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戒備森嚴 結果共171筆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日本前首相安倍遇刺案 被告首度出席開庭前整理手續

    關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事件,奈良地方法院今天上午進行第2次「開庭前整理手續」討論官司,被告山上徹也首度出席。奈良地院為此戒備森嚴,限制人員從正門出入。
    2024/01/23 17:06
  • aespa尾牙爆「總統級維安」員工進場先掃QRCode 他曝公司1準備

    女團aespa即將首度來台,參加尾牙活動,面對「首組接下台灣尾牙商演」的韓星,傳出現場將會部署高規格的維安,戒備森嚴,員工要進出也得先經過4個關卡。
    2024/01/11 13:31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台日直航 與那國島航行直擊保安廳巡視艇

    台日直航踩線團剛剛啟動,由立法院長游錫堃率隊,從宜蘭蘇澳直航日本與那國島,行程最受到矚目的是,有沒有機會在航行過程中直擊日本自衛隊,而我們取得當天直航影片,發現確實有出現一艘日本保安廳的巡視艇,專家則指出,目前島上部署對空與對艦的兩個飛彈,但戒備森嚴,想看到幾乎不可能。
    2023/08/08 20:00
  • 美軍士兵越界進入北韓被拘留 事發兩天北韓未置一詞

    美國1名士兵18日參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時,突然衝過戒備森嚴的邊界進入北韓,此事件使美國與北韓在本已緊張的對峙中陷入新的外交泥淖,北韓對此事件目前仍保持沉默。
    2023/07/20 18:12
  • 香港回歸26年 升旗儀式場外警力戒備

    明天七月一日,是香港回歸26周年紀念日,香港特首李家超在接受大陸官媒採訪時表示,現在香港社會總體平穩,但還是要防範「反對力量」不斷地有所動作,所以在回歸儀式場外,今天開始已經戒備森嚴。
    2023/06/30 18:53
  • 韓國統一教「集體配婚」 8千對新人來自150國包含台灣

    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7日在韓國加平舉行睽違3年的國際集體婚禮。現場戒備森嚴,前往現場試圖採訪的日本記者遭到嚴厲喝止。
    2023/05/09 09:55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義大利南部黑手黨聖冠聯盟(Sacra Corona Unita)1名老大,因涉嫌販毒被關在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中,然而看似戒備森嚴的牢房,卻仍阻擋不了這名狡猾囚犯;他在2月24日使用床單製做繩索,成功從監獄窗戶垂降脫逃,整段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越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
    2023/03/01 17:42
  • 巴基斯坦清真寺恐攻 至少92死 炸彈客鎖定警察

    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區白夏瓦的清真寺,遭自殺炸彈客攻擊,截至截稿為止,至少92人喪生。這個清真寺位於警察總部附近,當地戒備森嚴,爆炸當下有很多警察正在寺內祈禱,炸彈客攻擊目標明顯。巴基斯坦經濟瀕臨崩潰,恐攻發生的時機點也很敏感,剛好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代表到訪,要評估巴基斯坦財政狀況,決定是否提供60億美元紓困的關鍵時機。
    2023/01/31 19:54
  • 白宮稱賀錦麗將訪非軍事區 重申對南韓安全承諾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29日訪問南韓期間,將造訪戒備森嚴的非軍事區(DMZ)。南韓與美國官員說,此行將展現華府對南韓安全的堅定承諾。
    2022/09/27 16:44
  • 日本再爆維安疏失? 22歲男假冒議員闖入外務省遊蕩

    東京霞關(霞が関)是日本中央政府機關的所在地,戒備森嚴。近日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假扮成議員,成功闖入外務省遊蕩。這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認為政府重要機關維安有疏失。
    2022/08/31 16:16
  • 記者躲雨竟遭港警拘捕 CNN:習近平如皇帝出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造訪香港,港府擺出大排場相迎,這次也看不到任何抗議聲音。CNN主播形容,「習近平的香港行,有如皇帝出巡。」而且這次港警戒備森嚴,幾乎「十步一哨」,甚至有記者只是要靠近躲雨,居然被港警逮捕帶走。
    2022/07/01 18:44
  • 客廳有黑影!屋主驚醒 賊偷上百萬逃跑

    宜蘭礁溪一處社區住宅,平時戒備森嚴,出入都要使用門卡或密碼鎖,日前遭竊賊連2天闖入行竊,得手現金90萬以及價值上百萬元的古董金飾,當時,屋主在睡夢中被聲音驚醒,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追查,目前已鎖定2名慣竊。
    2022/05/17 14:00
  • 墨鏡準備好!孫藝真、玄彬婚禮甜吻影片流出 摟腰對望超浪漫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於3月31日舉辦婚禮,雖然僅邀邀請雙方親友、戒備森嚴,不過陸續仍有婚禮片段流出。昨(1)日不只有兩人在宣讀結婚誓詞的感動影片之外,就連接吻畫面也被拍下,宛如重現兩人的定情作《愛的迫降》,場面有夠浪漫。
    2022/04/02 18:48
  • 恭喜!孫藝真、玄彬辦世紀婚禮! 戒備森嚴韓媒出動「無人機」

    南韓高人氣CP玄彬和孫藝真,於31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世紀婚禮,現場戒備森嚴,韓國媒體全都被擋在外頭,甚至還出動無人機想一探究竟。而在婚禮前夕,兩人的絕美婚紗照也曝了光,粉絲們隔著螢幕都被閃瞎。
    2022/03/31 19:09
  •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傳喜訊 與未婚妻在牢裡完婚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今天將與未婚妻莫里斯在倫敦東南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內共結連理。亞桑傑目前在這座監獄等候引渡美國案的結果。
    2022/03/23 18:54
  • 再槓上?傳美不滿北京防疫政策 欲「授權撤離」在陸外交官

    北京冬奧即將登場,大陸政府為了嚴防疫情,持續收緊防疫政策,但現在卻傳出美方因不滿大陸嚴格的防疫措施,因此美國國務院正準備批准一批駐陸外交人員及其家屬撤離大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通常只有『特定緊急事件』,美國國務院才會授權撤離,因此也引發外界討論,『特定緊急事件』到底是什麼?根據在北京的觀察,可以發現美國大使館住宅外戒備森嚴,除了有武警駐守,甚至有多名公安警察巡邏,顯示出陸方對美國大使保全戒備相當看重,但此行為恐怕也會造成美方官員心裡不舒服。」 陳韻雯補充,「針對此事,陸方認為中國大陸現在是全球最安全的地區,因此美方的做法『令人費解』,陸媒甚至批評美國『刻意製造恐慌、抹黑大陸防疫政策,並有意干擾冬奧進行。』」
    2022/01/28 15:21
  • 南韓人士元旦擅闖邊界進入北韓 目前生死不明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一名身分不明的南韓人士於2022年元旦擅闖戒備森嚴的邊界區,並跨越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
    2022/01/02 16:31
  • 「總統府」訂7杯手搖飲 外送員接單:不知怎送

    很多人聽到總統府,第一個想法就是戒備森嚴,一般人不能隨便靠近!有外送員就分享,他接到總統府的訂單,儘管上面有註明要送到4號門,但他完全不知道怎麼辦,先問附近員警,再問警戒區外的憲兵,才知道地點在背面的博愛路上,順利完成訂單。
    2021/09/27 19:31
  • 湯匙越獄一場空 以色列捉回最後2名巴勒斯坦逃犯

    6名巴勒斯坦囚犯靠著一根湯匙挖出隧道、逃脫戒備森嚴的以色列監獄之後,最後2人今天落網,6人如今已全數遭以軍逮捕回籠。
    2021/09/19 15:19
  • 瑞典2名囚犯挾持守衛 勒贖20個披薩和直升機

    瑞典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今天發生挾持事件,2名受刑人綁架2名獄政人員9小時,要求以披薩和直升機作為放人條件。2名獄政人員在披薩送達後獲釋,「綁匪」則被送到警局。
    2021/07/22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