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意外 結果共10,000筆

  • 搭機遇大咖藝人一家!旅客被託付「幫帶娃2小時」本人親自留言致謝

    香港演員王祖藍2015年與模特兒李亞男結婚,育有兩個女兒,一家4口相當幸福。有民眾日前巧遇王祖藍一家人從溫哥華飛回上海,還意外當起「褓姆」幫忙帶娃,引起大眾熱議。
    2分鐘前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14分鐘前
  • 韓30歲女歌手酒後驟逝!醫一看「家族病史」嘆:不適合喝

    30歲的韓國歌手朴寶藍日前到朋友家吃飯、飲酒,上廁所卻沒回座,友人去看卻發現她倒在洗手檯前!雖然友人緊急為她做心肺復甦術,也緊急叫救護車,但仍無法救回她的生命。醫師提醒,大量喝酒後血管放鬆,很容易有姿勢性低血壓,跌跌撞撞下,小心很容易發生危險。呼籲年輕族群:「無酒」才能避免酒後發生意外和致癌風險!
    23分鐘前
  • KID暴雷《全明星》男星結婚! 經紀公司認了:上月底辦家宴

    男星顏佑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來吧!營業中》等實境節目走紅,今(16)日好友KID(林柏昇)曬出顏佑庭送的喜餅,並TAG顏佑庭,虧他「沒想到這小子也結婚了」,意外曝光顏佑庭的婚訊,對此顏佑庭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46分鐘前
  • 師示範「碳糖蛇實驗」意外 私中小學3學生灼傷

    台中西屯區一所雙語中小學,15日下午4點多老師在教室操作「碳糖蛇實驗」時,疑似點火燃燒白糖、蘇打粉混合物時,黑碳瞬間冒出,造成3名學生灼傷,其中1名女同學手、頸部還有臉有10%灼傷,另外兩名同學輕微灼傷。
    1小時前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1小時前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2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小時前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3小時前
  •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珍超低調 去年3訪仁川機場「韓媒拍好拍滿」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即將為代言的美容飲品在台灣舉辦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至今首度造訪台灣。不過這次來台孫藝珍的行程可說是保密到家,僅低調透露「本日來台」,而且有別於以往孫藝珍出國參加活動時,有大批韓國媒體到機場「送機」,此次毫無風聲讓人意外。
    3小時前
  • 快訊/新北國中驚傳墜樓 男學生4樓摔下「雙腿骨折」送醫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9年級男學生,因不明原因從4樓摔下,當場摔斷雙腿,所幸男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詳細墜樓原因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4小時前
  • 誇張!陸正妹泡溫泉「被迫直播」淪吸客工具 老闆還辯沒做錯

    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大陸一名女子去溫泉度假村泡湯,結果意外發現自己成了「直播女主角」,原來是商家為吸引客人,會在不告知顧客的情況下開直播,把度假村内泡溫泉的畫面放送出去,而這類「被迫直播」的亂象在大陸早已屢見不鮮。
    4小時前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5小時前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5小時前
  • 12年海撈數億!「創意私房」從免費論壇發跡 運作內幕曝光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6小時前
  • 「台版N號房」80位高級會員曝光!驚見軍警、老師、醫生都在內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7小時前
  • 英男信用卡被盜刷!2賊買樂透「爽中1.6億」 他想分錢結果GG了

    英國有一名男子在2019年時,意外被2名竊賊盜刷信用卡,豈料這2名竊賊實際上僅花了180英鎊(約7285元新台幣)購買彩券,竟幸運中了高達400萬英鎊(約1.6億元新台幣)的大獎,讓男子格外欣喜,以為自己能夠分一杯羹,可惜最終結果並未如他所想。
    20小時前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小時前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21小時前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2小時前
  • 許允樂拍攝出意外!「被馬踩傷」掰咖半月 粉絲嚇壞:感覺超痛

    37歲女星許允樂在去年底與「愛情專家」張兆志離婚,令各界震驚不已。而許允樂在恢單後依舊積極工作、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不過,許允樂日前雖分享一系列牽著馬匹的美照,但事後她卻透露,其實當下正好被馬蹄踩傷,導致她左腳嚴重瘀青,足足休養半個月才復原。
    22小時前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1天前
  • 不是珍奶!法人讚台這小吃「簡直藝術品」 他傻眼:三餐都吃

    台灣小吃相當多元,其中珍珠奶茶、雞排、滷肉飯等皆受到外國人歡迎。近期有網友稱在網路影片中看見法國人吃到台灣一小吃的表情「太奇妙了」,更直呼這小吃「簡直是藝術品」,意外掀起大批討論。
    1天前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1天前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