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懷特 結果共84筆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2024/03/19 11:28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NBA/曾有機會加入T1台啤雲豹!前NBA中鋒「白邊」驚傳將退休

    曾拿下2屆聯盟阻攻王的前NBA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去年一度有機會來台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可惜最後並未成行,沒想到今(14)日竟傳出他準備從籃球界退休的消息。
    2024/02/14 12:00
  • NBA/波爾津吉斯狂轟31分建功 塞爾提克連7戰宰老鷹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主場以125比11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其中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獨得31分,懷特(Derrick White)則在第四節爆發拿下12分,為塞爾提克帶來關鍵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有20分9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和布朗(Jaylen Brown)分別貢獻14分8籃板8助攻和15分,共同幫助塞爾提克在主場繳出24勝3敗佳績,並連續七戰擊敗老鷹。
    2024/02/08 14:55
  • NBA/末節21分!「爆炸頭」懷特率公牛逆轉勝 超狂數據比肩喬丹

    公牛在今(7)日與灰狼的比賽中,雖最多落後23分,但靠著「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末節獨拿21分、德羅展(DeMar DeRozan)延長賽攻得10分的共同率領,終場反倒是以129:123逆轉勝。值得一提的是,懷特此戰攻下33分5籃板7助攻並投進7顆三分球,更在隊史紀錄中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齊名。
    2024/02/07 22:33
  •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靠著懷特和德羅贊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中以129對123擊敗對手。公牛隊近期的戰績非常強勁,之前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時也曾從30分落後進行反攻。本次對戰中,灰狼隊曾拉開22分的差距,但公牛隊並未放棄,懷特在下半場獨得30分,帶領球隊進行反攻。
    2024/02/07 14:12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NBA/一日雙絕殺!SGA逆轉金塊 巴特勒「壓哨中距離」氣走公牛

    台灣時間今(17)日共進行10場NBA例行賽,並發生罕見的「一日雙絕殺」戲碼。公牛在與熱火交手的比賽中,雖一度靠著懷特(Coby White)末節飆分反超,但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成功投進致勝壓哨中距離,率隊以118:116守住勝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是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雷霆以118:117逆轉金塊。
    2023/12/17 14:09
  • T1/台啤雲豹網羅NBA「表弟」 執行長張建偉4字回應

    日前傳出T1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球迷至今雖仍未等到簽約消息,但今(14)天凌晨傳出重磅消息,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臉書宣布NBA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的消息,寫下「來了來了,我的表弟」,不少網友留言「看比賽了」、「在雲豹可以讓他圓夢」、「這有猛」,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也做出回應。
    2023/12/14 09:14
  • 英精神病患狂喝水「水中毒昏迷」 醫滑手機延誤治療害死她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曝光了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位婦女懷特黑德(Michelle Whitehead)罹患心因性劇渴症(psychogenic polydipsia,也稱原發性劇渴症),她因病而過量飲水,但當時醫護人員卻只顧著滑手機,忽略了懷特黑德的身體狀況,她繼續不斷喝水,結果陷入昏迷、最終死亡,醫院也承認過失並向家屬道歉,承諾未來將改善醫療服務。
    2023/11/28 18:12
  • 加薩燃料庫耗盡!人道救援恐「48小時內停擺」 20萬人無水用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UNRWA)負責人懷特(Thomas White)13日表示,加沙的燃料庫已耗盡,將無法運行救護車、為醫院補給、提供飲用水或抽排污水。由於燃料不獲准進入加沙,在短缺的情況下,當地的人道主義援助行動或在未來48小時內陷入停頓。
    2023/11/14 09:28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複製魔獸旋風?傳NBA火鍋王加盟雲豹 球團:尚未定案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曾找來大咖球星霍華德,成功帶起一股魔獸旋風,如今魔獸離台,又傳出NBA的火鍋王懷特賽德,有高度可能性加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球迷討論,不過對此球團回應,一切還尚未定案。
    2023/10/23 23:34
  • 音樂節恐怖意外!正妹被勸「來口電子煙」 下秒癱倒痙攣送醫

    來路不明的飲料別亂喝、電子煙更是別亂吸!英國舉辦的「懷特島音樂節(Isle of Wight Festival)」發生一起恐怖意外,26歲的克洛伊(Chloe)在活動期間被陌生男子「邀約」嘗試吸一口電子煙,沒想到就在抽完1分鐘後出現無力癱倒、痙攣,甚至是瞳孔收縮的瀕死症狀,嚇壞身邊親友;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經順利恢復,據悉警方仍在追查該名男子的蹤跡。
    2023/06/22 20:43
  • 英國、智利同天公布新品種恐龍! 有助解開大滅絕之謎

    又有新的恐龍品種!英國倫敦國家自然博物館宣布,懷特島在142年後又找到新品種的恐龍,還是罕見的白堊紀早期的恐龍,專家說,這個發現,有助於解開恐龍大滅絕的謎團。而就在同一周,南美洲的智利,也宣布發現新的恐龍品種,是一種鴨嘴龍,科學家甚至用3D動畫,重塑牠們的面貌。
    2023/06/17 19:12
  • 英國發現新恐龍!盔甲巨獸有尖刺 與中國甲龍是近親

    曾稱霸地球的恐龍雖已滅絕千萬年,但隨著考古研究進行,仍有新物種不斷被識別。近日科學家在英國南部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發現新型恐龍「巴雷特威克蒂甲龍」(Vectipelta barretti),是142年以來在該島發現的第2款甲龍(ankylosaur),身上的甲片長有刀片狀尖刺,推斷可能生活在1.45億至 1.005億年前的早期白堊紀(Early Cretaceous period)。
    2023/06/17 16:25
  • NBA/史上第1隊!綠衫軍搶七握主場優勢 力拚「讓3追4」創歷史

    塞爾提克昨(28)日在東區冠軍賽第6戰中,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的絕殺補籃,驚險地104:103逼出搶七大戰,也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夠於季後賽完成「讓3追3」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過去3支曾上演此戲碼的球隊,綠衫軍既是唯一的高種子,也是唯一能夠「回家搶七」的球隊,故的確有機會創造歷史。
    2023/05/29 09:19
  • 上帝的劇本!塞爾提克倒數0.1秒補進逆轉 3連敗後3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六戰,波士頓塞爾提克到邁阿密熱火隊踢館。結果在比賽倒數階段,原本一分落後的塞爾提克,竟然上演驚奇大逆轉!靠著後衛懷特在最後0.1秒,在藍下補進球,塞爾提克擊敗了三勝聽牌的熱火隊,接下來兩隊將在台灣時間30日舉行搶七決戰。
    2023/05/28 21:06
  • NBA/「白帝」登基!懷特絕殺嗨到落淚 喊話隊友:還需要1勝

    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的塞爾提克,在今(28)日的關鍵第6戰靠著「白帝」懷特(Derrick White)的補籃絕殺,創造了不可思議的3連勝,硬是把系列戰搶七給逼了出來。懷特在賽後接受場邊記者訪問時,更是忍不住喜極而泣,不過他也強調:「工作還沒結束,我們還需要一場勝利!」
    2023/05/28 15:54
  • NBA/史上第4隊!懷特「絕殺補籃」滅熱火 塞爾提克逼出搶七

    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陷入0:3絕境後,靠著全員甦醒的絕佳狀態,接連大勝熱火2場,並在台灣時間今(28)日來到邁阿密踢館,試圖上演奇蹟似的逆轉。不過,塞爾提克雖在比賽過程中一度取得13分的領先,但熱火靠著巴特勒(Jimmy Butler)於末節最後2分鐘大爆發,並在最後3秒時3罰俱中、逆轉戰局,所幸懷特(Derrick White)在0.1秒時補籃進球,終場即以104:103險勝,成為NBA史上第4支能在0:3劣勢中逼平戰局的球隊,雙方將於台灣時間週二(30日)在波士頓上演搶七大戰。
    2023/05/28 11:18
  • NBA/塔特姆雙十獵殺老鷹 塞爾蒂克季後賽2比0領先

    NBA塞爾蒂克今天在東區季後賽靠塔特姆繳出29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加上懷特也攻下26分,最終119比106擊退老鷹,在系列賽以2比0領先。
    2023/04/19 10:55
  • 「呼巴掌大賽」安全性受質疑 格鬥盛會還是蠢事一樁?

    呼巴掌也有比賽,而且相關影片還在社群媒體上爆紅。儘管終極格鬥冠軍賽(UFC)主席懷特不惜砸下金錢與資源推廣「呼巴掌大賽」,但是這種比賽的安全風險仍備受關注。
    2023/03/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