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情色小說 結果共9筆

  • 國台辦證實! 台網路小說家羅森在陸因「這罪名」入獄

    在中國大陸發展的台灣網路作家羅森,從去年下半年起失聯,今(13)天大陸國台辦證實,他因為涉嫌出版情色小說,且牟利,被捕入獄,而且被重判12年徒刑。家屬尋求海基會協助,但陸方也說兩會協商管道已經中斷。
    2023/12/13 13:10
  • 温昇豪變情色小說家亂投資 連累「前妻」隋棠賣房求生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由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人主演,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溫昇豪、隋棠繼多年前的《犀利人妻》後再次扮夫妻,備受外界關注。
    2023/04/04 12:49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 西班牙驅魔主教遭爆熱戀情色小說作家 宣布辭職還俗

    西班牙一名以執行驅魔出名的極端保守派主教諾維爾( Xavier Novell)日前宣布因「個人因素」辭職,不料遭外媒爆出,諾維爾毅然決然「還俗」的原因竟是因為他愛上一名情色小說女作家。儘管消息人士稱,諾維爾在天主教會的同僚懷疑他被魔鬼附身,但也有人指出,從不忌諱公開表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諾維爾是因政治因素被迫離職。
    2021/09/08 16:52
  • 10國片釜山參展 「江湖」、「陽光」入選同單元

    釜山影展片單出爐,台灣共有10部國片入選,其中邱澤《江湖無難事》,還有知名導演鍾孟宏新片《陽光普照》,都入選「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導演林孝謙短片作品《情色小說》,也入選」短片觀摩單元。
    2019/09/06 12:31
  • 控台漁船想滅口染指 漂流女被爆「SM女王」

    兩名美國女子珍妮佛(Jennifer Appel)與友人塔莎(Tasha Fuiaba),先前因為船隻引擎故障,在海中迷失方向長達5個月,直到上個月底才被一艘台灣漁船發現,幸運獲救,但劇情出現大逆轉,2女指控,台灣漁船不是要救她們,而是想殺害她們。只是2人說詞反覆,有美國媒體特別調查她們的身分,其中珍妮佛的職業是SM調教師(professional dominatrix)。
    2017/11/15 14:49
  • 宣傳「戀慾」 亞洲偶像馬力歐抵台

    由泰國情色小說大師經典名著改變的電影晚孃上部「戀慾」,即將在台灣上映,劇中演員特地來台宣傳。
    2012/11/13 06:53
  • 童話故事情色篇! 雄中校刊爆爭論

    高雄中學今年6月出刊的校刊雄中青年,把網路上最「ㄏㄤ」的改編童話情色篇,當作文學探討主題,露骨的描述包括了亂倫情節、露骨描述,通通沒有避諱,高雄市議員痛批這簡直是公然刊登情色小說,但校方認為,這純粹文學創作,尊重孩子創意。
    2009/10/14 13:02
  • 慶73大壽 李敖出36萬字情色小說

    即將過73歲大壽的前立委李敖,明天即將發行一本作風非常大膽鹹濕的情色小說,李敖說書裡雖然沒有「圖文並茂」;不過,36萬字故事情節,絕對讓人臉紅心跳;李敖還先設定,不僅18歲以下不能看,80歲以上的也禁止觀看,因為李敖說看了老人家會「凍未條」!
    2008/04/2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