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懸掛式 結果共14筆

  • 陸拚「空中鐵路」武漢通車營運 上海測試中

    中國大陸各大城市在發展「空軌列車」,是一種懸掛式車廂、無人駕駛,號稱低碳、環保,又不佔地面空間的新交通方式。日前,武漢的空軌列車,成為第一條正式開通營運的空軌路線。
    2023/09/28 11:45
  • 車內掛「4顆小橘球」飄香妻狂讚 真實用途曝光尷尬了

    許多民眾為了避免家中馬桶出現異味或汙垢,會使用清潔用品,沖水時還會飄出香氣,不過近日有一名人夫突發奇想,將懸掛式的馬桶清潔球「掛在汽車裡」,結果不知情的老婆還稱讚「味道不錯」,讓這名人夫哭笑不得直呼「我該告訴她真相嗎 ?」
    2022/03/11 17:00
  • 衣物好冰!「懸掛式烘衣機」除寒氣夯、業績增3成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民眾準備各種抗寒小物,業者也不斷推新的保暖商品,其中像是「懸掛式烘衣機」就很夯,跟一般大型烘衣機不同,溫度大約60度,可以預熱衣物,讓衣服不會穿起來冷冰冰,其他像是「暖足機」或是四合一功能電暖器,近期業績增加三成。
    2022/02/19 21:26
  • 一夜2艘油輪擱淺急搶救 傳油味恐污染

    高雄昨晚海象差,2艘油輪紛紛擱淺在鳳鼻頭外,其中巴拿馬籍的興利號油輪船身不停碰撞十分危急,海巡及警消急中生智找來懸掛式吊車,頂強風大浪吊掛,在20分鐘內把17名船員全救上岸,過程驚險!而油輪一早傳出了油味,就怕船上剩餘的200公噸油料外洩污染海域,市長現場勘查要求儘速抽油!
    2018/06/15 17:31
  • 強風兩油輪擱淺! 海巡駭浪中吊掛17船員

    高雄昨天夜裡強風豪雨,2艘油輪因為下錨停放時流錨,紛紛擱淺在鳳鼻頭外海,其中巴拿馬籍的興利號油輪,船身不停碰撞礁岩,就怕有結構上的安全,緊急找來懸掛式吊車,冒著風雨吊掛,在短短20分鐘內,把17名船員全吊掛上岸,過程十分驚險。
    2018/06/15 11:46
  • 他40歲創業 3年就搶下1/3烘碗機市占

    提起辛苦打拚一輩子的事業,向來不愛受訪的董事長侯振寬,特地寫了滿滿一張筆記提醒自己重點,「做了20幾年,以前的事慢慢忘了。只記得創業後,自製的懸掛式烘碗機第1個月賣87台,扣掉成本賺37萬元,這永遠記得。」
    2017/06/12 10:58
  • 彷彿置身魔法屋! VR體驗「夢幻島」真實場景

    魔法屋展週六開幕,不只有AR互動跳舞機還有蛋糕造型砲台,吸引親子同樂,現場還可以體驗懸掛式VR設施,讓民眾感受到「巧克力夢幻島」的真實場景。
    2016/12/17 11:45
  • 陸「空鐵」亮相試車 首創鋰電池提供動力

    大陸新式捷運「空鐵列車」近日亮相試車,運用懸掛式技術,讓列車可以在離地5公尺高的單軌上運行,成為繼德國、日本後,全球第三個成功打造空鐵國家,不一樣的地方,大陸版空鐵動力來源不是電網而是鋰電池,標榜更環保,建置成本也更低,大約只有一般地鐵的1/5到1/8。
    2016/10/02 11:19
  • 限高陷阱?橫梁第一道4.6米 第2道4.5米

    高雄過港隧道入口都會設置限高橫梁,貨櫃車駕駛說,自己成功通過了第一道關卡卻在第2道卡住,原來第一道關卡的限高橫梁是懸掛式比較短常常被撞歪,因此限高高度變高了,而就在這起車禍發生前,八月初也有另一輛貨櫃車,直接撞斷限高橫梁,當下駕駛還不知道肇事逃逸,最後被揪出來吃上罰單之外,撞斷橫梁的維修費近20萬元。
    2016/08/29 18:56
  • 跟機車一樣大! 奧運攝影機落下砸傷7人

    里約奧運又傳出意外!一部懸掛式巨型空中攝影機突然從場館外近20公尺的高空掉落,造成七人受傷;目擊者表示幸好掉落地點沒有更多人,否則後果可能更不堪設想,供應器材的奧林匹克廣播服務公司已經展開詳細調查。
    2016/08/16 11:14
  • 內崁家電背後「看嘸」 5年檢修保安全

    標檢局抽驗市售懸掛式烘碗機,發現有5成5不合格!近幾年,廚具家電又吹起內崁風,廚房看起來空間變大,也較美觀,不過除了這些家電正面露在外頭方便使用,背後有什麼全都看不到,有人開始擔心,萬一出狀況怎麼辦?業者就提醒,像烘碗機、瓦斯爐、抽油煙機,5年就該更新,其他家電則是5年也需要檢修,確保安全!
    2014/08/29 18:32
  • 標檢局驗烘碗機 單層電源線恐觸電

    標檢局抽驗市售9件懸掛式烘碗機,其中有一個品牌「OSAMA」,被發現使用的電源線是單層絕緣,而非規定的雙層,很容易因為外力導致破損而短路觸電,詢問業者,表示是委外製造廠商誤用,已經全面下架回收。
    2014/08/29 12:09
  • 放著作宣傳! 機車「綁招牌」佔位吸客

    西門町商圈停車位一位難求,卻有業者開店,把招牌架在機車上,利用路邊停車格做廣告吸客!民眾發現,業者改造機車或腳踏車,將代步工具變身活廣告,除了可以趴趴走,活動式宣傳外,就連停在路旁,也可以吸引民眾目光,增加曝光率,而一天只要付20塊的停車費,比起懸掛式招牌,得先租吊車找工人,工資至少4-5千元,似乎比較划算。
    2014/02/04 20:10
  • 一盞路燈傷和氣 居民建商大作戰

    為了一盞路燈,屏東市對街的住戶跟建商爭吵不休,長達1年的時間!原來兩邊住戶都嫌燈光會妨礙睡眠,推來推去,還勞動屏東市長出面調停,最後是把把路燈從直立式改成懸掛式,才讓整場風波暫時平息!
    2008/04/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