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戀曲 結果共178筆

  • 宋柏緯、初孟軒球場肉搏 真槍實彈「被10人狂追」超崩潰

    由新生代演員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余晉、王庭勻等6位演員主演的《環南時候》,集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將於5月31日全台上映,以以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4/17 10:46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國片紛紛祭出男神牌!除了有陳昊森和香港演員譚旻萱片中相愛,許光漢也對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異國戀曲。近期開賣限定映後場,影城表示在短短60秒內,就湧入超過500筆訂單,造成系統壅塞。
    2024/03/04 19:11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想見你》團隊推新作! 曾敬驊、李沐譜戀曲認:我心中小太陽

    《想見你》金獎主創團隊打造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日前首度曝光卡司,由新生代人氣演員曾敬驊和李沐領銜主演,集結馬志翔、姚淳耀、程予希、袁子芸、江齊等眾實力派演員,以連續殺人罪犯為主角,描述其與芭蕾天才少女相知相惜的黑色愛情故事。
    2024/02/15 22:07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毛弟牽黃宏軒大談禁忌戀! 私交10年首合作BL劇:挑戰大

    《關於未知的我們》邀來邱宇辰(毛弟)與黃宏軒挑樑演出,飾演無血緣的兄弟,戲裡兩人從幼年相遇後,歷經16年的相處、陪伴甚至分離,才終於面對自己的真心,共譜刻骨銘心的戀曲,戲外兩人私交逾10年,第一次搭擋演出,邱宇辰首度參與耽美BL劇的演出,坦言挑戰很大,「當時看了劇本就讓我非常想參與,在得知我飾演宏軒的哥哥的時候,也很快就有帶入感,覺得我要好好照顧他。」
    2024/01/08 20:38
  • 劉俊謙「被小S示愛」行動了! 認主動約吃飯:對她充滿情感

    電影《小曉》主演林品彤、陳意涵、劉俊謙今(16)日出席媒體聯訪,林品彤獲得金馬影后後,超狂家世背景被起底,在片中飾演老師的劉俊謙坦言有看到新聞,他笑說:「我們的關係很純粹,那些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一旁的陳意涵聽到「很純粹」忍不住笑意,虧他:「誰跟你有複雜的關係?郭雪芙嗎?」原來是他主演的影集《此時此刻》和郭雪芙有一段甜蜜戀曲,讓劉俊謙害羞說:「我好想離開!」笑翻全場,而小S在IG公開向他示愛,他笑說自己有展現紳士風度約她吃飯,「我也很喜歡她,看《康熙》10多年,對她充滿了情感。」
    2023/12/16 14:21
  • 金屬幾何圖形配花框! 台中南區戶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不只一面結婚拍照牆!」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牆翻新,透過幾何圖形構成幸福主題,有交錯金屬線框象徵新人命定的相遇,再由圓球排列波浪造型象徵浪漫戀曲;大圓花框代表圓滿婚姻,最後由層疊方框象徵幸福成家!南區戶政事務所的新牆面完工後,剛好遇上雙十一的結婚好日子,吸引好幾對民眾特地來登記結婚,其中更有不少戶籍不在南區甚至外縣市的新人。
    2023/11/12 00:35
  • 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昨(10)日全球獨家上線,立即掀起各界討論,其中小S(徐熙娣)退去主持人身分,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戲劇作品,與吳慷仁共譜成人式戀曲,除了劇情引發踏入婚姻的觀眾共感,兩人的親密戲看頭十足,小S直言激戰之前相當緊張,一度出現胸悶的狀況,接著笑喊:「我就一直搥胸,然後去廁所補喝威士忌。」談笑間仍流露幽默本色,卻不難看出她對角色下足苦心。
    2023/11/11 07:00
  • 柯佳嬿首演陸劇《極速悖論》! 突摸小13歲男星翟子路鮮肉肌

    觀眾又有新戲可以開追!柯佳嬿首度出演陸劇《極速悖論》,和小13歲的男星翟子路譜出賽車場戀曲;另外,流量明星白鹿、王鶴棣共演的《以愛為營》也開播,甜度超高。
    2023/11/05 12:51
  •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2023/10/31 12:36
  • 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和郭雪芙譜出戀曲,劉俊謙飾演聽障外送員大俊,與郭雪芙飾演的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意外發展親密關係,還被室友張軒睿、林柏宏目擊,郭雪芙故意喊出「叫床聲」讓他們偷聽,場面趣味又火辣,劉俊謙笑說:「當天我們演員才第一次碰面,沒有很熟,看到柏宏和軒睿對我的表情鬼主意很多,突然之間就有默契了。」
    2023/10/26 15:43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2)日公布人氣單元「高雄拍」精采片單,由影集《返校》方芮欣一角爆紅的女星韓寧主演的《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女孩「小佟」,從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以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導演丁冠濠從海選出素人演員李芝儀和王婕,兩位目前正在五福路上的高雄女中就讀。韓寧則飾演成年後的女主角小佟,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
    2023/09/12 13:53
  • 分手大馬女神2年!林子閎想戀愛「許願脫單」:希望有對象

    簡嫚書、林子閎近日合作新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中曝出戀曲的兩人,今(2)日同框出席《愛.永續.婚禮體驗日》活動,林子閎與「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分手後、單身2年,他當場許願趕快脫單:「要先有對象才可以結婚,希望自己先有對象,早日遇到有緣分的人。」
    2023/09/02 19:56
  • 男星轉行當「男公關」被拍!4辣妹陪酒畫面曝光 大喊:吃不消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影子計劃官方YT頻道釋出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預告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5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2023/07/29 19:03
  • 恭喜!邱鋒澤終於找到「真愛」 真實身分竟是狼人殺女神

    邱鋒澤9月預計前往香港舉辦「DEEP AWAKENING」巡迴演場會,接連兩場門票一開售即秒殺,在11日晚間釋出全新單曲〈會找到我〉MV,染上清新奶茶金髮與狼人殺女神紀卜心譜出夏日浪漫戀曲。對於和紀卜心合作的契機,邱鋒澤表示:「除了是因為看到許多粉絲在敲碗,再加上我也一直希望可以跟卜心合作,很開心這次有這樣的歌曲概念可以讓大家進入我們的宇宙,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可以找到心中的True Love。」
    2023/07/12 12:02
  • 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近日一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在結婚8週年之際,搭乘時光機回味最美的老派愛情戀曲。兩人分享如果穿越到不同時空,他們最想要回到沒有3C的時代,藉由寫信表達彼此愛意,修杰楷說:「就像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就一天的時間,錯過了再等十年。」賈靜雯認為:「這樣的愛情很美,這是為什麼經典的歌詞與文字,都在過去的時光。」專訪中修杰楷自曝是所謂的「浪漫擔當」,會主動為對方準備需要的東西,賈靜雯笑說:「他的浪漫是屬於生活務實型,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浪漫。他會很貼心幫我想要帶什麼,準備什麼,在生活上讓我安心。」
    2023/07/04 21:17
  • 《人選之人》女星竟是酒店紅牌!本人親自回應 客人也是大咖

    滅火器樂團發行新專輯《家和萬事興》,日前釋出〈火山戀曲〉MV,特別邀請因《人選之人》討論度很高的鍾瑶,和男神張睿家擔任男女主角,MV 中「忠實重現」歌曲中提到的包括「林森北路」等具象元素,張睿家飾演對酒店紅牌鍾瑶一片情深的火山孝子,MV中兩人曖昧破表的互動及酒店鬥毆的大場面讓MV上線便引起一陣轟動,分享觀看次數持續攀升。
    2023/07/04 18:32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 春風「浪子回頭」戀上宋芸樺 九把刀新作柯震東也來了

    最新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九把刀執導,主角找來玖壹壹團員春風和宋芸樺,兩人劇中譜出戀曲,另外當中擔任配角的柯震東,則透露聽到邀約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但酬勞有橋了一下。特別的是,這部作品的國際版權,是由《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所負責。
    2023/05/18 12:56
  • 《返校》學姊「轉大人」 韓寧赴高雄找尋青春戀曲

    高雄拍短片《五福女孩》日前於高雄殺青。由新銳導演丁冠濠執導,攜手《返校》爆紅演員韓寧以及新生代男演員蘇韋華共同演出,《五福女孩》改編自文學獎得主林秀赫同名短篇小說,描繪從小生活在五福路上的小佟高中至成年的成長故事,及由女孩轉變為女人的青春戀曲。
    2023/04/2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