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愛沙尼亞 結果共124筆

  • 空汙前100城市 99在亞洲 印度占83.超標23倍

    去年全世界空氣汙染最嚴重的100城市,99個在亞洲,印度就占了83個;這個針對全世界7800個城市進行的調查發現,僅有不到10%的城市,符合WHO制定的空氣標準。印度北部的「貝薩古賴」是空汙最嚴重城市,超標23倍。中國2023年空汙增加了6.3%,最嚴重城市是新疆和田。空氣品質合格的國家有澳洲、愛沙尼亞、芬蘭、模里西斯和冰島等。
    2024/03/20 19:48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拒讓綠酸「午後限定」 韓國瑜堅持「親自主持」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之後,除了多次主持朝野協商,每逢院會也是全程親力親為,至今還沒委託副院長江啟臣代班。民進黨立委就稱讚他,目前表現不錯、值得「掌聲鼓勵」。今天(4)上午,愛沙尼亞國會議員,韓國瑜也親自接待,還用英語跟來賓打招呼。
    2024/03/04 14:56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愛沙尼亞總理拆蘇聯紀念碑 俄控「破壞歷史情感」發通緝令

    根據俄羅斯內政部資料庫,俄國警方已將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國務卿彼得柯普,以及立陶宛文化部長凱瑞斯打入通緝名單。
    2024/02/14 09:14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普欽野心不只烏克蘭!專家:波羅的海三小國危險

    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公布最新評估,專家認為,普欽的野心,不只吞併烏克蘭,接下來還可能劍指波羅的海三小國,對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愛沙尼亞發動攻擊。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法國總統馬克洪當場宣布,再加碼援助烏克蘭40枚「暴風影」長程巡弋飛彈。
    2024/01/18 22:17
  • 各國跨年開運法 羅馬尼亞扮成熊、哥國拖行李箱、這國狂吃把費

    明天(1月1日)就將迎接嶄新2024,全球各國各有獨特的開運習俗,《紐約郵報》盤點出最特別的幾個,包括愛沙尼亞暴飲暴食、哥倫比亞拖空行李箱走路等,帶讀者一窺各國獨樹一幟的民俗風情。
    2023/12/31 17:13
  • 財政考量 墨西哥、愛沙尼亞退出2025大阪世博

    墨西哥與愛沙尼亞均以國內財政狀況為由,正式通知日本將退出2025年世界博覽會(大阪關西世博)。
    2023/11/14 16:15
  • 愛沙尼亞將設台北代表處 外交部:未達共識

    愛沙尼亞外長透露,該國政府已經同意台灣,以「台北」為名,在愛國首都塔林開設經濟或文化代表處,並支持台灣參與包括WHO在內的,涉及全球利益領域的國際事務,但我國外交部則表示,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2023/11/05 15:37
  • 歐洲多一代表處!愛沙尼亞同意台灣設處 吳釗燮下週親訪

    愛沙尼亞公共廣播公司英語服務ERR News今天報導,愛沙尼亞政府已同意,允許台灣以「台北」名稱,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Tallinn)開設經濟或文化代表處。
    2023/11/04 08:21
  • 戴資穎拚本季第3冠!23分鐘輕取對手 晉北極賽16強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500等級的BWF北極羽球公開賽首輪登場,僅用23分鐘就以21比7、21比11輕取愛沙尼亞的克魯絲,順利晉級16強。
    2023/10/11 16:18
  • 俄邊境機場遭無人機攻擊 傳4運輸機受損

    地方州長今天表示,俄羅斯在靠近愛沙尼亞邊境的一座機場遭到無人機襲擊,傳出數架飛機受損。
    2023/08/30 15:14
  • 雲林虎尾這家甜點店16禁 到底為什麼

    雲林一家典雅的下午茶,夫妻一起經營,兩人是跨國戀情,台灣女子和愛沙尼亞男子,同時間在澳洲打工,相識相戀,決定攜手在台灣定居,開了這家店。甜點像精緻的古董藝術品,招牌美酒加咖啡「愛爾蘭咖啡」老闆特調。
    2023/06/01 14:43
  • 史特拉斯堡網賽 謝淑薇今晚女雙8強對決詹家姊妹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與中國新星王欣瑜首度合作,史特拉斯堡網賽女雙首輪以直落二擊敗俄羅斯選手加布埃娃與愛沙尼亞選手卡妮皮,今晚8強賽將對決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
    2023/05/24 10:34
  • 巴赫姆特小型反攻告捷 俄軍棄陣地留同袍壕溝等死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表示,在烏軍小規模反攻下,俄軍已經放棄巴赫姆特部分陣地,受傷的俄軍甚至被拋棄在壕溝,喊三天三夜都無人聞問,愛沙尼亞FH70榴彈砲已送達哈爾科夫,強大性能讓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驚呼,正值烏克蘭大反攻時期,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訪以色列,當面被俄羅斯記者質問,強調美國會力挺烏克蘭到底。
    2023/05/02 22:42
  • 愛沙尼亞總理訪烏克蘭 促基輔盡快達標啟動入歐談判

    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今天訪問烏克蘭日托米爾市時表示,希望今年能和基輔當局就加入歐洲聯盟(EU)展開談判,並在條件允許時加入北約。
    2023/04/25 15:06
  • 普欽、澤倫斯基雙赴前線 烏軍等到愛國者飛彈!

    就在烏克蘭準備發動大反攻前,烏俄兩國領袖雙雙赴前線城鎮視察,要提高陣營士氣;不過讓烏軍最為之振奮的,恐怕就是西方的愛國者飛彈系統,包括德國和美國承諾的,已經抵達烏克蘭,將成為春季反攻重要軍備。北約年度網路防禦演習,今年為了因應國際形勢,駭客攻擊目標特別增加天然氣廠和能源設施。而遭俄羅斯關押的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週二首度現身莫斯科法庭,但他交保和軟禁的要求都遭到拒絕。
    2023/04/19 20:00
  • 美101空降師加入聯合軍演 芬蘭「幾天內」可完成加盟北約

    美軍最近在羅馬尼亞和北約軍隊進行聯合演練;剛剛通過加入北約提案的芬蘭,也派出戰機,前往愛沙尼亞跟北約進行演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還揚言要把戰術核武,部署到白俄羅斯,種種言行,似乎反倒加速了北約的擴張。
    2023/04/02 18:57
  • 愛沙尼亞大選出爐 親歐派執政聯盟獲得勝利

    愛沙尼亞週日舉行國會大選,根據開票結果,由總理卡拉斯領導的親歐派將獲得勝利。
    2023/03/06 15:47
  • 不跟制裁先拚經濟 泰國張臂迎俄國人觀光

    後疫情時代,全球陸續重啟邊境,各國恢復交流,但俄羅斯因為侵略烏克蘭,西方世界仍採取制裁,禁止與俄航班往來、限制俄羅斯人入境。不過,東協國家多表態中立,泰國去年10月重啟對飛航線,成為俄國人的度假天堂,當地8至9成都是俄羅斯旅客的身影;泰國商業界也積極合作,希望倚靠俄羅斯重振疫後經濟。
    2023/02/13 19:59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俄聲稱奪頓內次克小村 巴赫姆特續激戰

    烏克蘭東部的戰況,還是撲朔迷離,俄羅斯又聲稱,奪下頓內次克一處小村;至於巴赫姆特還有蘇勒答爾,也有新畫面曝光。俄烏戰爭打了11個月,兩派陣營的外交戰持續上演,北約成員國愛沙尼亞,遭俄國降級外交關係,決定以牙還牙,也驅逐俄羅斯大使,最新是鄰國拉脫維亞也跟進,要求俄國大使離境。
    2023/01/24 14:01
  • 美德援「豹2」互踢皮球! 紐時:拜登有意助烏奪克里米亞

    隨著俄羅斯威脅持續升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喊話,要西方援助軍武。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正考慮送能夠打擊克里米亞的武器,似乎有意助烏克蘭奪回領土,不過送不送主力「豹2」坦克給烏克蘭,至今美國和德國還是互踢皮球,德國開出條件說如果美國打頭陣,將會跟上腳步。然而現在歐洲支援不間斷,包括加拿大和愛沙尼亞紛紛宣布,加碼來力挺烏克蘭。
    2023/01/2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