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戀舞 結果共13筆

  • 新垣結衣生小孩了! 同框星野源再跳「戀舞」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作的日劇《月薪嬌妻》,睽違四年,推出特別篇,描述兩人結婚三年後,新垣結衣懷孕,升格為新手爸媽,一度造成轟動的「戀舞」也升級新春特別版,特別抱著小孩入鏡。
    2021/01/03 12:53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新垣結衣大跳扭臀舞 自曝:想找機會結婚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人氣超旺,被大票網友暱稱「我老婆」,日前在節目上不但公開說想婚了,還開出擇偶條件,更大方跳起扭臀舞,繼《月薪嬌妻》之後又再現跳舞功力,國民老婆魅力擋不住。
    2017/10/10 12:30
  • 邊跳「戀舞」邊打太鼓達人 新垣結衣都辦不到

    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戀》隨著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跳「戀舞」爆紅,可愛的舞蹈動作也掀起一波「戀舞」潮。日本節奏打擊電玩《太鼓達人》也收錄了這首超夯歌曲,一名達人也在街機進行挑戰,但特別的是,他可不是單純打鼓而已,而是邊跳「戀舞」邊打鼓。
    2017/05/17 16:56
  • 新垣結衣「戀舞」爆紅! 拍茶飲廣告也跳舞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去年底因為拍攝《月薪嬌妻》,還大跳超萌的嬌妻舞,人氣瞬間飆高,甚至引發模仿熱潮,最近就有粉絲翻出新垣結衣拍過的茶飲系列廣告,發現其實從2009年開始,幾乎每支廣告都跟舞蹈有關。
    2017/02/09 11:01
  • 尾牙必跳! 戀舞男女通吃最受歡迎

    各大公司行號的尾牙季重頭戲除了抽獎之外,有些公司也讓員工上台表演,這時歌曲選擇能帶動氣氛的就很重要,像是日劇《月薪嬌妻》的舞蹈,還有《PPAP》簡單好學、又共鳴度高,還有一首中文歌《小雞小雞》也因為雞年應景而能帶動氣氛。
    2017/01/26 10:06
  • 日網路萌妹是個「他」 秀肌肉大跳戀舞

    日本有名非常紅的網路部落客,因為本身長得就很清秀,男扮女裝後,以大眼正妹的形象累積人氣,但他爆紅的原因卻在於他刻意營造的反差,因為他常常在嬌滴滴地扮女生說話的同時,再露出自己訓練有成的大塊肌肉,替自己成功製造話題。
    2016/12/29 17:07
  • 美國使館熱跳「戀舞」 與日本歡慶耶誕節

    當紅日劇《月薪嬌妻》帶動片尾所跳的「戀舞」人氣,而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也跟著潮流走,發動大使館與所有領事館員工,一起大跳戀舞,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而卡洛琳甘迺迪這一舉動,也顯現出美國向來以貼近日本,入境隨俗的方式來操作外交。
    2016/12/21 17:21
  • 《月薪嬌妻》戀舞夯 美駐日大使率官員模仿

    超夯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所跳的「戀舞」,最近引發全民模仿潮,就連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也跟上流行。
    2016/12/21 07:36
  • 「月薪嬌妻」夯! 反應「不婚族」現象引共鳴

    日本電視劇《月薪嬌妻》,收視率頻頻創新高,也讓劇中的公寓場景爆紅,但就傳出有劇迷為了朝聖,還侵入私人住宅,讓居民不堪其擾,劇組也呼籲大家應該要遵守應有的禮節,不僅如此,女主角新垣結衣跳的戀舞,更成為日本全民運動,掀起模仿風潮。
    2016/12/20 17:37
  • 吳宇舒跳主播版「戀舞」 鋒頭竟被「牠」搶下 

    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討論熱度不減,片尾曲《戀》中,新垣結衣跳的超萌舞蹈「戀舞」更是迅速爆紅,在日本和台灣都掀起模仿熱潮,就連主播吳宇舒都自拍影片,PO文自虧:「我是「無薪嬌妻」,播新聞才有薪水賺」不過她的柴犬「畢魯」不斷入鏡,讓不少網友笑稱「畢魯好搶鏡」。
    2016/12/17 17:37
  • 國片「練戀舞」 行銷雲林觀光

    「海角七號」帶動電影場景恆春成為熱門觀光景點,另一部國片「練戀舞」也特地到雲林取景,希望透過電影讓國人體會到雲林的人文之美。
    2009/04/01 23:30
  • 蔡瑞月戀舞一世 紀念館浴火重生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蔡瑞月舞蹈研究社」,是現代舞先驅蔡瑞月,在1953年創辦的舞蹈教室,在這裡,蔡瑞月創作、教學,並且演出無數的曼妙舞姿,卻因為1場無名大火,燒了這棟古老的建築,文化局修復之後,現在成了台灣第1座,以舞蹈為主題的市定古蹟。
    2007/05/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