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拿破崙 結果共52筆

  • 影音/楊月娥答題爽贏3醫師 侯昌明狂虧:你們在幹嘛!

    2024/03/13 12:56
  • 影帝、后情侶睽違24年相遇 《火上鍋》脫稿激吻重燃愛火

    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手主演的新片《火上鍋》,劇情描述法國南部如田園詩般的鄉村裡,有「美食界拿破崙」之稱的多丹布方(Dodin-Bouffant)和女廚師尤金妮之間的烹飪與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班諾馬吉梅片中化身「多丹布方」狂吐金句大撩茱麗葉畢諾許,獲國際影媒盛讚是「年度最浪漫告白」。
    2024/02/23 16:19
  • 掰了24年重燃愛火! 茱麗葉畢若許親熱前夫 解開女兒心結

    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火上鍋》飾演天賦異稟、擅長烹飪的廚師尤金妮,一生雖為「美食界拿破崙」多丹工作,2人關係親密,尤金妮卻嚮往自由、始終不願嫁給他。有趣的是,飾演這位「美食界拿破崙」的演員正是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也是茱麗葉畢若許的前夫,2人分手後很少聯絡,睽違24年後再合作,最開心感動的就是他們的女兒漢娜。
    2024/01/28 15:27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不以副手領軍」! 電影《拿破崙》神巧合柯文哲網笑翻:也太巧

    史詩電影《拿破崙》在今天上映,但是日前的預告卻讓關心政治的網友坐不住了,因為其中一個拿破崙的台詞,說道「我不要以副手身分領軍」,讓網友笑虧這是柯文哲嗎,而各種電影與時事的巧合,也掀起話題。
    2023/11/24 11:35
  • 《拿破崙》不夠真實?傳「砲擊+處決現場」不符史實 導演怒了

    歷史電影「拿破崙」近期即將上映,不過作品還沒正式搭上大銀幕,卻先在法國引發爭議;法國媒體報導,電影劇情內容有反法情節、刻板印象、與歷史不符等,一度讓導演"雷利史考特"難掩怒氣,隔空反駁。
    2023/11/22 21:04
  • 搶年底假期商機!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樂園開幕

    年底耶誕假期將至,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金打造的《冰雪奇緣》主題樂園,20日正式對外開幕,吸引數千粉絲到訪,迪士尼希望藉由這個新的主題園區,讓樂園走出疫情陰霾。丹麥有一座180年歷史的「蒂沃利花園」,19日正式換上耶誕主題亮相,這裡曾是華特迪士尼在1950年代多次造訪的地方,可說是迪士尼樂園的靈感來源。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金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拿破崙》,將搶攻年底假期票房市場,近期巴黎一間拍賣行,以6700萬台幣價格,賣出拿破崙生前的著名標誌「雙角帽」,打破拍賣行先前的紀錄。
    2023/11/21 19:50
  • 拿破崙稱帝雙角帽 6700萬元拍出破紀錄

    法國政治及軍事領袖拿破崙(Napoleon Bonaparte)擔任皇帝時所戴過的一頂帽子今天在巴黎拍賣,最終以193.2萬歐元(約新台幣6700萬元)拍出。
    2023/11/20 05:22
  • 「拿破崙」登大銀幕! 雷利史考特曝:60幾場戰爭這樣拍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TVBS取得獨家幕後花絮,透過導演訪問揭秘拍攝秘辛。
    2023/10/07 20:09
  • 甜茶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變嫩版「威利旺卡」

    許多人對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不陌生,現在人氣男星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飾演年輕版的主角威利旺卡,一探他崛起的冒險故事;另外史詩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傳奇人物飆演技。
    2023/07/16 19:50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悚!疑駕駛身體不適 法巴士載40名小學生墜溪21人傷

    法國40名小學生4日前往阿爾卑斯山(Alps)旅遊後,開心搭乘巴士踏上歸途,未料車輛在行徑伊澤爾省(Isère)南部博蒙特區(Beaumont)的科普斯鎮(Corp)時,於一處彎道墜落山溝,車頭卡在一條小溪中,導致21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23/03/05 12:13
  • 「順成」漲價!長條蛋糕貴10元、拿破崙變70元

    原物料漲不停,尤其烘焙業者很有感!知名連鎖麵包店順成蛋糕公告,在這個月3日之後部分品項要漲價,像是拿破崙蛋糕變成70元,長條蛋糕捲變330元,整體來說平均調幅5至6%,順成說明,是因為原物料漲不停,不得已才調整價格,會陸續分階段調整,另外也有法式甜點店分享,只要是奶製品漲幅都比之前疫情還要高。
    2023/01/11 19:12
  • 協尋肉圓!食物放冰箱消失 公所課長疑偷竊

    花蓮縣光復鄉公所傳出竊案!有職員日前發現,團購買的拿破崙派,還有午餐要吃的肉圓、水餃,冰在冰箱不翼而飛,翻遍辦公室就是找不到,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一名女課長,把食物偷走,氣得報警,事後這名課長解釋,說看到食物放太久,幫忙拿去丟掉,讓職員聽了好傻眼。
    2022/12/09 13:35
  • 甜食控快收藏!最強達克瓦茲、大人系甜點 內湖5高評價名店

    內湖常被人說是台北的「美食沙漠」,這次特搜5家高評價甜點,有網友評價最強的「抹茶達克瓦茲」、在日本得過獎的「覆盆子巧克力塔」、加豆漿冰沙的大分量豆花,不僅好吃在Google網評更通通高達4分以上,快收藏進口袋名單吧~
    2022/10/07 13:42
  • 綜合類運動—現代五項 起源法國陸軍單兵戰技

    現代五項是一種集合了馬術、擊劍、射擊、賽跑及游泳的綜合類運動,這項運動起源於拿破崙時代,屬於陸軍的一項單兵戰鬥技能。據說19世紀初期,一名年輕的法國騎兵軍官在戰爭中,受指揮官命令飛騎傳信,這位軍官在穿越敵陣時,遇到一名持劍的敵軍,因此兩人展開比劍決鬥,結果軍官獲勝,沒想到這位軍官的坐騎,被另一名敵軍射殺,這名軍官也開槍格斃對方,為了確保遂行任務,這位軍官只能跑步,並游過急流,最終把軍情送到目的地。現代奧運會的創始人「顧拜旦」公爵,便根據這位軍官的傳說,提出類似的綜合型運動構想,並成為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項目。
    2021/07/07 10:05
  • 俄知名教授分屍女大生戀人 遭判12年半

    俄羅斯64歲拿破崙專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去年殺害並分屍24歲女學生戀人,今天遭判12年半有期徒刑。
    2020/12/26 13:42
  • 奢華海味!法國阿卡雄灣直擊.變與不變

    歐洲人愛吃生蠔,最大出口和消費國就在法國,從中世紀開始興起風潮,但生蠔生長的速度始終趕不上吃的速度,為供應廣大需求,拿破崙當年宣布打造第一間生蠔養殖場,就在法國西南部的阿卡雄灣;今天Focus團隊帶您前往當地最大一間養殖場,這個地方的生蠔產業鍊,從養殖,營銷,餐廳到出海觀光,成為很重要的經濟來源,然而近年來因為氣候變遷,面臨減產及有毒藻類暴增等食安問題,威脅到這款奢華海味。
    2019/11/26 19:55
  • 俄拿破崙專家坦承殺害女學生分屍 河裡又撈出肢體

    俄羅斯聖彼得堡驚傳知名軍事歷史學者殺人分屍案,63歲拿破崙專家索科洛夫已坦承殺害24歲前學生與同居人葉申科並分屍。在他意圖棄屍的河裡,又發現數袋斷腿和一具骷髏。
    2019/11/11 10:36
  • 什麼!維力炸醬麵不是來自台灣?真相曝光長知識了

    維力炸醬麵是不少台灣人愛吃的泡麵,但有鄉民爆料,維力炸醬麵其實跟法國關係匪淺,甚至有人提出各種看法,直言維力炸醬麵其實來自法國,而且會有這樣的包裝是因為當年拿破崙吃過後讚不絕口,才會改成這樣的包裝。
    2019/06/27 11:23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9m88&馬念先新歌致敬 重現黑色追緝令、拿破崙炸藥

    音樂圈掀起向經典電影致敬的風,除了蔡依林向港片致敬,最近馬念先和9m88合作的新歌〈你朝我的方向走來〉,也重現經典片《黑色追緝令》和《拿破崙炸藥》的片段,過去不少歌曲都對《黑色追緝令》致敬,經典地位永不退燒。
    2019/02/23 17:35
  • 用「傘」殺人…盤點5大震驚全球政治毒殺案

    歷史學家至今仍在爭論拿破崙及亞歷山大大帝的真正死因,有史以來發生過許多政治「毒殺」案件都有神秘色彩。俄羅斯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本月4日和女兒在英國商場因接觸到「不明物質」,雙雙昏迷命危,政治毒殺持續在發生,外媒《太陽日報》近日也整理出近40年來,5大震驚全球的「毒殺案」。
    2018/03/0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