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悍馬車 結果共100筆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軍方未爆彈小組遇惡火 悍馬車燒成火球

    軍方悍馬車,返營途中燒起來!今天(26日)下午兩點多,金門一輛陸軍的悍馬車,突然起火,燒成火球,警消到場緊急撲滅火勢,事後發現車內有油狀、泥狀的殘骸,軍方初步回應,這是一輛處理「未爆彈」的悍馬車,懷疑有可能是殘餘的彈藥,起了化學反應,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起火原因。
    2023/04/26 22:31
  • 嬌小女開悍馬車!全台「唯3皮卡車主之一」竟是啦啦隊成員

    說到Hummer悍馬車的駕駛,許多人可能會直覺聯想到像是巨石強森等肌肉硬漢在開,但如果從駕駛座走出來的是一位嬌小的女車主,你相信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就跌破眾人眼鏡,竟然持有全台僅3輛的超稀有Hummer H3T皮卡車,且她大概是台灣數一數二甜美的悍馬車主了!
    2022/11/30 22:04
  • 從天而降! 國軍空投悍馬車 目標區精準著陸

    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一早6點多在屏東昌隆農場,實施悍馬車空投操演,順利將1輛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從1100呎的高空空投著陸,成功驗證國軍聯合空降作戰能力!
    2022/08/31 13:56
  • 遭洩密?我軍研發中 陸製「戰鬥車」模型上市

    國軍新型偵搜戰鬥車,目前還在研發階段,未來量產後,預計可以取代舊款的悍馬車。不過,現在軍備局連「樣車」都還沒問世,市面上竟然已經買得到大陸製的偵蒐戰鬥「模型車」,而且車身上頭還印有陸軍軍徽。也被立委質疑,是不是內部有人洩漏機密?
    2022/05/24 18:18
  • 北市3車追撞火燒車 屏東軍車輾騎士骨折

    屏東一輛軍用悍馬車,駕駛兵沒注意路況,晚間(11/30)左轉撞上直行機車,機車卡在悍馬車下,騎士左手骨折送醫,另外台北市百齡橋,駕駛疑似恍神,追撞前方兩輛汽車,而駕駛才剛走出車外,整輛車立即陷入火海。
    2021/11/30 23:35
  • 美擬釋出戰備儲油穩油價 國際價格應聲大跌

    國際油價這兩天突然走跌,因為美國油價不斷攀升,傳出拜登打算釋出戰備儲油,穩定油價。拜登也下令調查,是否有人刻意哄抬油價。另外拜登到通用汽車廠區視察,親自駕駛電動悍馬車,希望燃油車能儘速轉型。
    2021/11/18 17:05
  • 拜登試駕悍馬電動車 大讚性能不輸經典跑車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參訪通用汽車(GM)位於底特律的工廠,宣揚他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電動車投資計畫;他還試駕電動悍馬車,盛讚性能不輸他的1967年雪佛蘭跑車。
    2021/11/18 15:14
  • 美軍自阿富汗慌亂撤離成盟友隱憂 《時代》指台灣體悟深

    美國《時代雜誌》(Time)3日報導中提及,塔利班興高采烈的挑選戰利品的同時,美國自阿富汗撤軍的行動讓全球盟友不得不開始思考,從他們各自對美國的依賴來說,美軍遺棄在阿富汗的黑鷹直升機、悍馬車和戰機究竟代表著什麼,並寫道「或許沒有人比台灣的體悟更深刻。」
    2021/09/04 19:11
  • 越野之王「悍馬」要退休?「聯合輕型戰術車」接班美軍新坐騎

    機動性高的軍用悍馬車是美國陸軍的標準配備,它的機動性高又耐操,是軍事迷眼中的「越野之王」。然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悍馬車難以抵擋路邊炸彈的攻擊,逐漸受到冷落,於是五角大廈積極物色「悍馬車接班人」,新一代的「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兼具防護力和功能性,已經開始量產,逐步取代悍馬車的角色。
    2021/08/24 11:30
  • 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

    通常我們不會將電動車與美國的悍馬車輛聯想在一起,畢竟美國人對於大排氣量的傳統相當堅持,不過依舊不敵時代的潮流,在2021年GM通用汽車也將會推出全電動悍馬車,另外在2024年還會推出Hummer EV SUV休旅車型。這次原廠也讓知名YouTuber Emelia Hartford前去體驗這輛新車的魅力,不過Emelia開著她的爆改C8 Corvette到了GM總部,強大的改裝就連原廠看到都說非常厲害,讓這部影片原本想要宣傳電動悍馬,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看原廠怎麼稱讚這輛強大的改裝車。
    2021/07/03 14:23
  •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陸續開始肆虐全球之後,一年多來情況並未見明顯趨緩,而當人們外出活動、日常通勤逐漸減少之際,宅經濟當然就順勢而起,對於喜愛汽車文化的車迷來說,待在家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是什麼呢?肯定就是組台樂高啦,所以近期內Lego也是活動頻繁推出不少新款車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部能夠模仿Hummer悍馬車著名螃蟹走路、四輪獨立轉向的模型,但很可惜,目前全球僅此一部,想買還買不到。
    2021/06/10 10:16
  • 國產偵蒐戰鬥車計畫內容曝光 113年初期作戰測評

    規劃中的國產新型「偵蒐戰鬥車」規劃及外型圖今天曝光,將解決悍馬車老舊、防護不足問題,預計明年完成首輛樣車功能驗證及研發測評,113年完成初期作戰測評。
    2021/03/10 13:48
  • 詹皇試駕GMC電動悍馬車 本田自駕車路測

    NBA球星詹皇是美國汽車品牌GMC的年度代言人,最近他開箱一輛還沒上市的電動悍馬車,稱呼它為野獸,詹皇也親自上路試駕,另外本田推出首款Level3系統的自駕車,首波限量100台。
    2021/03/09 19:48
  • 「下基地」開這台就對了! 悍馬露營車登拍賣網

    相信曾經在陸軍單位服役過的讀者朋友,肯定對悍馬車不會感到陌生,由於國軍曾大量購入悍馬車,因此在陸軍單位的能見度算是相當高,也成為許多人的當兵回憶。近期,在美國二手車拍賣網Cars & Bids,有一部AM General Hummer H1正打算出售,很特別的是,這竟然是一部悍馬露營車。
    2020/12/07 10:56
  •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2020/11/06 21:10
  • 快訊/計畫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攔截攜武器悍馬車

    美國大選開票,雙方在賓州的票數越來越接近。賓州警方接獲線報,有一輛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從維吉尼亞北上,計畫要攻擊正在開票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及時攔截這輛悍馬車,在車上查獲武器,並且逮捕相關人士,目前正在深入調查。
    2020/11/06 15:38
  • 最輕便的「野戰廚房」 陸戰隊野地享西餐

    陸戰隊過去出外演訓,大型的廚具裝備帶著走非常不便,不過他們現在從德國引進最新的野炊車,可以由悍馬車牽引,深入各個地方,而且煮出來的都是西餐!
    2019/02/06 18:51
  • 原贈布吉納法索軍備 國防部:外交部規劃轉贈

    布吉納法索與中華民國斷交,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指出,原預計給布國的3台直升機和50輛悍馬車,由外交部規劃,看最後要轉贈哪些國家。
    2018/05/30 14:16
  • 傘兵意外後首場漢光預校 陸航擔綱重任

    漢光演習今天進行首場預校,雖然日前發生傘兵秦良丰的意外,因此傘兵沒有在清泉崗跳傘,但空投悍馬車的任務如期進行,甚至這次讓陸航直升機扮演更吃重角色,在上空狂丟熱焰彈,場面規模都更勝以往。
    2018/05/24 12:16
  • 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校! 空投悍馬、陸航出動

    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校,今天在清泉崗登場,由總長李喜民主持,今天進行的是防空跟反機降演練。
    2018/05/24 11:17
  • 傳陸砸90倍金援 多明尼加翻臉與我斷交

    我國中美洲友邦多明尼加,今天上午在北京與大陸建交,我國隨即宣布跟多國斷交,雖然前一陣子,我方才捐贈50輛悍馬車、總價約10億台幣的援助,沒想到大陸大手筆捐贈30億美金,足足是台灣的90倍,讓多明尼加選擇終止與台灣的77年邦誼。
    2018/05/01 18:51
  • 才剛送悍馬車! 多國無視斡旋仍與我翻臉

    多明尼加跟中國大陸建交,其實早有跡象,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台多關係這兩年來都不穩,去年前外長李大維、次長劉德立多次拜會,甚至今年初才送了50輛悍馬車,仍然無效。
    2018/05/01 12:50
  • 拿完悍馬車就斷交 多明尼加狠搧外交部耳光

    中南美洲邦交國多明尼加在5月1日無預警宣布斷交,立刻與中國大陸建交,在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事實上,早在今年2月底,該國國防部長就曾來台,在我方高階將領陪同下去檢視要援贈到多國的悍馬車,更重申「台多兩國友誼堅定不移」。就在收下數千萬的捐贈後1個月多,立刻宣布斷交,等於狠狠搧了外交部一個耳光。
    2018/05/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