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心性 結果共34筆

  • 重視家庭!4生肖「婚後超拚命」事業攀高峰 日子愈來愈幸福

    擁有事業上的成功與一段美好婚姻,是人人所憧憬的,有的人為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會變得更加努力,《靈匣網》分享「4生肖」婚後因為肩負了甜蜜的負擔,事業會更發達。
    2024/03/15 16:02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未來少女/言菱堅持北上追夢跟媽大吵 擁太魯閣血統「特殊家族事業」曝光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薄荷水晶裡,有一位氣質出眾的中性少女,她的名字叫做言菱,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家裡經營露營區,從小在依山傍水的太魯閣部落長大。言菱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身上留著原住民專屬的樂天派血液,即使被說有點散仙,容易忘東忘西,不過她的暖心性格是有目共睹的,心思很細膩;而言菱除是團裡的「團欺」之外,也是創作擔當。
    2023/11/19 16:03
  •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捐款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攜手美和科技大學向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今(5)日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2023/06/06 16:00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提修法讓女人「有資格」服役!范雲:我樂意當兵 民眾喊:生小孩已經很累

    隨著恢復一年義務役,女性是否也要當兵引發討論,關心性別平權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臉書發文說,自己會提修法放寬兵役規定,更說自己很樂意去當兵,不過專家認為需現實考量國軍軟硬體設備,受訪女性則喊「生小孩已經很累」!
    2022/12/31 13:32
  • 百靈果粉專遭盜「10萬心血泡湯」 海德堡事件聲量飆漲

    熱門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由兩位主持人凱莉和Ken用雙語報導國際新聞,用輕鬆專業的風格點評時事,經常登上Podcast頻道前三名。上個月才因爆料海德堡華語中心性騷惹出爭議,怎料近日卻傳出《百靈果News》的臉書粉專遭盜,粉絲都震驚不己表示惋惜,卻有網友留言要開香檳慶祝:「說不出來的開心」?
    2022/07/14 16:01
  • 模特出身!和林志玲爆緋聞 《華燈》中村桑認:仍有聯絡

    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部前8集上線後,口碑話題持續延燒。在劇中飾演酒店常客「中村桑」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暖心性格和帥氣深情的形象,收服不少女性觀眾,然而模特兒出身的他,其實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出道,兩人還曾傳出緋聞。
    2021/12/13 11:16
  • 野外晃動片流出!啦啦隊女神「堅挺溢出」彈力撞暈2萬人

    中職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傲人魔鬼般身材,再加上清純的天使臉蛋,吸引75萬粉絲死忠追隨。而巫苡萱日前曬出2段熱舞影片,只見她與另外2名啦啦隊女神琳妲與籃籃穿著背心性感扭動,3對巨球不斷晃動,讓粉絲全嗨翻!
    2021/11/08 15:27
  • 女大生「每2天換性伴侶」染病也斷不了 醫曝心疼真相

    兒時成長經歷與人格養成有很大的關聯,北部一名20歲大二女學生,從高中開始就「每2天換一個性伴侶」,即使因此染上性病,也忍不住想要找人「連結」的慾望,懷疑自己性成癮才到精神科就醫,最後發現是她的「心性發展史」產生問題。
    2021/10/19 10:50
  • 真實版荒島求生!13歲少女太叛逆 父母「丟到無人島」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叛逆期,導致和父母時常意見分歧,甚至自認無法溝通。最近在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女自從去年9月輟學後,因為太過叛逆,被父母親送到一處無人島上,藉此磨練她的心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1/07/12 05:08
  • 「妙不可言」!連千毅首直播 暴瘦曝獄中體悟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主角連千毅,七月底交保後被限制住居,昨天(6日)他首度開播,短短6分鐘影片,將待在監獄的體悟娓娓道來,說他韜光養晦、陶冶心性,只是雖然穿著同一套黑色西裝,擺出招牌姿勢,但過去霸氣凌人的氣勢全沒了,身材也暴瘦一圈。
    2020/09/07 13:02
  • Uber司機遭「伸褲管摸下面」 客甩2千嗆:是交易

    男性也要小心性騷擾!一名男性Uber司機在工作時遭乘客「伸褲管摸生殖器」,甚至在下車時塞2000小費試圖安撫,氣得他當場到警局報案,並將小費交給警方;事後乘客不僅裝醉稱沒印象,更疑誣指被下藥,一上車就昏昏沉沉,聽到對方已報案才惱羞成怒,「所以是錢太少的問題囉?你收了就是認為那是交易!」
    2020/07/25 12:11
  • 恐怖! 砸啞鈴、利剪刺腿目睹同事遭虐傷

    台北市內湖區,亞太支付通公司,2名員工慘遭擄走25小時,警方布線,終於在新北市新莊攻堅救出人質,其中被害陸姓員工,也接受媒體採訪,回想起遭到40名惡煞,持開山刀甚至用槍口指著他們,強押上車,還目睹同事被對方,持啞鈴猛砸,百般凌虐之後丟包,他也一度擔心性命難保,過程相當恐怖。
    2019/09/15 23:47
  • 對空氣呢喃40分鐘! 婦坐機車「詭異搖晃」離奇猝死

    台南發生離奇死亡事件!一名66歲吳姓婦人在上月29日外出,但她就只是坐在機車上,對著空氣喃喃自語40分鐘,不時搖晃身體跟左右張望,最後突然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不治。家屬表示吳婦沒有重大疾病,看過監視器後不願多談,對檢方判定死因是心性疾病沒有意見。
    2018/08/02 08:09
  • 勇揭啟能中心性侵案 護理師:昧良心的飯我吃不下

    電影《熔爐》描述一名美術老師勇敢揭發教職員長期性侵聾啞學生的醜聞,現有類似案情也在台灣上演!花蓮一名38歲吳姓護理師,機警蒐證揭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性侵案,涉嫌的張姓行政組長已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回想舉證過程,吳姓護理師心寒知情老師不願作證、院方指控她挾怨報復,她表示「昧著良知這口飯我吃不下」,深知是良心要她這樣做,就算丟了工作也無妨,仍堅信著道德能改變社會風氣。
    2018/06/10 18:02
  • 世界最古老武術之一 印度戰舞融合瑜珈形式

    印度戰舞是一種融合近身格鬥和瑜珈的武術形式。練習印度戰舞需要有絕佳的身體柔軟度才能克敵制勝,這種武術流傳至今超過2千年,習武者除了要精進武術之外也要休習心性,也被譽為是偉大的世界遺產之一。
    2018/05/16 23:47
  • 女檢當庭爆「這句話」 惹惱法官:把她銬起來!

    法官在羈押庭要押檢察官,這實在太匪夷所思,彰化地檢署女檢察官莊珂惠昨天在性侵犯聲押庭和法官激烈爭辯,她不認同法官裁定交保而說出「你腦袋不清楚嗎」,氣得法官叫法警押了檢察官,莊珂惠有個外號菜脯公主,因為在雲林地檢署查菜脯抓食安問題打響知名度,這次也是擔心性侵犯再犯嗆辣出言卻惹惱法官。
    2018/02/03 15:01
  • 女神來了!徐若瑄煙燻妝 除夕性感登紅白

    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7日除夕晚上播出,「不老女神」徐若瑄以紅色煙燻妝,穿著黑白直條紋西裝、搭配低胸黑色馬甲背心性感現身,不忘呼籲要安太歲。
    2017/01/16 18:08
  • 【商周】孩子的創意玩具 讓他自己做

    「創客」(Maker)一詞意指把腦海裡構思的作品,透過自身技藝與工具化想像為現實,不再依賴工廠製造,鼓勵人們勇於動手逐夢,此理念2005年起從美國發源漸漸風靡全球。台灣有一群人經由木工手作實踐創客精神,不分性別、年齡及職業,沉浸在一刀一鑿的木作趣味中,有訓練獨立自主的兒童木工,吸引港澳遊客特地拜訪的原木食器班,以及歡迎素人學習第二專長的成人木作課,《alive》帶你逐一體會箇中樂趣。
    2016/12/16 16:47
  • 貼圖別亂來!長官LINE傳揪咪、抱抱 小心性騷擾

    科技進步為人類帶來便利,也可能不小心侵犯到他人。婦團表示,除了言語、肢體等性騷擾外,臉書訊息、Line貼圖已成為新型態的性騷擾途徑之一。
    2016/11/12 11:48
  • 金鐘紅毯壓軸! 楊謹華開叉到肚臍最吸睛

    第51屆金鐘獎,今晚紅毯雖然有大雨攪局,但明星努力都保持笑容,完美走完紅毯,今年的美麗焦點,《一把青》主角群,楊謹華和天心性感禮服吸睛,而首度5個人合體的前偶像團體5566,一現身紅毯,引起震天響的尖叫聲,也是紅毯一大亮點。
    2016/10/08 19:27
  • 青少年整形 禁墊鼻、隆乳、削骨、抽脂

    衛福部已經公告,禁止18歲以下民眾進行9種侵入性的整形手術,包括常見的眼睛、鼻子整形都不能做,有醫美醫師贊成,認為18歲以下年輕人發育還沒完成,外表還可能會改變,而且心性未定,萬一做了大手術又要再整回來,考怕是勞心又傷財,而國外就有不少案例,17歲就整形,卻依舊對自己的外表不滿意,一整再整。
    2014/02/28 13:20
  • 【發現橫濱】喝茶是高深學問 看日本茶道文化

    日本人愛喝茶,更講究茶道,因為透過泡茶喝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性,也是一種修身養性的過程。「發現橫濱」系列報導,今天帶您透過「抹茶」,帶您看看日本的茶道文化。
    2011/10/1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