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指環 結果共21筆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麥擱騙啊!假臉書粉專賣悠遊卡指環 2週內已檢舉12件

    臉書近期出現以悠遊卡指環名義,銷售商品的假粉專,投放廣告欺騙消費者購買假商品。悠遊卡公司2月成立反詐騙小組,兩週內檢舉了12起案件。
    2024/03/11 16:52
  • 假悠卡臉書行騙! 民眾怒花1700元買到假貨

    臉書詐騙廣告頻傳,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投訴,有民眾在假的悠遊卡臉書粉專,花了1700元,買了宣稱有悠遊卡功能的「智慧指環」,結果拿去儲值之後才發現被騙,而議員追查後更發現,該假粉專雖被檢舉下架,不過隔天又成立新的繼續騙,且上架一個多月,悠遊卡公司都未處理!
    2024/02/05 16:05
  • 史上第一人!全NBA退休「指環王」羅素6號球衣

    NBA傳奇球星「指環王」羅素(Bill Russell)日前離世,為了表彰他在球場上的不朽成就,及場外為黑人民權運動所做的貢獻,NBA官方今(12)日宣布,聯盟30隻球隊將全面退休羅素的「6號球衣」,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球星。
    2022/08/12 10:32
  • NBA塞爾蒂克「傳奇中鋒」比爾羅素逝世 享壽88歲

    NBA傳奇中鋒比爾羅素(Bill Russell)在美國時間7月31日逝世,享壽88歲,羅素的家人在網路發布這項消息,表示羅素是在妻子珍妮的陪伴下離世,但並未說明死因,羅素球員生涯擁有11枚冠軍戒,被網友稱為「指環王」,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2022/08/01 08:21
  • 議員揭環南要求休市縮短變3天 黃珊珊:請示中央同意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指出,有攤商陳情指環南市場自治會曾向副市長黃珊珊拜託降低防疫標準;黃珊珊說,是經專家討論、相關單位建議並請示中央同意後,維持休市3天。
    2021/07/05 14:18
  • 不只北農!議員指環南市場22確診 北市府:已清消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疫情引發全台關注,北市議員許淑華發現環南市場有22人確診,擔憂變成另一起群聚案。北市府市場處今天說,環南市場已進行清潔消毒,並掌握確診狀況。
    2021/06/23 11:47
  • 「上帝指環」現蹤北半球!民眾爭睹日蝕奇景 錯過等半年

    雖然在臺灣地區無緣欣賞,不過臺灣週四下午,包括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等北半球的國家,都上演了今年第一場「日環食」天文秀。比起去年大家只能在家裡看直播,今年不少接種過疫苗的人,開心到戶外群聚,欣賞天文奇景。
    2021/06/11 13:16
  • 瘋日蝕!上帝指環最早現金門 「雲嘉東」接力

    今天台灣(6/21)出現了被稱為「上帝金戒指」的日環食,從下午四點11分,金門最先出現日環食,接著澎湖.雲林.嘉義等最後到台東,民眾都能親眼見證到這樣的奇景,而台北雖然只能看到日偏食,但還是湧入不少民眾到天文館欣賞,因為台灣再現得要等195年之後。
    2020/06/21 20:10
  • 北市選戰號次確定! 丁2號、姚3號、柯4號

    台北市長選舉早上舉行抽號次,丁守中抽到2號,他馬上比起代表勝利的V字手勢;姚文智抽到3號,他把大拇指跟食指環繞成圈,比出OK的手勢;柯文哲請小野代抽,抽到了4號,他們取四的英文諧音For,說要For the future。
    2018/10/19 12:26
  • 痛爆!怕弄丟婚戒?歐美新流行「穿指環」

    買了價值不斐的婚戒卻超怕弄丟?有個新方法讓你想弄丟戒指都很難。歐美最近吹起「穿指環」風潮,就像是打耳洞、肚臍洞、眉洞,穿指洞是直接在手指下半部穿一個洞,讓指環可以直接穿入肉中,不少人看到成果照片,都覺得「超爆痛」。
    2018/03/09 11:26
  • 台中歌劇院大廳成飯廳 學者:台客特色、世界奇觀

    台中國家歌劇院從10月11日起,連續演出3場歌劇大師華格納歌劇《尼貝龍指環》系列第2部《女武神》,一場演出長達5個小時,衍生出民眾中場休息時的餐飲需求。但歌劇院在大廳擺設上百張塑膠紅椅,讓學者認為國家級劇院變成有台客特色的飯廳、野台戲,認為椅子設計可以更好一點,廉價塑膠椅不該出現在國家級歌劇院。
    2017/10/15 09:08
  • 台中歌劇院1歲了! 結合藝術和餐飲歡慶

    台中最知名的地標,國家歌劇院,即將在9月30日,滿一週年,為了慶祝一週歲,歌劇院一歲生日當天,在歌劇院廣場還有燈光秀表演,另外還有一系列的藝文活動,更結合麵包烘焙,推出為期2週的「舌尖上的指環」體驗區,讓民眾有吃、有看、有的玩。
    2017/09/28 16:11
  • 歌劇院與巨人相遇 華格納女武神打頭陣

    台中國家歌劇院去年9月以華格納《尼貝龍指環》系列的首部曲《萊茵黃金》作為開幕演出,叫好叫座,延續氣勢,今年10月推出第二部《女武神》,為秋季「與巨人相遇」打頭陣。
    2017/09/13 16:13
  • 神奇音樂指環 指尖敲擊讓色彩變音樂

    如果伸出手指在任何地方敲打都可以彈奏出美妙的樂音,甚至是敲出一首歌曲那該多好?美國有人研發出一種神奇的音樂指環,只要戴上它再連上特殊的APP,讓你碰觸到的任何色彩都能轉變成音樂聲響。
    2017/09/07 15:26
  • 城隍廟文創 符令毛巾、手機指環吸年輕人

    農曆7月鬼門開,各地都有不少習俗活動,不少宮廟也結合傳統文化,推出文創商品,像是新竹的城隍廟,除了有符令毛巾、衣服之外,今年再推出手機指環、束口背包,吸引年輕族群。
    2017/08/22 12:34
  • 「手指虎」手機殼夯! 時尚防身恐觸法

    用手指虎打架殺傷力十足,不過國外有業者,將手指虎與手機殼做結合,讓民眾剛好可以將手指套入指環當中,輕鬆一手掌握手機,現在國內業者也搶著引進販售,但其實手指虎在台灣,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中的管制品,民眾如果使用手指虎手機殼恐怕觸法。
    2014/09/23 14:07
  • 穿戴指環新科技 視障者也能閱讀

    輔助科技裝置又有新突破!由新加坡和美國共同研發的「閱讀指環」,能幫助視障者閱讀,只要戴在手指上,隨著手指在書上移動,指環就會自動朗讀出解讀到的文字,不但可以用於紙本,也能讀取平板電腦,目前上市時間尚未確定,但是未來可望成為失明人士的實用工具。
    2014/08/26 09:21
  • 奇特建築!18米溫度計 馬桶蓋飯店

    大陸無奇不有,連建築物造型都很特別,太湖一家七星級飯店,外觀是白色半橢圓形,被網友嘲諷像馬桶蓋,但是到了晚上,整棟飯店亮燈後,在湖邊閃閃發光,媒體封為「指環明月」,評價兩極;另外,石家庄也有特殊建築,將鐘樓作成大型溫度計。
    2012/11/23 20:04
  • 國務起訴/業者:Tiffany硬度高 難一改再改

    132萬鑽戒究竟送給誰?傳出業者已經證實是特別為夫人吳淑珍量戒圍訂作,總統府卻一度發新聞稿說戒指是送給吳淑珍母親王霞!業界透露,Tiffany戒指指環都是黃K金或白K金作的,硬度很高,而且吳淑珍和母親兩人的戒圍至少相差4號以上,如果是訂作再改送,恐怕還得改戒圍,可能性不太高。
    2006/11/08 12:26
  • 戴腳指環就能瘦?醫生:不可能!

    最近有一種熱賣的瘦身商品「脂燒綺麗環」,這是一種戴在腳姆指,像戒指一樣的透明矽膠,業者宣稱,產品不但可瘦身,還可以使得O型腿,變成美腿,但是中醫和西醫都說,憑著矽膠指環不可能瘦得下來,衛生局表示,業者誇大療效,準備開罰。
    2005/12/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