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志工團 結果共88筆

  • 影音/日「垃圾武士」快閃街頭 帥氣拔「夾」相助護市容

    2024/01/05 16:24
  • 免稅店攜手偏鄉小學合唱團!溫暖機場國門

    為了迎接溫馨耶誕佳節,免稅店業者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偏鄉國小合唱團報佳音,志工團隊也陪伴啟智教養院師生參訪機場國門,免稅店更致贈兩個單位加菜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和祝福。
    2023/12/21 22:29
  • Coldplay高雄開唱前送暖 志工團伴弱勢兒同樂

    英國天團Coldplay今明2天將在高雄開唱,所屬慈善團隊Love Button上午前往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陪伴弱勢兒童讀書同樂,歌迷也加入志工團,盼能在聽歌前一起做公益散播愛。
    2023/11/11 16:35
  • 不是原本的車? 里長質疑臨時調派遊覽車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意外,被迫結束行程,本來要招待志工團去旅遊,只是里長就提到,行程2到3個月前就排定了,車卻臨時被調度,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目前其他客運就提到,確實缺工狀況相當嚴重,常常發生有訂單,結果沒有運將也沒車。只是像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旅遊需求暴增,供不應求,有時有車卻沒駕駛,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怕駕駛超時工作,因此只能外包給其他業者,造成臨時調度的狀況。
    2023/11/06 13:31
  • 環保夫妻一起出遊 遊覽車翻「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團,這次在太平山遊玩時,搭的遊覽車不慎發生翻覆意外,其中一名70歲的女乘客傷重不治,據了解她這次跟老公一起出遊,平時參與資源回收,熱心公益,沒想到在第一天就發生意外,同車乘客驚魂未定,回憶起事發當下直說,真的快嚇死,當時車速很快,從剎車失靈到翻覆大約只有1-2分鐘。
    2023/11/05 21:34
  • 山路失控!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 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5日到宜蘭太平山旅遊,他們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卻在鳩之澤溫泉區附近翻覆,車上除了40名志工、還有一名駕駛和一名導遊,這起意外釀成一名七十歲乘客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八人受傷送醫,司機表示,是剎車失靈才會釀禍。
    2023/11/05 21:26
  • 昔日反納坦雅胡 以「反司改團體」組最強志工

    以巴衝突爆發前,以色列曾經發生反司法改革抗爭,這些反納坦雅胡的團體,現在又串聯在一起,自發性組成最強志工團。他們痛批政府救濟避難民眾有漏洞,主動募集物資,發放給民眾,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王復華來自以色列的報導。
    2023/10/24 20:25
  • TVBS直擊! 以色列募資倉儲、台灣也幫捐物資

    以巴衝突升溫,很多以色列人連夜撤離家園,但走的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帶走,以色列志工團體就自發性發起募資,TVBS採訪團隊,也帶您直擊他們的募資倉儲,其中有些箱子貼上「Taiwan Can Help」貼紙,是駐以色列代表處送來的物資,另外台灣志工也留在以色列幫忙。
    2023/10/23 23:26
  • 蘭嶼重創物資、石油缺乏 將協調貨輪運送

    「小犬」颱風重創台東蘭嶼,就連志工團到當地協助修復也沒辦法住,因為民宿的屋頂已經被吹翻,得靠帆布支撐,如今蘭嶼島上停電,沒有石油又缺乏物資,雖然說會協調貨輪,現在內政部說將會協調貨輪分批運送物資,也預計在明天(9)晚上11點,就會全面復電。
    2023/10/08 19:35
  • 蘭嶼斷水電!志工團手機打燈 冒雨修民宿

    即將見底受到小犬颱風重創,出現沒水沒電的狀況,島上有兩間超商也因此都暫停營業,居民只能靠著雜貨店,跟農會旁的超市補物資,如果賣完了就沒了,但這些據點都在西部,東部住戶要怎麼前往成為問題,因為連汽機車加油也要排隊,如今蘭嶼重建還需要一條漫漫長路。
    2023/10/08 15:37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雲林小兒麻痺父與2子擠5坪老屋 義工團助修建

    雲林縣曾姓男子罹患小兒麻痺並領有肢體障礙重度證明,與2子住在5坪老屋內,在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協助下興建3房2廳平房,今天交屋,雲林縣長張麗善祝賀曾家重展新生活。
    2023/10/01 15:45
  • 公德心呢?美民眾國慶日出遊 湖泊景點成「垃圾掩埋場」

    位於美國加州、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Lake Tahoe)是著名旅遊景點,這座全美第2深的湖泊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到訪。7月4日正好適逢美國國慶日,民眾開心出遊,然而美景當前卻有觀光客在湖泊周圍留下大量垃圾,清理當地的志工團體憤慨表示,現場看起來宛如垃圾掩埋場,舉目所及盡是垃圾,而且垃圾的重量更超過往年,400多人花了3小時才全部清乾淨。
    2023/07/06 15:18
  • 日頭赤炎炎玩水消暑!北市「雙溪水域」消防局列防溺重點

    最近天氣變得炎熱,許多民眾時常在假日的時候到溪邊遊玩,台北市消防局指出為了加強山區暴雨造成溪水暴漲預警機制,中央氣象局與北市府去年啟動「山區暴雨警示訊息試辦作業」,即當上游山區可能有暴雨發生時,將發布災防告警訊息,而北市雙溪水域列為防溺重點水域,於暑假、例假日,皆有志工團體配合在場進行宣導。
    2023/06/28 14:37
  • 獲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力挺 賴清德:有感中國威脅、一定要勝選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賴清德今(25)日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小英之友會各縣市總會長都事業有成,站在民主運動最前線,未來會將他們的寶貴意見納入國政藍圖,唯有打贏這場選戰,才能維護台灣民主。
    2023/06/25 15:34
  • 蔡英文揪小英之友會挺賴清德 綠委:民進黨不像國民黨不團結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與賴清德友好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25)日表示,民進黨不向國民黨沒有團結文化,昨天蔡英文把整合力道強化,民進黨會更加團結面對2024大選。
    2023/06/25 11:00
  •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2023/06/24 20:40
  • 昔挺爆陳柏惟!館長聽聞陷性騷「哽咽掉淚」 撕政壇黑幕:我做不出來

    近日台灣刮起一陣性騷擾強風,政壇、演藝圈甚至YT界都接連爆出有「狼人」隱藏其中。昨(15)日,民進黨前立委「3Q」陳柏惟遭志工團女成員爆性騷,曾多次說出性暗示言詞,還做出蹭臉頰等越矩舉動,事後陳柏惟出面道歉,也宣布2024年不會出來選。一向挺爆他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難過在直播中哽咽落淚,直言:「我這種人做不出來。」
    2023/06/16 17:20
  • 陳柏惟涉性騷!道歉文遭女志工打臉 私訊截圖曝光了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風暴延燒。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陳柏惟道歉後又被女志工發文打臉,直言「我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防護罩。」隨後女志工在留言處貼出陳柏惟私訊截圖,同時寫道「這一篇就只是做個最後澄清。」
    2023/06/16 09:07
  • 國中師導護遭撞重傷 高市教育局:會加強培訓義交

    高雄一名國中老師在站導護時遭違規車輛撞成重傷,引發各界對導護工作關注。有家長及志工團體今呼籲編列預算訓練導護志工,或聘專業義交協助。高市教育局表示,會加強培訓義交,擴大志工來源。
    2023/03/02 17:32
  • 道歉了!遭控騙砲渣男劈5女 陳玄曄沉寂一週:讓大家看笑話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不過上週(2/7)他遭到競選團隊志工出面踢爆,陳玄曄在選舉期間把志工團當成「後宮」。
    2023/02/13 18:12
  • 陪著我一起瘋媽祖 彰化信徒準備上萬件結緣品與你結緣

    白沙屯媽祖今天清晨從苗栗出發,11萬多報名的信徒加上隨香客,超過15萬的人浩浩蕩蕩跟著媽祖在旅行,沿路上經過通霄、大甲、清水,預估今天在清水或是沙鹿駐駕一晚,明天清晨出發就會進入彰化縣,將近五天的時間才要到北港,預估在彰化縣境有將近兩天的時間停留。除了彰化縣各媽祖信徒志工團,準備好豐富的飯菜跟結緣品,要給信徒補充體力,因為剛好遇到2月11號是西洋情人節,彰化縣白沙屯天上聖母慈善發展協會,特別準備5000顆金莎巧克力,要送給白沙屯媽祖跟信徒,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23/02/12 17:58
  • 強震後最艱困任務 土耳其搜救團感激有朋友如台灣

    土、敘強震約45小時後已確認逾7800人罹難。伊斯坦堡志工團體搜救協會(AKUT)表示,這是成立27年來「最艱困任務」,感激「有像台灣這樣總是跟我們站在一起的朋友」。
    2023/02/08 09:11
  • 最美消防分隊曝光 豐濱新添打卡景點

    豐濱分隊廳舍新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於111年12月29日上午10時在花蓮縣豐濱鄉海港1號熱鬧舉行,局長林文瑞會同鄒永亷建築師事務所、東鼎營造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團隊及分隊三大志工一同出席進駐儀式。
    2022/12/29 16:39
  • 為情奪命!老闆女友稱 前夫疑「吃醋」埋殺機

    潭子滷味攤曾老闆不幸遭殺害,警方查出曾老闆熱心宗教活動,也是大甲媽祖志工團,附近店家對他印象單純,平常準時開店,不過也談到,他有一位女友,平時住在一起,兇嫌前妻案發後也向警方供稱,懷疑是前夫不滿她和曾老闆走太近才會吃醋,憤而行兇。
    2022/07/2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