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急救 結果共9,621筆

  • 寶林案遺孀喊告!控2醫院疏失 醫心寒「兩敗俱傷」:離真相更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目前累計18例,2人死亡,5人重症住進加護病房。首例死者39歲呂姓男子的太太質疑三重醫院、馬偕醫院的急救過程有疏失,除了對寶林茶室提告外,也會一併究責。對此,北市聯合中興醫院內科醫師姜冠宇不禁感嘆,這樣做恐怕只會兩敗俱傷,離真相更加遙遠。
    23分鐘前
  • 你贊成漲健保費嗎?醫療服務被健保打折台灣醫療「急救中」

    衛福部前陣子宣布,取消醫療機構掛號費調整的備查制度,這個消息一出,有些民眾和團體擔憂掛號費無上限,不過醫界表示,本來掛號費在過去也就沒有上限,只是現在不用再報備地方衛生局,而這幾年,本來就有些醫療院所不堪負荷,調整掛號費,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就在於健保總額制度,健保總額成長率趕不上民眾醫療需求的增加,新藥、新科技、水電費也都在漲,醫療機構的財務缺口越來越大,但醫療院所向健保申報的費用,1點不等於1元,要被打到7折、8折,也讓部分醫療機構,藉由漲掛號費多少補貼一點。
    10小時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暴 綠批北市府:凱凱案到食安案「慢N拍」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8日)受訪時批評,台北市政府反應「慢N拍」,從通報、稽查、檢驗、對外發布新聞訊息都是如此,「慢吞吞、慢如牛步」,倘若未來繼續如此,中央的緊急救援怎麼救也救不完。
    21小時前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1天前
  • 北市疑食物中毒1死 新北聯醫:患者出院後惡化不治

    台北市某知名素食店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曾收治死者的新北聯醫表示,患者到三重院區急診後由家屬陪同步行離院,但出院後情況惡化,經送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治。
    2024/03/27 06:07
  • 「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 5例通報「1死、2人急救中」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現在風波越演越烈,北市衛生局晚間指出,用餐後出現不適症況,目前醫院通報案例累積5人,其中1人死亡,以及2人還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急救當中,民眾自行打1999通報案例則是3人,衛生局前往餐廳稽查甚至碟盤疑似有發現蟑螂排泄物,已經限期改善,目前也勒令餐廳停業。
    2024/03/26 23:30
  • 6個月女嬰噎到昏迷! 控保母「三度改口」吃玩具變吃濕紙巾

    屏東一名6個月大女嬰送去保母家,突然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長控訴,當初接到保母電話,說是「吃東西噎到」,但在急診室又說是「吃玩具」,事後檢警鑑識時,三度改口成「吃到濕紙巾」,讓家長不滿,質疑說法反反覆覆,而事發三週了,孩子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清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
    2024/03/26 18:53
  • 快訊/疑天雨路滑釀禍!花蓮女自撞路樹車頭全毀 受傷送醫

    台灣各地陸續下起陣雨,花蓮台9線今(26)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羅姓女子行經176.4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車身、車頭嚴重毀損,羅女也因撞擊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將其送至慈濟醫院急救中。警方也針對羅女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6 17:27
  • 素食名店疑食物中毒!男2度急診仍不治 醫院「救治過程」曝

    有民眾到寶林茶室A13遠百信義用餐,沒想到卻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最終病逝;對此,收治個案的新北三重聯合醫院表示,該患者自述上吐下瀉多次來急診,立即進行了醫療相關處置,下午醫院向主管機關通報疑似食物中毒通報,初步治療後,晚間患者可下床活動,評估後出院,沒想到出院後情況惡化,被轉送至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仍不幸離世。
    2024/03/26 15:59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軍人兒開車墜海獨活!稱母失智不忍久病遭打臉「無相關就醫紀錄」

    昨(24)日中午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直衝南寮漁港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的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黃男則被救起交由警方偵訊。據黃男供稱,因不忍久病失智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但據知情人士表示,黃母其實沒有失智一事。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024/03/25 17:50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離家3公里!閃燈路口汽、機車碰撞 53歲婦顱內出血急救

    昨(21)日7點22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3歲的柯姓婦人騎著一輛機車,在行經一處閃光號誌路口時,和41歲姚姓男子的汽車發生碰撞,導致柯婦當場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後,其雙腿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4/03/22 16:20
  •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5:31
  • 快訊/赴陸換肝仍不敵胰臟癌 前立委王世雄病逝享壽63歲

    63歲前國民黨立委王世雄傳出身體不適被送往高雄長庚救治,沒想到昨(20)日病情突然急轉直下,病逝在高雄長庚病逝,享年63歲。
    2024/03/21 15:19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快訊/高雄工人遭鋼筋擊落「頭部著地」 送醫搶救中

    高雄市林園區文賢北路上一處工地,下午14時32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3歲的工人正站在三樓高的位置指揮吊掛鋼筋,結果被搖擺的鋼筋撞到,失足摔落地面。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車2人前往救援,由於工人墜地時頭部朝下,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醫急救。
    2024/03/1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