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我愛妳 結果共108筆

  • 韓化學貨船遭巨浪掀翻 韓籍船長「先疏散船員」再與妻訣別:我愛妳

    南韓1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因為惡劣天候在日本山口縣外海翻覆,造成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另外2人失蹤,死者中包含船上僅有的2名南韓人,分別為船長和輪機長,罹難者家屬聽聞噩耗後陷入無盡的悲痛當中,據稱船長臨死前還傳訊息給妻子說「我愛你」,令人鼻酸。
    2024/03/21 17:19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怪喬叔再現?拜登見6歲童:我愛妳的耳朵 毛手毛腳黑歷史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少女、人妻都難逃魔爪,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近日他出席一場感恩節活動時,看到一名6歲女童戴著尖耳朵頭帶,忍不住湊上前表示,「我愛妳的耳朵」,還差點摸到女童,詭異舉動再次挨轟。
    2023/11/20 14:41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 影音/A-Lin飆〈有一種悲傷〉 鐵粉激動告白:我愛妳!

     
    2023/10/06 11:28
  • 盧秀燕一個月連放2次颱風假 台中市民狂刷一排喊:媽我愛妳

    小犬颱風挾帶驚人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昨(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今日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1個月內第2次放颱風假,不少台中市民湧入盧秀燕臉書,化身市長的「兒子」或「女兒」瘋狂示愛喊「媽媽,我愛妳」,甚至還有人向盧秀燕求婚「我們結婚吧,現在立刻馬上」。
    2023/10/05 10:37
  • 苦苓怕脫累嫩妻「買一堆保險」房子都給她 二婚「我愛妳」不離嘴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兩性專家苦苓、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資深婚顧Vivi、梁家瑜律師,一同探討「危險的婚姻關係好難解 分居、開放式關係真能長久?」主題。苦苓點出婚姻危機三階段,並大方承認二婚後才懂「每天說我愛你」的重要性。
    2023/09/21 13:42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 閃炸!劉冠廷求婚成功 背後緊抱孫可芳甜喊「老婆」:我愛妳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藝人選擇在甜蜜的日子宣布喜訊,交往15年的劉冠廷、孫可芳稍早宣布喜訊,即將一起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劉冠廷甜喊對方「老婆」,還罕見公開示愛。
    2023/08/22 13:24
  • 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馬罹難機師與母最後對話曝:媽媽我愛妳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讓家屬悲痛不已。機師沙魯卡馬的母親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處境,悲痛地表示,兒子是家中老么,經常跟她撒嬌。他最後一次跟她連絡時,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愛妳」。
    2023/08/18 11:07
  • 林玉峰、劉聰懷念李玟 天王劉德華喊:舞台上我也被她征服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今(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民眾都能參與。告別式中,許多藝人都有錄製哀悼影片與李玟告別,包含劉德華、林玉峰、劉聰等人。其中劉德華說,「因為妳的力量、善良,這個世界會更加美好,我想念妳,我愛妳。」
    2023/07/31 17:02
  • 黑人改告刑事大牙「承受更大壓力」 第一位MeToo女星發聲了

    大牙昨(24)日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宣布黑人、范范夫妻撤告,原本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黑人改告刑事訴訟,立刻引發外界關注,大牙也再次面臨訴訟壓力,而第一個站出來告發許傑輝,掀起全台Metoo運動的女星黃云歆留言替她打氣;寫下:「好好恢復原本的步調,好好生活、好好諮商,找回睡覺和吃飯的能力,我愛妳。」
    2023/07/25 12:59
  • 倖存8歲兒未脫險!嘉義人倫3死悲劇 夫曾發文:老婆我愛妳

    嘉義縣水上鄉今(21)日清晨發生人倫悲劇命案,一名丈夫懷疑妻子外遇,憤而持刀返家揮砍妻小後自戕,造成犯案丈夫、妻子及小學五年級的大兒子身亡,另外二年級的小兒子重傷送醫搶救,脖子有明顯刀傷,目前還在開刀,尚未脫險。
    2023/04/21 11:57
  • 張育成哭了!跨海視訊陪老婆生產 真情告白喜迎愛女

    效力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20)天因老婆生產向球隊告假,稍早張育成在IG公佈喜訊,老婆李家綾生下愛女Winola,張育成隔著螢幕眼眶泛紅難掩喜悅之情,真情告白「辛苦老婆,我愛妳」,期待已久的Winola小姐,我們終於見面了。
    2023/04/20 11:43
  • 香港金像獎/鄭秀文奪影后!劉德華頒獎告白:想跟妳說我愛妳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影后由鄭秀文以電影《流水落花》拿下,這也是她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鄭秀文從頒獎嘉賓劉德華手中接下獎座,曾在多部作品中與鄭秀文合作的劉德華也感動的直說:「沒什麼跟妳講 !只想跟妳說!我愛妳。」
    2023/04/16 22:33
  • 紐約僑胞喊「我愛妳」 總統:我今年沒要選了

    總統蔡英文抵達紐約,有反對者早就等在她下榻飯店抗議,不過還好也有僑胞送暖,僑宴上大喊「總統我愛你」,總統也幽默回應「自己沒要選了」。
    2023/03/30 13:43
  • 中風傷語言能力 PAC助病人開口求婚

    「謝謝妳的照顧,我愛妳,請妳嫁給我!」60歲的陳先生是大千綜合醫院「腦中風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計畫(簡稱PAC)」之個案,在語言治療師的訓練下,他用一週的時間練習,終於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向陪伴他29年的杜女士求婚成功,並且由徐千剛院長與神經內科林奕夫主任擔任證婚人、以及苗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同時在醫院內辦理溫馨的結婚儀式,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幸福與喜悅。
    2023/03/16 14:02
  • 無預警告白金鐘影后!楊銘威脫口「我愛妳」罕曝感情觀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即將迎接結局,黃姵嘉還在療癒失去前男友張耀仁的傷痛,暗戀她多年的楊銘威約女方出來談心,意外得知她已有追求者,脫口無預警告白「我愛妳」,黃姵嘉以為對方在開玩笑,「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沒想到楊銘威用笑鬧語氣講出真心話,「從杜凱威(張耀仁角色)喜歡妳之前,我就喜歡妳了,只是我一直放在心底。我想說妳可能會答應,這樣我就賺到一個女朋友了。」
    2023/02/25 12:22
  • 影音/Akira深情喊我愛妳 小S背後環抱挑釁林志玲:怎麼樣

     
    2023/02/25 10:07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金鐘影后「告別男友」痛哭失聲 心酸喊:這個人真的離開了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視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熱播。最新一集相當催淚,黃姵嘉與楊子儀一起旅行,張耀仁心疼女友難過,便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從背後環抱女方,用《小王子》故事暗示他將住在星星上面保護著她,淚崩向女友道別,「我愛妳,再見!」雙方不捨地凝視彼此,張耀仁捧著黃姵嘉的臉含淚親吻。而回過神來的楊子儀這才意識到張耀仁的離去,與黃姵嘉相擁,雙雙痛哭失聲。
    2023/02/11 11:24
  • 剛走紅媽媽就離世!男星後悔「陪伴太少」 悲嘆:好想抱她說我愛妳

    黃姵嘉、楊銘威、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在最新一集中,張耀仁附身楊子儀,並告知父親尹昭德自己「離開人世」的消息,讓對方當場崩潰不已,張耀仁隱忍悲傷,藉由楊子儀說出:「爸,你不要傷心,能當你的兒子,我真的很開心。」虐心情節賺人熱淚,演員們帶出不捨與懊悔的情感,令在場劇組人員也跟著鼻酸。
    2023/01/30 18:39
  • 許維恩、王家梁寶寶性別曝光! 他甜喊「我愛妳」迎前世情人

    41歲許維恩宣布和小6歲老公王家梁昨(13)日分享升格當爸媽的喜訊,經紀人也透露她遵照習俗,懷孕滿3個月才公開,夫妻倆也立刻替寶寶「忒忒」開創IG帳號,其中帳號自介上更提前曝光了寶寶的性別,是個女孩兒,王家梁更在限時動態寵溺表示:「忒忒漲粉絲的速度怎麼可以比爸爸還快?沒關係,我愛妳,一切都合理。」
    2023/01/14 11:02
  • 71歲喜劇天后癌逝!影帝摯友淚崩悼念:我愛妳

    曾因出演經典喜劇《乾杯》、《維羅妮卡的衣櫥》,二度榮獲艾美獎的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驚傳離世,享壽71歲。克絲汀艾莉的家屬在今(6)日證實,她因罹癌而不幸病逝,而視她為「靈魂伴侶」的男星約翰屈伏塔,也在IG發文悼念:「我愛妳。」
    2022/12/06 16:06
  • 喊我愛妳!黃珊珊夜市拜票民眾包圍 蔣萬安掃街人潮溢到馬路上

    選舉拚陸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週三晚間不約而同到夜市拜票,民眾超熱情搶簽名和合照,還有支持者公然向黃珊珊示愛!
    2022/11/17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