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拆彈專家 結果共62筆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醉拳》盧惠光前妻驚傳「燒炭輕生」!黎淑賢送醫不治 死前通訊曝光

    64歲香港武打演員「光叔」盧惠光曾出演《醉拳》、《警察故事》、《拆彈專家》、《賭神2》等知名電影,過去和藝人黎淑賢結婚8年,育有2子,但最終婚姻告吹;然而,港媒今(26)日驚傳黎淑賢尋短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6歲。
    2023/12/26 17:12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艾菲爾鐵塔接獲「炸彈威脅」!急疏散遊客 拆彈專家逐層搜索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接獲炸彈威脅,緊急疏散3個樓層的遊客並對外關閉。這個景點去年吸引620萬人造訪。
    2023/08/12 22:28
  • 劉德華坦言曾經「被忽略」!拍《拆彈專家3》靠運動不焦慮

    天王劉德華入行至今42年依然大受歡迎,其對工作認真的態度獲得不少人敬佩,許多年輕人都視他為學習對象。最近為汽車品牌擔任代言人的他,獲邀出席一場分享會,透過自身的經驗帶出滿滿正能量給大家,充滿智慧性的說話讓不少網友聽見後都有感獲益良多。
    2023/07/08 12:00
  • 西班牙出現第5件郵包炸彈 總理和國防部都收到

    西班牙拆彈專家今天拆解第5件郵包炸彈。在包括總理桑傑士辦公室等諸多備受矚目目標接獲藏有爆裂物郵件後,當局對公共建築加強安全作為,西班牙高等法院也已經啟動調查。
    2022/12/02 09:24
  • 新片! 79歲勞勃狄尼洛演出《阿姆斯特丹》梅爾吉勃遜變拆彈專家

    十月新片,都有帥氣資深男星!像是79歲重量級影帝勞勃狄尼洛出演懸疑片《阿姆斯特丹》;66歲梅爾吉勃遜則在《驚爆倒數60分鐘》飾演拆彈專家,寶刀未老!還有61歲的喬治克隆尼,則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體,在《幸福入場券》扮演離婚多年的怨偶。
    2022/10/04 17:45
  • 香港金像獎名單/謝賢首擠掉劉德華入圍影帝 吳君如、鞏俐搶影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兩大金馬影后鞏俐與吳君如分別以《奪冠》和《媽媽的神奇小子》入圍影后;謝賢則以《殺出個黃昏》首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擠掉《拆彈專家2》的劉德華。入圍大贏家為香港警匪片《智齒》,一口氣獲提名14項,而這也是香港金像獎繼2020年之後,擬再度舉辦實體典禮。
    2022/02/16 14:49
  • 王必勝陷婚外情風波!她揭爆料人目的:怎處理更多危機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多次衝前線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卻遭爆偷吃小15歲林姓護理師,儘管已澄清道歉仍不減輿論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爆料人想營造的是王必勝是一個拆彈專家,若連身上炸彈都拆不掉,怎麼處理更多危機?
    2021/11/04 11:33
  • 遭爆是王必勝小三首回應!她駁「每月6萬」:也沒有老公

    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多次在第一線指揮抗疫,被視為「拆彈專家」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遭爆出婚外情醜聞,不倫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神隱2天後,王必勝在臉書發文道歉,會深刻檢討改進,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未再多做說明。疑似是王必勝小三的護理師,今(30)日現身回應,稱外界種種傳聞都不是事實,是被不明網友惡意「釣魚」陷害。
    2021/10/30 19:20
  • 名人爆外遇下場慘!鄉民點名這位例外:神一般的存在

    「疫情拆彈專家」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驚爆外遇,疑似偷吃小他15歲的護理師,引發外界怒罵是「渣男」,好漢形象崩壞!就有鄉民好奇,名人外遇不新奇,但有哪些人是經歷外遇事件,風評依舊很好?問題拋出,很快就有網友點名「這一位」。
    2021/10/30 16:59
  • 王必勝正宮背景曝!「罕見疾病秒查」她嘆:可惜嫁渣男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多次於第一線救援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怎料現在卻深陷婚外情醜聞,隨著正宮神經醫學權威背景被起底後,牧師趙曉音也忍不住大嘆其醫術高超,「可惜嫁了渣男!」
    2021/10/30 10:15
  • 王必勝年薪曝光!昔與醫院對簿公堂 拒還26萬元獎勵金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不倫戀,疑似外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僅傳出對方為王必勝生下一女,王必勝還每個月提供6萬元的零用錢,世界不少地方都有兩人遊玩的足跡,王必勝「疫情拆彈專家」的形象崩壞。現在更被挖出過去曾與醫院有過官司糾紛,雙方對簿公堂。
    2021/10/29 23:24
  • 爆情纏7年「月給小三6萬」 王必勝遭出征:渣男說謊精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近日爆出不倫戀疑雲,週刊爆料疑似外遇小15歲護理師還產下一女,重創「疫情拆彈專家」形象,如今又傳出2人交往7年,王每月提供6萬元零用錢,出國遊玩足跡遍佈各國的消息。大批鄉民看到後立刻灌爆王的臉書,怒轟「渣男!說謊精!」
    2021/10/29 13:37
  • 開酸王必勝偷吃!律師3點讚「天下奇才」:該當總指揮官

    擁有「拆彈專家」封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疑似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倫戀多年,甚至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但早已重創抗疫英雄的形象,掀起大眾譁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暗諷對方根本是「天下奇才」,更點出3原因,直呼他不當總指揮官還有誰能當。
    2021/10/29 12:43
  • 不只主任!王必勝正宮超強身份曝 同行揭醫界忍小三原因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被週刊爆出,疑似偷吃小15歲護理師,讓有「拆彈專家」封號的他形象大打折扣,而事件延燒至今,王必勝才貌雙全的正宮都未發聲。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爆料,醫界對外遇的容忍比例滿高,尤其是女醫師「離婚不是常態」。
    2021/10/29 11:13
  • 王必勝道歉想保護當事人 陳宗彥「18字打氣」網戰翻

    「疫情拆彈專家」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遭爆不倫,疑似劈腿小15歲護理師多年,甚至生下1女,重創抗疫英雄形象。神隱2天後,王必勝昨(27)日在臉書發文,為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公開道歉。貼文一出,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底下留言寫下18字,引發兩派網友戰翻。
    2021/10/28 19:29
  • 「拆彈專家」王必勝爆外遇 陳時中:公領域傑出

    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疑似變時間管理大師,3週9度找女護理師,他的妻子在北榮任職,王必勝過去因為防疫一戰成名,包括武漢包機、部桃群聚等都被說是「拆彈專家」,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0/26)被問到這件事,簡短回應說他在公領域很傑出,私事不便多談,目前還不會處理職務上的問題。
    2021/10/26 19:50
  • 神諷王必勝小三?律師批「愛考愛對簍」:土包子沒出過國

    被譽為「拆彈專家」的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6)日被週刊爆料疑似偷吃小15歲的護理師多年,還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僅稱和女方是「很熟的老同事」絕非婚外情,也沒和女方生子,但已重創他原本的防疫英雄形象。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暗諷,直呼搞婚外情絕對「必敗」。
    2021/10/26 16:13
  • 爆偷吃護理師「愛稱」羞炸!神秘禮要價驚人 王必勝結巴吐實情

    有「拆彈專家」稱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面對新冠疫情坐鎮指揮的敬業模樣深植人心,怎料,今(26)日卻遭週刊驚抖出偷吃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女護理師,直擊他9度進出女子的愛巢,疑似生有一女,而兩人甜蜜愛稱隨之曝光。對於爆料,他本人第一時間結巴回應,後來才駁斥是誤會一場。
    2021/10/26 11:07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爆氣飆罵愛女:有沒有搞錯

    59歲男星劉德華,一向都對私事相當低調,今(2021)年2月宣傳電影《拆彈專家2》時,罕見的提到和10歲愛女劉向蕙的互動,他透露他原本要開心的陪女兒上網路課程,但沒想到最後卻耐不住性子破口大罵,讓他直呼「媽媽真的很偉大!」
    2021/05/11 15:05
  • 天王劉德華片酬曝光 慘輸一線陸星CP值高到爆表

    天王劉德華入行40年,一直都是票房保證,不過近日有消息指,他的片酬跟人氣呈相反狀態,在大陸拍戲收費相宜,甚至比95後小花(指女星小花旦)的片酬還要低!
    2021/03/05 17:19
  • 曾幫償還千萬債務 劉德華視葉德嫻親媽「照顧她一生」

    劉德華在演藝圈裡深耕快40年,跟他合作過的人都對他讚譽有加,對於前輩總是尊重、敬愛,面對後輩更是不藏私的積極提攜給予幫助,而劉德華在演藝圈裡,更是有情有義出了名的,在朋友需要幫助時會大力給予支援,他曾受過的幫助,也會感念在心中,回報給對方。
    2021/02/14 12:50
  • 劉德華「拆彈」狂賣 「追夢人」懷舊重映

    春節前夕有不少劉德華的電影都陸續上檔,新片《人潮洶湧》即將在春節前夕大陸上映,還有30年前的代表作《天若有情》當年在台灣取名為追夢人,台灣即將在春節上檔,讓觀眾再重溫經典愛情故事,至於還在上映的《拆彈專家2》兩週票房就破了6千萬。
    2021/01/16 20:09
  • 港因疫情未上映 劉德華《拆彈2》奪台新片冠軍

    電影《拆彈專家2》由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共同飆戲,加上強大爆破場面,被譽為是香港歷年最強視覺效果的電影,但因疫情衝擊,香港戲院三度關閉無法上映,不過在大陸與台灣的票房都衝出好成績,估計已經逼近30億大關。
    2021/01/0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