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拼經濟 結果共270筆

  • 泰總理給錢拼經濟!滿16歲「每人發1萬」 還要加薪、降電價

    全球各國正飽受高通膨之苦,為降低生活成本,甫走馬上任的泰國新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上周宣布,將透過電子錢包(digital wallet)向所有16歲以上公民發放每人1萬泰銖(約8961新台幣),刺激地方經濟;今(18)日也承諾將調高工資、降低能源價格、暫緩農民和小企業的債務,預計將在11月公告。
    2023/09/18 16:24
  • 前進澎湖!賴清德:要成「日不落國」不讓台灣人膝蓋跪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上午趕赴澎湖縣,出席澎湖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身著新版深綠色棒球外套現身,並在致詞時表示,未來要帶領澎湖與台灣「拼經濟」、「護民主」、「強國防」及「保和平」,除了讓台灣成為經濟上的「日不落國」外,也絕對不讓台灣人的膝蓋跪下去,不讓暫時的和平而犧牲主權,葬送民主的成果;他也提到,希望澎湖縣可以成為低碳示範城市,讓全世界都知道澎湖,也進一步發展觀光產業。
    2023/06/18 13:22
  • 幸福企業大舉徵才!麗寶集團廣發英雄帖 旗下飯店、建設、樂園、生醫徵才近千人

    疫情延燒三年,不僅是觀光產業缺工,連建築、營造業缺工的現象也非常嚴重,隨著口罩禁令鬆綁、國門解封,民眾生活逐漸恢復正常,疫後各行各業大力拼經濟。才剛榮獲「2023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的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宣布集團旗下的眾多子公司,包含麗寶生醫、建設和營造體系、福容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等都將大舉徵才,總數近千人,歡迎各路好漢,一起來打拚!
    2023/02/13 13:05
  • 吸引觀光客來拼經濟!香港廣送50萬張機票 4國優先領

    香港當局為重振疫情後的經濟民生,今天啟動大型對外宣傳活動,準備向中國大陸及海外旅客免費贈送約50萬張機票,促進香港觀光。同時也將在夏季免費贈送8萬張機票給香港民眾。
    2023/02/02 20:40
  • 中國各省市拚經濟 GDP成長目標最高9.5%最低4%

    中國各省今年力拼經濟復甦,根據陸媒統計,已有23個省分公布今年GDP成長目標,多數省分都將目標設為5%至6.5%。其中,海南提出的成長率9.5%為最高,最低的為天津設為4%左右。
    2023/01/14 16:14
  • 經濟進入衰退期?美聯準會大幅度升息 影響全球供應鏈

    疫情漸漸趨緩,全球都在力拼經濟復甦,不過受到通膨影響,美國聯準型力道強勁,也讓經濟家預估將出現經濟衰退,而我們台灣過去兩年來,受惠疫情出口暢旺,GDP快速成長,但現在面臨銷庫存的挑戰,也從高速成長慢慢緩和下來,專家預估,在內需消費的拉抬,今年GDP保3沒有問題。
    2022/09/26 22:49
  • 拚經濟搶觀光財!台日韓各地機場國際航班陸續復飛

    受到疫情影響兩年多,好不容易台日韓在最近慢慢動起來拼觀光拼經濟,像是日本各地機場的國際航班都陸續重啟與恢復,希望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上門。
    2022/07/20 15:50
  • 上任後首談施政! 菅義偉:著重防疫拼經濟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所組成的內閣晚間正式上路,他在記者會談到施政抱負時強調,當務之急做好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及兼顧拼經濟。
    2020/09/16 23:53
  • 三倍券「加套不環保」 白冰冰:不如發現金2000

    政府發放振興三倍券刺激經濟,目前領券人數已經突破千萬人,許多人領到就已在各類店家消費拼經濟,但也有人抱怨麻煩,還是希望發放現金較實際。而被問到三倍券,白冰冰直呼「那個塑膠套很不環保,不如直接發放2000元現金」,但表示畢竟是政府的美意,所以還是會去領。
    2020/07/24 10:15
  • 快訊/罷韓成功 盧秀燕:尊重!不分藍綠都要聽民意

    罷韓成功,台中市長盧秀燕尊重民意的結果,不分藍綠都要聽民眾的聲音,台灣才歷經疫情的考驗,接下來要全力拼經濟,台灣加油。
    2020/06/06 18:17
  • 韓國瑜造勢短片用朝天宮畫面  廟方怕誤解:要求下架

    政治歸政治,媽祖不想選邊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將本月15日於雲林縣舉行造勢大會,但昨(7日)韓家軍釋出一支「造勢宣傳片」,由於背景採用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媽祖出巡和廟景影片,同時還冠上「韓總有令2019/6/15雲林大會師拼經濟」的宣傳字樣,廟方認為此舉易引起外界誤解,發出聲明要求影片下架。
    2019/06/08 13:26
  • 綠營批發財外交淪口號 藍營太陽搶表態先提出

    韓國瑜在六一凱道活動中,喊出的發財外交持續發酵,黨內的朱立倫以及郭台銘,都搶著說是他們先提出類似言論,因為郭台銘日前就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八字箴言,要帶領台灣拼經濟,朱立倫3日也解釋說要透過生意、經貿來拓展外交空間,而韓國瑜下午終於正式說明,發財外交是要透過外使館,來建立跟當地國家的經貿合作,不過除了綠營批評只會喊口號,也有外交官臉書PO文說請不要為難外交人員。
    2019/06/03 21:32
  • 綠營批發財外交淪口號 藍營太陽搶表態先提出

    六一凱道活動已經落幕,韓國瑜喊出來的發財外交持續發酵,黨內的朱立倫以及郭台銘,都說是他們說提到類似言論,因為郭台銘日前就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八字箴言,要帶領台灣拼經濟,而朱立倫3日也再次解釋是要透過生意、經貿來拓展外交空間,不過相對於藍營的主張,綠營從蔡英文到陳其邁都批評只是在喊口號。
    2019/06/03 13:59
  • 兩岸政治協議門檻增 朱:民進黨為敗選準備

    郭台銘日前拋出「他拼經濟、韓拼造勢」的「勝利方程式」,另一位黨內對手朱立倫笑說他也有方程式,就是「韓拚造勢、他做事」要跟韓郭戶別苗頭,而針對立院會期最後一天通過法案說未來兩岸政治協議要經過三關卡,比修憲還難,朱立倫痛批民進黨完全就是為了政治考量!
    2019/06/01 12:06
  • 隔海批韓國瑜? 蔡總統:拚經濟不是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出國招商,也說出多個響亮的拼經濟口號,但總統蔡英文不認同,在臉書上宣傳外商投資台灣的成績,同時諷刺韓國瑜,總統說,拚經濟從來都是實實在在的事情,如果喊口號就可以賺大錢,大家都會喊。
    2019/04/14 20:14
  • 王浩宇「逢韓必反」 他酸:貶低自己人格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8日)在臉書PO文,稱高雄公司登記數量在過去3個月少了825家,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的方向錯了。對此,先是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嗆王浩宇才是靠韓流發大財的人,前立委孫大千也酸「逢韓必反」只是貶低自己的人格。
    2019/04/09 09:58
  • 韓執政高雄發大財?桃議員:3個月關825家公司

    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口號強打「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上任後也不斷力拼訂單,但一直認真「監督」韓國瑜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出數據,稱高雄公司登記數量在過去3個月少了825家公司,批評高雄整體經濟狀況比過去更差,「他的拼經濟方向很可能根本錯了」。
    2019/04/08 07:50
  • 鎖定經濟拼外銷! 藍營農業大縣怎麼做? 

    2018年九合一選舉之後,不少百里侯紛紛強調把重心放在拼經濟,其中農業大縣包括彰化、雲林,也規劃如何將農產品行銷出去。彰化計畫透過和青農的合作,結合故事性和教育來拓展外銷;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期盼中央能鬆綁法令,增加農業外籍移工,好解決缺工問題。
    2019/04/05 23:35
  • 韓搶訂單卻被暗酸「禽獸」 他認為:民進黨已沒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拼經濟搶訂單,被綠營質疑賣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批評韓國瑜為了「顧肚子」,拋棄了信仰,他痛罵「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不甘示弱,反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雙方隔空互嗆砲火猛烈。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則在臉書表示,陳明通這句話背後所顯示的是,民進黨真的沒有招了!
    2019/04/02 11:15
  • 沒韓國瑜也能發大財!旗山冰店人潮爆滿顧客多3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日前高市觀光局推出「韓總帶路美味」地圖推廣在地美食,不過旗山老街一間創立於1945年的常美冰店,卻在自家臉書上PO文痛批「韓先生沒來過…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引來大批韓粉揚言抵制。不過,業者表態反共嗆韓後,昨天(31日)周末反而吸引大批民眾朝聖,門口大排長龍,有媒體估算顧客比先前多出3倍。店家出面澄清只是在賣高雄的產品,沒有藍綠之分。
    2019/04/01 10:03
  • 韓國瑜自比王子「吻醒高雄」!訪港首日訂單上修26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2日)展開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四地「拼經濟」訪問之旅,首站香港就收穫滿滿,據高雄市政府昨天深夜上修的最新數字,共簽下總計26.71億台幣的農漁產品與加工品銷售合約。韓國瑜還將過去的高雄比喻成「吃了毒蘋果的白雪公主」,稱如今被白馬王子一吻後就甦醒。
    2019/03/23 09:35
  • 鄧紫棋代言高雄破局!他揭「貪財內幕」天價酬勞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找名人代言推展觀光,先前原本有意邀請「鐵肺天后」G.E.M. 鄧紫棋擔任3月代言人,不過最終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有媒體披露,鄧紫棋冠名贊助費用為600萬元,回饋內容包括贊助商領導與鄧紫棋合照2張及藝人口頭致謝等。
    2019/03/10 13:49
  • 快訊/港澳有駐外單位接待 陸委會祝韓訪陸順利 

    針對韓國瑜月底訪陸,陸委會剛剛回覆,感謝韓市長對中央地方現行體制,及兩岸交流往來相關法規的尊重與協同,政府會針對高雄市政府,此次赴陸提供必要的協助,特別是陸委會在港澳設有駐外單位,也會做好妥適的接待安排,並預祝韓市長所率領的市府團隊赴陸,城市交流順利成功。同時陸委還不忘再次提醒,政府向來支持兩岸對等尊嚴、符合規範及不涉任何前提的交流往來,也願意與地方政府共同攜手拼經濟、增進民眾福祉。
    2019/03/04 19:12
  • 貨出去了!蓮霧鳳梨銷大陸近16萬KG 上海超市買得到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拼經濟的口號,選後正努力兌現中。近日一名網友在上海超市發現居然有賣台灣的金鑽鳳梨,他驚喜將照片貼出,並稱連上海人試吃都誇讚「好甜啊」。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昨天(3日)出貨高雄的蓮霧、鳳梨合共30個貨櫃、15.7萬公斤,讓網友直呼「好感動,真的要發大財了!」
    2019/03/04 09:52
  • 韓國瑜找名人代言淪空包彈?小S林志玲狠打臉

    為拼經濟、拼觀光,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邀名人代言行銷,韓國瑜昨天(22日)證實邀請藝人小S擔任高雄美食大使,並稱「她很阿莎力答應了」,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可能出任10月高雄觀光大使,不過說法都被小S和林志玲的經紀人打臉。
    2019/02/23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