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拉皮 結果共348筆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演「班傑明」成真? 布萊德彼特被醫師懷疑動「拉皮手術」:花四百萬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期拍攝新電影,但已經60歲的他卻被粉絲發現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就有整型外科醫師點出他疑似是有動「拉皮手術」,並指出以四年前的臉部狀態,至少要花四百萬台幣才能達到回春效果,大讚手術做得很成功。
    2024/01/27 13:09
  • 印尼馬拉皮火山又噴發 「火山灰衝1300公尺」居民急疏散

    印尼蘇門答臘島(Sumatera)的馬拉皮(Marapi)火山去年12月才噴發,造成20多人死亡,印尼地質機構稱,該火山今(14)日再度噴發,火山灰直衝1,300公尺高;為避免憾事再度發生,已緊急疏散周邊人員。
    2024/01/14 17:54
  • 「我有營業」!鷹架包圍 飲料店拉布條攬客

    台南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外牆正在進行拉皮工程,但一樓是連鎖飲料店,店家擔心被鷹架包圍,民眾不知道他們正常營業,在鷹架上掛紅布條,強調有開門做生意,不少老顧客知道這種狀況,選擇請店家外送,但也有客人說布條真的有用,不然騎車經過真的很難察覺。
    2023/12/26 20:39
  • 影音/67歲陳美鳳「逆齡美顏」撞臉Lisa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5 14:25
  • 影音/陳美鳳「逆齡美顏」 認醫美微調強調:沒拉皮、沒埋線

     
    2023/12/24 14:34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印尼火山噴發灰雲衝3公里高 登山客「臉沾滿灰」至少11亡

    印尼蘇門答臘島海拔近2,900公尺的馬拉皮(Marapi)火山3日爆發,火山灰直衝3千多公尺高空,方圓數公里被駭人的火山灰雲籠罩,登山客整臉沾滿火山灰的駭人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事發後,約70名登山客受困山上,當局最新消息證實,目前已確認11人不幸身亡。
    2023/12/04 10:09
  • 快訊/印尼火山大規模爆發 日本氣象廳「憂海嘯影響沖繩」

    日本氣象廳宣布,當地時間3日下午5點40分,印尼蘇門答臘島的馬拉皮(Marapi)火山發生大規模爆發。日本氣象廳已緊急展開調查,確認這次爆發是否會引發海嘯,對日本造成影響。報導指出,若引發海嘯,最快將於今晚影響沖繩縣,呼籲當地民眾留意最新訊息。
    2023/12/03 18:22
  • 「拖著你還是快」 特斯拉皮卡跑贏保時捷911

    特斯拉延宕兩年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正式交車,入門款售價達6.1萬美元,比2019年發表時的估價高50%,而特斯拉也釋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新皮卡拖著一輛保時捷911,卻依然跑得比保時捷還快,另一段影片,則跟福特柴油車對決,結果也是特斯拉獲勝,較勁意味濃厚。
    2023/12/02 13:16
  • 全國最貴大樓拉皮破億?控黑箱 主委駁:按程序申請

    高雄左營區有30多年屋齡的大樓,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申請都更整建案,不過大樓住戶指控,總工程款在103年只要3千多萬,住戶簽了同意書之後,109年後開始增加到至1億多,每戶平均分攤十萬不到,增加近5倍,住戶指控管委會黑箱,甚至懷疑主委涉嫌偽造文書,但主委反駁,強調按照程序申請,才獲得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
    2023/11/28 19:37
  • 拉皮手術「醫擅自幫隆乳」 65歲婦遭勒索調戲:好丟臉

    美國一名65歲婦人在成功甩肉68公斤後,因皮膚變得鬆弛,便前往墨西哥進行除皮手術,未料當她甦醒後,胸部出現劇烈疼痛,才發現醫師未經她同意,趁著麻醉期間擅自替她做了隆乳及提臀手術,還要求她支付7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36萬)的費用,令她相當崩潰。
    2023/11/27 22:28
  • 醫美診所拉皮手術突休克 7旬婦送醫不治

    到醫美診所動拉皮手術,婦人卻休克送醫死亡!七十多歲的死者,經由朋友介紹,到三重一間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過程中,血壓和血氧突然驟降休克,距離醫院只有五分鐘路程,卻還是搶救無效,診所表示都有依照程序評估、驗血,家屬將等到死因出爐後,決定是否提告。
    2023/11/24 19:58
  • 新北7旬婦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 突「血壓血氧急降」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74歲陳姓婦人,今(23)日上午前往三重區某醫美診所進行拉皮手術,不料,在手術過程中陳女的血壓、血氧突然急速下降,院方當下立即施予急救並撥打電話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約談診所人員,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
    2023/11/23 17:26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模犯生》查農被當眾示愛!他露骨喊: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
    2023/09/09 14:52
  • 前幹部被爆拉皮條!民眾黨南市黨部:目前無黨職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揭發民眾黨的前台南市黨部幹部尤信元。四叉貓在貼文中附上台中地院去年的判決書,尤信元涉嫌妨害風化,在去年底被判刑4個月,民眾黨市黨部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尤信元目前在黨部已經沒有任何黨職。
    2023/09/01 20:41
  • 北海岸「鬼屋」拉皮房價飆! 咖啡店、牛肉麵進駐

    受到海風侵蝕,讓「海灣新城」有著北海岸鬼屋之稱,經過拉皮後大變身,不僅房價再創高,還有咖啡店、牛肉麵店進駐,居民也直言沒有遇到過靈異事件,不過實際踏上二樓之後,也能發現拉皮恐怕只是「金玉其外」,牆壁有的斑駁有的坍塌,天花板甚至有鋼筋外露生鏽,但房仲專家分析,拉皮還是有成功迎來商機。
    2023/08/15 21:30
  • 美國女足世界盃遭淘汰 川普發文譏諷「覺醒失敗」

    拿下前兩屆女足世界盃冠軍的美國隊昨天失利,在16強賽PK大戰慘遭瑞典淘汰,無緣爭取3連霸。美國前總統川普冷語譏諷鼓吹社會正義的女足隊,稱是「覺醒失敗」。
    2023/08/08 10:19
  • 「眼袋」顯老怎麼消?醫曝4方法預防 每晚要睡超過7小時

    眼袋是許多人的煩惱,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它的形成主要與年齡增長、遺傳、睡眠不足、壓力等因素有關。但還是有方法可以預防眼袋的形成,近日李秉勳醫師就在臉書粉專《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介紹了4種預防眼袋形成的方法,大家不妨來看看。
    2023/07/23 10:50
  • 女足世界盃/38歲隊長拉皮諾最後一舞 率美國挑戰3連霸

    隨著2023女子世界盃(FIFA Women’s World Cup)20日在紐澳開踢,各國媒體也開始將焦點投射在美國代表隊身上,尤其本屆世界盃又是現任隊長拉皮諾(Megan Rapinoe)最後一舞,眾多粉絲們都期盼能見證,這隻老將帶領新秀的混合編制能發揮最大戰力,替美國拿下近期第三座冠軍獎盃。
    2023/07/20 11:07
  • 影音/23年屋→時尚住宅超狂反差曝! 設計師回春術漏水廢墟藥到病除

            
    2023/07/18 17:34
  • 古天樂醫美拉皮太過頭?眉毛直衝太陽穴 莫名撞臉「憤怒鳥」

    港星古天樂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合演的新片《掃毒3》近期將要上映,而近日古天樂也參與宣傳活動與影迷相見歡,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古天樂的五官輪廓呈現不自然的延展,似乎是醫美拉皮太過頭,讓原本正氣凜然的眉宇突然「向上提拉」,更有人直說像是「憤怒鳥」。
    2023/07/05 15:48
  • 古巴霓虹燈再現風華 美駐哈瓦那使館重開先拉皮

    古巴首都哈瓦那,曾是個被霓虹燈海照亮夜晚的城市;1958年古巴爆發革命,卡斯楚正式掌權後,他沒收了所有私人企業,霓虹燈也逐漸黯淡。最近,一位古巴裔美籍的霓虹燈藝術家,組成了一個霓虹燈修復團體,搶救逐漸消逝的霓虹招牌。哈瓦那要修復的東西,還包括二戰後建造的美國大使館,美國和古巴關係不睦,導致使館關閉5年,去年才宣布重開,建築老舊失修,美國斥資2800萬美金為使館進行拉皮工程。
    2023/07/03 19:55
  • 護士假扮外科醫!她術後「昏迷腦死」 家屬慟:根本開錯刀

    巴西近期一起醫療疏失致死案件引起熱議,當地一名37歲病患到醫院開刀,卻在術後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仍不敵死神召喚,在手術隔天就因為腦死而宣告不治;對此醫院緊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不僅被「動錯手術」,執刀醫師甚至是院內一名護士所假冒的,將該名護士逮捕後,案件的詳情正在調查中。
    2023/06/0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