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截肢 結果共1,090筆

  • 台灣有「食人菌」! 6歲童跌倒感染險截肢 醫認了:很常見

    日本爆發「A族溶血性鏈球菌」疫情,北韓昨(25日)取消原訂在平壤舉行的男子世足資格賽。義大醫院兒童醫學部主任蔡璟忠表示,「A族溶血性鏈球菌」有「食人菌」之稱,每10個化膿性扁桃腺炎患者,約就有一人是「A族溶血性鏈球菌」所致,是常見的細菌感染症之一,嚴重的患者若侵犯心臟瓣膜,可能導致心衰竭,也可能致使壞死性筋膜炎。
    2024/03/26 19:05
  • 為詐4千萬旅平險!乾冰凍腿「驚悚片曝光」 美工刀刮腳超駭人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10:48
  • 乾冰「泡腳19小時」截肢!詐保4126萬 驚爆同學設局內幕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08:57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噁!男子染香港腳不就醫 小腿「腫像豬腳」險遭截肢 

    40歲黃姓司機因左小腿紅腫,持續惡化超過3天,忍痛就醫,醫師檢查發現腳趾有香港腳症狀,小腿明顯紅腫痛及發熱,研判是蜂窩性組織炎惹禍,給予抗生素治療後症狀改善。
    2024/03/23 14:16
  • 硬要截肢男出示身障證!武漢地鐵被罵翻

    大陸一名雙手截肢的男子,日前搭武漢地鐵走免費的無障礙通道時,被工作人員攔下要求出示「殘障證」。即便男子說自己因為沒雙手,不方便帶證件還是無法通行。畫面曝光後引發民怨,有人痛批地鐵只會守著死規定,管理制度僵化,沒有同理心。
    2024/03/23 11:11
  • 越南少年讀書「二手筆電突爆炸」 摘眼球、截肢左臂搶救仍不治

    電子產品在充電、使用時爆炸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也發生嚴重事故,他待在家用筆記型電腦寫功課,但筆電用到一半,竟突然爆炸,導致他被炸成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左臂被迫截肢、雙眼更失明,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4/03/19 16:51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3/19 15:33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影音/男乾冰泡腳10hrs「慘截肢」 為領4千萬保險金反挨告詐欺

    2024/03/15 18:48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台北市年約20多歲的張姓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異想天開地將雙腳泡進乾冰桶內,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最後張男因為雙腳凍傷,導致膝蓋以下部分截肢才保住性命,不料,事後他購買8張保單,再以夜遊凍傷為由申請4126萬元理賠金,但最後因為投保時間太近而遭識破,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將張男與廖姓同學起訴。
    2024/03/14 16:05
  • 以為只是小感冒 德州女師敗血性休克「四肢發黑」慘截肢

    德州一名51歲女老師注重養生、固定運動。她去年帶學生出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她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想到卻出現高燒、呼吸困難和敗血性休克等嚴重症狀。她的四肢後來萎縮發黑,最後全數截肢。
    2024/03/05 16:55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目睹男友親小三!美正妹開車散心 下秒自撞噴飛「吊掛9m電線上」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有一名正妹在3年前某天,親眼目睹自己的男友與陌生妹子接吻,於是便開車出門散心,不料竟在途中遭遇嚴重車禍,她不但整個人當場噴飛至路邊9公尺高的電線上,甚至吊掛受困1小時才獲救。儘管正妹幸運地從這場重大事故中生還,但也因此失去了左腿。
    2024/02/19 15:04
  • 男星妻跳海遭浪打回「腳割傷恐截肢」 小琉球度蜜月出意外

    男星班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蜜月跟你想的不一樣,偏偏意外總在這時候發生」,分享跟老婆Cindy到小琉球度蜜月時,因為不熟悉海域差點把老婆害慘:「我要帶她去跟海龜游泳,我們穿著泳衣就跳下去,結果浪太大被沖回來打在礁石上,老婆的腳被割傷,有人說『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讓兩人緊張不已。
    2024/02/05 11:06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彰化老夫妻牽手過馬路遭客運輾!1死1重傷 司機5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右腿截肢,還在醫院治療中,後續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在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2/03 10:08
  • 天人永隔!八旬老夫妻散步返家遭客運輾 夫死妻截肢搶救中

    昨(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腿部截肢,傷重送醫治療中。
    2024/02/02 10:19
  • 驚罹惡性腫瘤!33歲陸男星「恐截肢坐輪椅」 醫:致殘性手術

    中國大陸男星吳旭東擁有187公分高挑身材、外型陽光帥氣,201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龍門飛甲》踏入演藝圈,作品包括《軒轅劍之漢之雲》、《智取威虎山》等,未料,去年拍戲便感覺大腿不太舒服,診斷出罹患惡性腫瘤,遭宣告要截肢,近半年時間積極治療抗癌,終於完成最後一次放射治療。
    2024/02/01 11:43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