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持菜刀 結果共412筆

  • 高雄怪男揮舞菜刀逛大街 英勇司機「做這招」機靈逮人

    高雄科工館附近(12)日下午驚傳有怪異男子手持菜刀逛大街,所幸一名屏東送物流的貨車司機朱男見義勇為,一路尾隨男子並機警報案。而員警及時趕到立即將男子制服,並在他發現他身上毒品,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13 18:10
  • 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日本千葉縣一間超商4日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位20多歲的超商男店員,在店內持菜刀砍向男同事,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據了解,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所幸沒有受到波及。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工作態度起糾紛,正在調查男子的確切動機與詳細案情。
    2024/04/05 11:18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好心收留無業友!台南翁遭「菜刀砍頭」 獨撐10天倒血泊亡

    台南歸仁上(2)月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出獄後因無處可去,請求賈姓老友讓他借宿。未料,兩人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陳男一時情緒激動,竟持菜刀朝賈男頭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亡。由於陳男事後仍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多天後,賈男的鄰居發現多天未見他、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專案小組在過濾上千支監視器後,於昨(3)日鎖定凶嫌的落腳處,前往將其逮捕,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4/03/04 18:21
  • 快訊/蒙面男持刀搶屏東郵局「一場空」 3小時就落網白忙一場

    今(4)日上午8時許屏東縣傳出持刀搶劫案,一名鄭姓男子蒙面手持菜刀,從屏東縣三地門鄉郵局的後門欲闖入行搶,郵局局長聽聞聲音上前察看,與鄭嫌當場發生拉扯,鄭嫌見無法行搶成功便立即逃逸。
    2024/01/04 16:57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彰化男公園內隨機砍人!持菜刀砍傷3人 女遭壓地奮力抵抗嚇壞

    今(14)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公園內的3名女子,還一度揮刀自殘,員林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傷亡情形目前待調查,詳細的砍人動機,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3:26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因懷疑丈夫和異性朋友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然趁著對方在家午睡時持菜刀朝他頸部猛砍,導致丈夫當場受傷濺血,直到他喊出「我會死掉」!李姓婦人才停手並叫救護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李姓婦人逮捕,事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她起訴。
    2023/11/19 12:15
  • 高雄鐵皮屋命案!男子相約飲酒爆口角 竟持菜刀砍死友人

    高雄市大社區一處鐵皮屋昨晚發生命案,一名郭姓男子與葉姓男子等友人相約飲酒,期間發生口角,郭男竟持菜刀將葉男砍死,警方獲報逮捕郭男,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11/12 08:41
  • 菜刀狂捅「腸子秒掉出」!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

    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讓她直接理智斷線,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11/01 15:54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為什麼要復合!疑不滿分手埋伏刺殺夫妻

    分手後,因為曾經起衝突,聲請保護令,結果昨天(17日)還是慘遭殺害!桃園楊梅發生這起驚悚的三死命案,越南籍黃姓女子20年前,嫁到台灣,但後來跟前夫離婚後,曾經與鄭姓嫌犯交往,只是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又分手,回頭跟前夫復合,引起他的不滿,這天不甩保護令的規定,跑到對方住家,先殺害洪姓男子,再躲在屋內6小時,等到她回家,再持菜刀砍殺。
    2023/10/18 19:27
  • 為討1萬元會錢翻臉 表哥持菜刀追砍表弟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幫媽媽跟表哥討回1萬塊會錢,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他氣得打表哥巴掌,結果對方竟衝回家拿菜刀反擊,造成他臉部、手部受傷,馬路上血跡斑斑,好險其他親友上前制止,並趁機奪刀!
    2023/09/18 23:28
  • 懷疑背地壞話!弟怒揮菜刀亂砍哥哥 7旬母嚇壞急報警

    今(9)日中午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86巷內一處民宅發生一起糾紛案件,一名母親報案,指稱大兒子被其弟弟持利器攻擊,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初步調查,弟弟是因懷疑哥哥說他的壞話,積怨已久,今日再度爆發衝突,就持菜刀亂砍哥哥,員警抵達後趕緊將傷者先行送醫,後續帶男子返回派出所偵辦。
    2023/09/09 17:26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中正路發有民眾遭砍傷,警消到場後發現55歲郭姓男子的頭部、手臂有多處刀傷,當場鮮血直流,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04 10:08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女提分手釀殺機 同居男友菜刀砍頸奪命

    基隆今天(12日)驚傳情殺命案,一名46歲男子,不滿同居女友提出分手,在住家廚房,持菜刀砍殺對方,女子頸部中刀,一刀斃命,警方獲報到場,被害人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當場將嫌犯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3/07/12 20:30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板橋民宅濺血意外!女友幫男友送宵夜竟遭菜刀砍 堅不提告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一處民宅,今(25)日清晨發生濺血意外!王姓男子當時前往姐姐家喝酒,倪姓女友得知後買了宵夜過去,殊不知王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小聲,倪姓女友勸不聽,竟還遭對方持菜刀揮砍,造成她左大腿5公分刀傷,當場濺血。王姓男子見狀嚇壞了,急忙奪門而出,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將倪姓女子送醫,但她表示不願提出告訴,不過警方仍依恐嚇罪偵辦。
    2023/06/25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