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怕胖團 結果共12筆

  • 聽過嗎?宋芸樺合作冰球樂團「甜嗓驚豔全網」 蔡淑臻化身搖滾歌手

    兩位女演員無獨有偶斜槓歌壇!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與冰球樂團合作,發表新歌「不小心」,而蔡淑臻在高雄音樂季化身搖滾歌手,和「怕胖團」擦出火花。
    2024/03/25 19:36
  • 蔡淑臻爆失聲!拋「重大決定」太操緊急就醫 成語蕎現身慘全身瘀傷

    蔡淑臻、成語蕎等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專注戲劇的她今年接下新挑戰,將在高雄櫻花祭與樂團怕胖團合作演出,她說主辦單位很貼心,替她安排課程學唱歌,剛開始因發聲方式錯誤,一度造成咽喉發炎失聲,「一開始沒找到正確發音,唱到喉嚨痛,醫生說我得了咽喉炎,練到喉嚨發炎有多笨?沒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經紀人有熬中藥和買楊桃汁讓她潤喉。
    2024/02/21 14:53
  • 聽團仔注意! 嘉義搖滾音樂祭「首波卡司公開」 金音樂團也來了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開唱,該音樂祭有「國慶連假全台最強搖滾音樂盛典」封號,此次集結逾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今(14)日首波卡司公布,有曾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無妄合作社、怕胖團、溫蒂漫步、溫室雜草等陣容。
    2023/09/14 17:21
  • 新北河海音樂季首週熱血登場 國內外樂團接力嗨翻漁人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1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血開唱,由日本新生代偶像歌手、團體ムンヒジュ、ゆらぴこ及エウロパデリック為活動揭開序幕,隨性Random、胖虎、怕胖團及芒果醬Mango Jump等樂團則接續嗨翻現場,吸引眾多樂迷們前來感受青春狂熱的氣氛!
    2023/08/14 11:45
  • TRASH爆遭五月天「封殺5年」 超扯內幕曝光:沒資格奢求原諒

    「超犀利趴12」今(23)日持續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第2天的「SUPER STAGE」卡司祭出怕胖團、TRASH、HUSH、傻子與白痴、告五人、陳綺貞、五月天,TRASH主唱阿夜演唱期間,還分享了曾讓五月天為他們刪歌的秘辛!  
    2023/07/23 15:56
  • 五月天不唱了?超犀利趴「改玩脫口秀」 日本天團跨海助陣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12」,前兩年因疫情取消,今(2023)年宣布在7月22、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回歸,日前公布首波卡司,有五月天、庾澄慶(哈林)、麋先生、鼓鼓呂思緯、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等12組音樂人齊聚一堂,此次五月天的表演內容將以脫口秀為主,但是否真的都不唱歌?相信音樂表示「請大家期待」。
    2023/06/17 16:06
  • 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超犀利趴12」將在7月 22日、 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由五月天、庾澄慶、麋先生、呂思緯(鼓鼓)、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2天輪翻嗨唱,更力邀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在「SUPER STAGE」同歡,還有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2023/06/17 13:59
  • 田中馬13日開跑!董事長樂團、怕胖團將提前現身音樂節

    享有五星級美譽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下簡稱田中馬)即將於本週日(11/13)開跑,往年於賽事前一天展開的「台灣心田中音樂節」,一直都是田中馬的前哨重頭戲,即便2021年受限疫情改採雲端跑也未曾停擺,反而成為凝聚選手意志,以及傳遞台灣味情感的一盞明燈。
    2022/11/11 21:53
  • 搖滾台中回來了! 首日湧入近十萬名樂迷

    2022搖滾台中邁入15週年,10月22、23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邀請超過50組樂團重返實體演出,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分別擔任這兩天的壓軸。
    2022/10/23 09:03
  • 怕胖團開唱「觀眾前大吵」 鼓手老外悲喊:我太卑微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昨(16)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成軍15年來首次挑戰2000人的專場,下午就有歌迷在場館外排隊,總彩時面對比以往大了許多,且加了兩座高台、延伸舞台,怕胖團顯得有些擔心,閃亮說:「這次機關有點多,第一次在表演時覺得有點擔心受傷。」演唱會開始時,首次擔任引言的大寶感性打招呼:「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排除萬難來現場支持我們,包括我爸,我爸今天有來。我們從成團不久,小小的場,從Legacy半場全場,到今天可以把Zepp塞爆,謝謝大家。」
    2022/04/17 20:19
  • 魏嘉瑩勾出「老王樂隊綜藝魂」 主唱難得多話喊有挑戰性

    魏嘉瑩(小魏)去(2021)年推出專輯《你好嗎》受到樂迷歡迎,今(2022)年翻唱計畫陸續推出了〈天黑請閉眼〉ft.告五人、〈魚〉ft.怕胖團、〈最浪漫的事〉ft.趙詠華、〈藍色眼睛〉ft.麋先生,25日回到華山Legacy舉辦巡迴演唱會第5場「你好嗎 安可場」,特地邀請老王樂隊作嘉賓,引得台下歌迷驚喜吶喊,更首次合作〈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新版本,讓老王樂隊的團員直呼:「超有挑戰性!」
    2022/03/27 12:46
  • 展覽也有主題曲! 「怕胖團」用恐龍結合夢想

    暑假期間許多展覽都打著親子招牌,不過光是玩互動遊戲已經不夠看,就有恐龍展覽找來樂團量身打造主題曲,還配合內容發想故事,靠熱血MV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7/07/1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