌生人接連移車,變成並排停車,過幾天竟然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告發單,讓他氣得調閱監視器,交給警方申訴。現在警方也找到行為人,把罰單開給第一位挪車的陳姓男子,外送員也提告強制罪。
    2022/03/18 17:54
  • 車擋公寓門 車主無辜被挪車被PO網挨轟

    把機車停在家門口,卻也無故遭殃,台北萬華一位林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原本停在公寓樓下的機車,居然在網路社團被罵翻,原來他的機車整個車頭擋住了公寓門口去路,等他發現時已經被警察開了違規停車的罰單,他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因為是被人亂移了車才吃上罰單。
    2021/02/14 18:56
  • 轎車擋工地門口 工人怒開怪手挪車!32秒片全網看傻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32秒影片,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擋在工地出入口,影響車輛進出,引起工地人員的不滿,氣得直接開來怪手將白車推開。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看呆。
    2021/01/11 22:50
  • 擋我門夾擊妳!女駕駛神技 挪車13次脫逃

    接下來這件應該說駕駛技術高超嗎?雲林一家工廠,門口被停了一輛轎車,擋住出入口,業者的貨車無法進入,也找不到人移車,乾脆把2輛貨車停在轎車前後夾擊,準備等車主來,沒想到過了一晚,轎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女駕駛車前車後,瞄了一眼,前後來回「巴庫」13次,夾縫中把車開了出來。
    2021/01/05 19:56
  • 基隆自來水爆管! 路面突積水騎士急挪車

    17日晚間,基隆市區突然出現道路積水,一度淹進一旁店家,騎士嚇得趕緊挪車,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封閉車道警戒,經查是自來水管爆裂惹禍,影響當地五千用戶供水。
    2020/12/18 08:37
  • 油門「轉過頭」!女欲挪車突暴衝 撞倒2車

    新竹一名女騎士,24日下午兩點多,在新竹關東路上的停車場要挪車,原本想說慢慢移車,但才剛坐上機車,疑似油門轉過頭,連人帶車突然往前暴衝,撞上停在車格的兩輛機車,遭撞機車當場受損,車主聯絡不到人好生氣,趕快報警,而女子之後也到警局說明狀況,雙方已經和解,只是要賠償多少,還要再估價。
    2020/11/25 13:01
  • 自己停車格就好? 騎士挪他人機車「丟人行道」

    台北車站周遭又出現挪車魔人,有騎士發現自己常停區域,有好幾輛機車被擺在人行道上,尤其機車上都貼有停車繳費單,這種多半是被後來停車的騎士給挪出車格來,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害人害己,除了本來停車格內騎士吃罰單外,挪車者也可能觸犯強制罪,不想無辜挨罰停車完記得拍照自保。
    2020/10/17 20:05
  • 霸佔共享機車! 停民宅內、辦公地下樓「租嘸車」

    有民眾想租共享機車,找好久卻發現車輛竟然被停在民宅鐵門內,甚至已經停了整整一天,用戶根本租不到,還有人常常發現車子被停在公司私有停車場裡,實際找信義區共享機車,發現確實有車被停進商場地下停車場,需用磁卡付費,解決辦法只能打給客服請前租戶挪車,類似狀況被檢舉兩次,用戶最重會被停權。
    2020/10/14 20:37
  • 別停這!不滿門口遭擋 男暴力移車還踹車

    新北市土城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停在外面,常常被移到旁邊很遠的地方,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對面的鄰居亂移,誇張的是,鏡頭還拍下,他不只隨意移車,甚至還出腳踹車。對此被指控的男子說,這台機車常常擋到他的出入,才會幫忙移車,當天因為龍頭鎖了起來沒辦法移,才用腳撥動龍頭,並非踹車破壞。
    2020/09/05 13:31
  • 我要停!「移車伯」整台拖出車格 鄰怒批離譜

    新北永和一名男子被直擊,為了停機車,把停在車格裡的其他人機車搬出車格,再把自己的車停進去,附近民眾說,這種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甚至還有人被他警告,別再停他家門前的這個車格,但其實亂移機車,恐怕涉及強制罪。
    2020/08/31 20:23
  • 住戶機車停公寓門旁! 竟遭挪路中央

    北市一名男子騎車回家,把機車停在社區一樓大門,過沒多久竟接到警方通知,說他妨礙交通,趕緊下樓查看,發現自己機車竟被挪到路中央,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是自己機車佔了一樓住戶的車位,才被移走。
    2020/08/13 12:52
  • 共享汽車占私人停車位  地主怨:只能苦等

    最近流行的共享汽車能輕易租還車子很方便,但有民眾卻碰上「自己的私人停車位」遭共享租賃車占用,打電話給客服,客服卻說聯絡不上承租人,再找警察到場,無法開單,找拖吊車,業者也不敢拖吊,就這樣苦等,但租車網站明明有寫,如果停到私人停車位,除了照價收費,還會再收三千元調度費,是否也代表租車公司其實可以派人去挪車!
    2020/06/20 19:37
  • 偉士牌「大燈破裂」 車主追出疑遭挪車撞倒

    台中市一名偉士牌機車車主下班時發現,怎麼車子大燈毀損掉落,送修時維修師傅告訴他這是被撞壞的,於是他自己去找監視器,發現一名騎士在挪車準備離開時,疑似撞倒他的機車,雖然對方有牽起車子但隨後離開,因此認為對方肇事逃逸,但警方強調,對方是坐在機車上用腳挪車,不是駕駛行為,因此也不是肇逃,最多只能算毀損!
    2020/03/14 22:27
  • 汽車臨停沒位置 竟擅自移動他人機車

    屏東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抱怨,表示他的機車原本在路邊停得好好的,後方卻有汽車為了臨停,擅自把他的機車移到馬路上,之後也沒有歸位,若是用路人不注意,恐怕引起車禍,警方表示,如果民眾亂挪車,造成損傷或害車主被開單,恐怕得負起刑事責任。
    2019/07/29 20:19
  • 停車留鑰匙 管理員挪位遭撞肇事車落跑

    台北市寸土寸金,不少私人停車場為了周轉率,要車主留鑰匙讓管理員移車,但一名劉姓駕駛,取車時發現車子故障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管理員挪過車,結果另一名駕駛,倒車時衝撞,偏偏這裡屬於私人場地,警察無法主動偵辦,車主只能當柯南,調閱監視器,提出民事求償。
    2019/04/28 20:07
  • 疑不滿車亂停擋路 貼「女性用品」斥太過分

    28日早上10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新北市三峽,竟然就把車子停在一處停車場的出入口,沒留下聯絡方式就離開現場,導致附近居民根本無法開車、挪車,其中一名女子氣不過,竟然拿出23片女性貼身用品把對方的擋風玻璃貼得滿滿滿、還用口紅在車身寫太過分,表達相當不滿,但這樣的行為恐怕也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18/10/28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