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快閃咖啡 結果共13筆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台灣上映! 銀幕回顧錄爆人潮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電影「黑鐵的魚影」,6日在台上映,粉絲除了要進電影院朝聖之外,也朝聖從海外巡迴來台的電影特典,其中還原7大經典場景,也有互動闖關區,還有快閃咖啡廳登場。
    2023/07/09 20:23
  • 《初戀》佐藤健直播「謝台灣支持」 直擊快閃咖啡車澀谷現蹤

    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全球颳起追劇旋風,團隊更在澀谷街頭擺起快閃咖啡車裝置,這回TVBS也帶您獨家直擊;同時主演佐藤健在日前直播時,得知作品在台灣連續七天獲得收視冠軍,不只深深感謝台灣粉絲,更曝光拍攝期間的秘辛。
    2022/12/13 11:50
  • 哭前先吃!《螢火蟲之墓》上映特別場 啖和風美食品和菓子

    讓不少人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本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最近因為「高畑勳影展」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有影城與餐廳推出特別場次,可以先吃完「粗茶淡飯」和風美食後,再帶著和菓子禮盒進影廳看片!另外,已經賣破五千萬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咖啡廳也要登場。
    2022/07/10 20:55
  • 《魷魚遊戲》太紅!催生「魷魚幣」 一日暴漲2400%

    Netflix自從推出《魷魚遊戲》後便在全球獲得熱烈迴響,像是在巴黎就出現《魷魚遊戲》的快閃咖啡廳,趁著這個話題撈商機,現在更出現一款「魷魚幣」(SQUID)的加密貨幣,短短24小時內暴漲2400%,價格翻了數倍,目前市值已經衝破1.74億美元。
    2021/10/29 17:14
  • 「用吃」賣電鍋! 咖啡廳捏飯糰PK帶米到店煮

    過去民眾出國飛日本扛家電用品回台灣,但疫情影響,日系生活小家電品牌,紛紛推出體驗行銷,有業者快閃咖啡廳,提供限定飯糰,是用自家電鍋煮飯,另一品牌則是開設旗艦店,民眾可以預約,自己帶白米到店裡煮來吃。
    2020/10/23 20:21
  • 柯南、哆啦A夢攻暑假檔 辦偵探展搭熱潮

    七月暑假檔期,有兩部非常熱門的日本動畫電影要在台灣上映,分別是柯南以及哆啦A夢!這兩部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造成風潮,哆啦A夢蟬聯六周票房冠軍,柯南的票房還打敗復仇者聯盟4。隨著台灣即將上映,有業者順勢舉辦柯南偵探展以及快閃咖啡廳,開幕首日,吸引影迷朝聖,人氣爆棚。
    2019/06/06 18:10
  • 寵台粉! Wanna One2週快閃咖啡廳開幕

    韓國團體Wanna One在台灣開設限定2週快閃咖啡店,現場布置以Wanna One為主題,粉絲憑專輯裡的福利券可以點專屬套餐,還可以進入特別設計的電話亭和偶像虛擬視訊,讓不少粉絲一開幕就趕來朝聖。
    2018/04/20 18:59
  • 美妝跨餐飲! 價格似連鎖咖啡拚增「靠櫃客」

    美妝品牌,跨界開咖啡店,掀起風潮。其中一家以保養品聞名的紐約品牌,百貨櫃位挪出3分之1開咖啡廳,也兼賣甜點,定價和連鎖咖啡店相當,因為用意不在瓜分咖啡市場,而是要增加消費者「靠櫃」意願,另一家專櫃彩妝也用相同策略,在東區開快閃咖啡。
    2017/06/17 18:04
  • 「PPAP全球爆紅」 PPAP快閃咖啡廳將開幕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以歌曲PPAP從網路紅到全球,還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冠軍,現在PIKO太郎更要開咖啡廳,地點就選在晴空塔,標榜所有餐點都吃得到歌詞中出現的筆、鳳梨、蘋果,不過餐廳是期間限定,想嚐鮮可得把握時間。
    2016/10/28 12:56
  • 卡哇依!「LINE波兔村保衛戰」咖啡廳快閃日本原宿

    LINE推出的「波兔村保衛戰」遊戲相當熱門,如今更在日本原宿開設快閃咖啡廳,時間從9月2日至10月10日,開幕時間分為前、後期,分別有機會獲贈不同的來店禮。
    2016/09/20 17:13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咖啡店快閃登台

    日本有許許多多的卡通主題快閃咖啡廳,曾在日本的池袋、仙台、福岡、京都等地巡迴的庫洛魔法使咖啡廳,現在則是來到台灣快閃,落腳西門町,時間從7月1日至8月14日,已掀起不少動漫迷搶買。
    2016/07/13 17:20
  • 「JILL STUART 」海外首間快閃咖啡店 3月登台

    少女們注意,超夢幻的時裝品牌「JILL STUART 」3月將要來台灣開設首間快閃咖啡店了!
    2016/02/21 14:48
  • 倫敦快閃咖啡廳 顧客躺床享用早餐

    你聽過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但有去過躺在床上用餐的咖啡店嗎?瑞典知名傢俱商在東倫敦賣場舉辦快閃活動,他們把床鋪變成餐桌,顧客來到這邊,只要挑張喜歡的床直接點餐,就能享受幸福的早餐時光
    2015/05/1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