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扭傷 結果共479筆

  • NBA/史上最快!綠衫軍「帥哥射手」飆10顆三分球 傷退無緣破紀錄

    NBA在台灣時間今(18)日上演了「龍頭」塞爾提克踢館「爐主」巫師的比賽,儘管綠衫軍陣中多名主將輪休,但在「帥哥射手」豪瑟(Sam Hauser)頂替先發、單場狂飆10顆三分球的幫助下,終場綠衫軍便無懸念地以130:104大勝。比較可惜的是,豪瑟在第三節不慎扭傷退場,錯失挑戰隊史與聯盟紀錄的機會。
    2024/03/18 11:00
  • NBA/重摔坐輪椅退場!火箭森根MRI結果出爐 將缺席數場比賽

    火箭新星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在台灣時間昨(11)日與國王之戰第四節中,本想在一次快攻回防中阻擋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上籃,結果卻在下落時重心不穩,導致右膝與右踝嚴重扭傷,需乘坐輪椅退場,如今他的MRI檢查結果出爐。
    2024/03/12 07:40
  • NBA/賠了比賽又折將!柯瑞「右踝大扭」傷退 本季缺陣勇士全敗

    勇士今(8)日於主場迎戰公牛,儘管他們在比賽剩下4分鐘左右時,還以112:109領先,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卻在空切過程中扭傷右腳踝退場,終場公牛即以125:122險勝。對於想要衝擊季後賽的勇士來說,柯瑞的傷退無疑是個重大打擊。
    2024/03/08 22:41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渡過危險期!彰化小姐妹昏迷滿一周 院方擬下一步治療方向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陳姓國小3姐弟於本月22日不幸遭一輛休旅車高速撞飛,姐妹兩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弟弟則是腳扭傷,目前返家休養。雖然已渡過3至5天的關鍵危險期,姐妹兩人仍陷入第七天的昏迷,而院方於今(28)日請來家屬,將研議後續的治療計畫,進行全力搶救。
    2024/02/28 14:15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彰化3姊弟放學走斑馬線 慘遭休旅車撞噴飛驚悚畫面曝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
    2024/02/23 10:28
  • 快訊/彰化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 2女童失去呼吸心跳、男童腳扭傷

    今(22)日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陳姓3姊弟,分別為11歲、9歲、8歲的孩童,遭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也在醫院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和美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22 21:25
  • 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身揹6條通緝罪的23歲柳姓男子,因為不甘與女友分手,日前晚間擅自跑到前女友住處談復合,但前女友心意已決,堅不開門,柳男也不願離去,持續待在樓梯間大聲嚷嚷,驚動警方到場協助。不料,柳男一看見警方到場,立即攀窗逃逸,還冒險跳到對街公寓,上演「飛簷走壁」戲碼,但逃跑200公尺後仍因受傷倒地,最後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20 09:55
  • 2女山友登轆轆山摔傷1昏迷、1扭傷 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

    2名女山友今(15)日攀登花蓮縣轆轆山東峰卻不慎摔傷,造成1名女子腳部嚴重扭傷,另1名女子則當場昏迷。空中勤務總隊今日中午獲報後趕緊派遣黑鷹直升機進行吊掛救援,於下午2時許將2人抵達豐年機場,並分別送醫救治。
    2024/02/15 17:48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爬山出意外!女星忍劇痛8天求醫驚是「骨裂」 打石膏傷勢曝

    香港女星朱智賢去年與無線電視(TVB)約滿,拍完《企業強人》後正式離巢,恢復自由身的她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平日裡熱愛爬山的她,日前與好友一起去爬,孰料不慎扭傷,原以為休息幾天就會好轉,沒想到痛感未曾消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傷勢並不輕「骨裂了」。
    2024/01/24 10:37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