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慧燈中學 結果共11筆

  • 集體染諾羅病毒!宜蘭這學校爆「85學生上吐下瀉」送醫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近日爆出學生集體感染諾羅病毒,高達85人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由於該校為住宿學校,身體不適的學生目前已送醫治療,也通知家長帶回。校方表示,會進行環境消毒,同時向學生宣導勤洗手、戴口罩等;衛生局也已派員前往了解。
    2023/01/07 09:10
  • 颱風假「我有放!」 慧燈、中道中學連休4天半

    泰利行徑詭譎,如今再往北,對台灣影響降到最低。原先不少人想說,會不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不過這個期待,如今恐怕只有宜蘭慧燈中學和中道中學的學生,得以實現。因為他們分別有七成和五成學生住校,每回颱風,交通都得提前安排。這一次也訂好了車輛,通知家長。現在颱風不來,也只能照常放。當中慧燈從上午11點放學,一連休到週日,總共四天半。
    2017/09/13 12:39
  • 泰利陸警還沒發布 這兩間學校「颱風連假」直到周日

    中颱泰利直逼台灣,原本預計中心點會在南部登陸,路徑不斷往北修正,且風勢增強,改成對北台灣造成嚴重威脅。目前各縣市政府都嚴陣以待,隨時準備宣布放颱風假。宜蘭的慧燈中學與中道中學都在12日宣布,擔心颱風影響學生安全,從13日中午過後開始放颱風假,直到下周一上課。
    2017/09/12 18:25
  • 颱風路徑北移!花東影響降 彭佳嶼加強防颱

    泰利路徑一再北移,從直撲花東到西北颱,現在路徑再度北偏,影響程度降低,不過北部、東北部還是要提防,而宜蘭慧燈中學以及中道中學都宣布,明天中午過後放颱風假,而且連放兩天半,而花東雖然影響程度變小,不過台東還是飯店接到取消訂房電話。
    2017/09/12 17:50
  • 快訊/防颱! 慧燈中學週三1時起停課、18日復課

    泰利颱風將來襲,宜蘭縣私立慧燈高級中學宣布13日上午11點起停課,下週一再恢復上課,校方表示,依照氣象局公布資料判斷,週四、週五會受到天氣影響,因應外縣市學生通勤,提早宣布停課,但若到時縣政府沒宣布放假會再擇日補課。
    2017/09/12 14:02
  • 週三、四莫蘭蒂最近! 花東、南部高度警戒

    莫蘭蒂強颱來襲,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不過還是為全台帶來雨勢,東部南部地區,更會有狂風驟雨,花東地區許多大專院校,像是台東大學、東華大學,還有宜蘭的慧燈中學,也提前宣布星期三休假1天,等於中秋連放5天,而緊跟在莫蘭蒂後頭的,還有第15、16號,雷伊和馬勒卡颱風,中秋好天氣恐怕都要泡湯了。
    2016/09/13 07:55
  • 快訊/颱風逼近! 台東大學宣布14日停課一天

    最新消息,由於颱風逼近,為維護學生安全,台東大學晚間提前宣布,全校在14日停課一天,目前宣布當天(9/14)停止上課的,還包括花蓮東華大學、慈濟大學和宜蘭的慧燈中學。
    2016/09/12 19:21
  • 快訊/宜蘭慧燈中學宣布 14日停課一天

    最新消息,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晚間宣布,由於強颱莫蘭蒂逐漸逼近,考量颱風可能影響交通和學生安全,校方決定14日停課一天。
    2016/09/12 18:57
  • 托盤「上架」飲料不倒 巧思奪紐倫堡獎

    台灣屢屢在國際發明展上創下佳績,就在去年,就讀宜蘭慧燈中學國三的劉栩僑,發明了托盤支架,讓飲料能夠穩穩放在餐盤上,還發明附有螺絲起子的鏡架,因為日常生活中一閃而過的念頭開發出的創意,讓劉栩僑分別拿下了德國紐倫堡發明獎的銀牌和銅牌。
    2013/02/13 19:14
  • 【10月2日─龍王颱風影響活動一覽表】

    ◎聖人之路靜坐 延至10/8舉行 聖人之路靜坐協會舉辦「古老的音流瑜珈講座」活動,延至10月8日早上8點舉行。 ◎朱嘉雄數學 延一周舉行 朱嘉雄數學北一女班講座,延期一週舉行。 ◎北縣選委會登記 照常舉行 不受颱風影響,台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受選人登記作業」,今天照常舉行。 ◎世貿3C展照常 調整12-21點展出 「台北世貿3C大展」今天照常舉行,展覽時間延後至2點開始,結束時間也順延至晚間9點鐘。 ◎捷運PAPAGO活動 暫停舉行 原訂10月2日下午3點鐘舉行的「捷運PAPAGO活動」,暫停舉行。 ◎紙風車兒童劇 上午取消下午照常 紙風車劇團「一千零一夜」兒童劇場原定10月2日在台北新舞台的演出,上午場次取消,下午照常舉行。 ◎兩廳院的藝文活動因應颱風異動,NSO音樂會延至晚上7:30;戲劇「觀自在」改到14:00演出,張懿文鋼琴獨奏會以及台中鐵道藝術村演出都照常舉行。 ◎晚間在高雄至德堂舉行的「莫斯科俄羅斯愛樂管絃樂團」,演出照常進行。 ◎耶魯企管顧問公司,原訂今天進行的「專業秘書及行政助理精修班」的課程,停課一天。 ◎94年度高中高職登分中心預定在10/3.10/4舉行的工作檢討會,照常舉行。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因應北迴鐵路在下午三點過後恢復行駛,原訂今天的學生返校行程,照常舉行。 ◎受到龍王颱風影響,太平洋SOGO百貨延後至下午兩點鐘開始營業。
    2005/10/02 10:38
  • 名人手印作楷模 望學生為校爭光

    國際巨星在好萊塢留下手印,成為著名觀光景點,宜蘭慧燈中學為了慶祝校慶,也花了兩年多時間,收集包括陳水扁總統,李前總統等各領域22位名人的手印,希望學生效法,畢業後為校爭光。
    2004/05/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